我只有工商銀行的存摺,可以通過網上轉賬嗎

2021-03-03 22:35:30 字數 3689 閱讀 928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銀行轉賬的方式: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我只有工商銀行的存摺,可以通過網上轉賬嗎?

2樓:苗大鼓

工行存摺需到網點櫃檯申請開通網銀才可以網上轉賬。

3樓:黃振輝

那你開通了網上銀行沒?開通了就可以用,

工商銀行的存摺可以往別人的銀行卡裡轉賬嗎?

4樓:你的喵掉了喵

工商銀行的存摺可以往別

人的銀行卡裡轉賬。

方法一:到櫃檯轉賬。按工作人員要求操作;

方法二:到櫃員機轉賬。這兒的櫃員機是支援存摺的櫃員機;

方法三:網上轉賬。工商銀行存摺網上轉賬需要將存摺與網銀關聯在一起,方法如下:

1、攜帶本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到該銀行網點填表辦理;

2、在銀行櫃檯開通網上銀行及電子商務功能,並辦理網銀u盾或簡訊驗證等,然後將存摺與網上銀行關聯在一起;

4、完成以上操作之後重新登入網上銀行,選擇我的定期存款,按提示即可完成轉賬;

5、注意:牢記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避免在網咖等地方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持存摺以及個人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了。 異地轉賬一般收取1%的手續費,封頂金額各家銀行略有不同。 轉賬完成後,你的帳戶會減少的金額=轉賬金額+手續費。

工商銀行存摺可以在網上轉賬嗎?

5樓:柴晨欣臺濮

已開通網銀行的工商銀行卡可以給任何銀行開通和不開通網銀的銀行卡轉賬,但對存摺轉賬時存摺必須是一戶通,與是否開通網銀是沒有關係的,對不是一戶能的存摺是不能轉賬的。

6樓:勞英耀房冷

以前可以在網上申請網上銀行,開通之後是ie證書的,不過現在很多銀行已經沒有

這個業務了,你試試在網上能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如果能可以通過網銀開通。

如果不能,**銀行必須在櫃檯辦理。沒有辦法,必須本人到網點進行掛失補辦。

7樓:康波財經

存摺是不可以進行網上轉賬的。銀行存摺具有存錢、取錢、接受匯款等儲蓄功能,部分存摺還具有結算轉賬的功能,但是不管是否具有轉賬功能的存摺都不能進行網上轉賬。

具有結算轉賬功能的存摺需在銀行櫃檯進行轉賬業務辦理,轉賬人需攜帶存摺並提供收賬人的姓名及銀行卡號就可以進行轉賬。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工商銀行如何用存摺網上轉賬?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我不得不告訴你,你確實應該親自跑一趟工商銀行的,因為自己在工行**新增註冊賬戶是只能查詢不能轉賬的!

我自己去年辦理過!必須帶上原有的靈通卡(開通網銀的)和新辦理的存摺以及你的個人身份證,然後到銀行櫃檯填寫乙份《中國工商銀行電子銀行個人客戶變更(登出)事項申請表》,變更事項是增加網上銀行註冊賬戶。不需要收費,也不需要重新購買u盾的哦!

兩個賬戶都是共用乙個u盾的。辛苦一次則一勞永逸:以後你就可以隨時把工資轉存到卡上啦。

另外補充一點,使用網銀在你自己的兩個註冊賬戶之間轉賬是不需要插入u盾的,只有向他人轉賬才要用u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工商銀行有沒有新增同名帳戶的選項.

我有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廣發的網銀,都是可以新增同名帳戶的,也就是說開通乙個網上銀行,可以把自己的本行的同名帳戶都關聯在一起,關聯帳戶之間的錢是可以自由劃轉的.

我想這麼多銀行都有同名關聯帳戶這個功能,工商銀行也一定可以的.

10樓:囂張小瀦

在網上存摺是轉不到底,要去工行辦個網銀才可以,很便宜,幾塊錢

11樓:珈藍天之流

不好意思你真的要到銀行去.一年以前銀行沒有密寶卡和u盾...到那去申請吧.

工商銀行存摺可以在網上轉賬嗎

12樓:

已開通網銀行的工商銀行卡可以給任何銀行開通和不開通網銀的銀行卡轉賬,但對存摺轉賬時存摺必須是一戶通,與是否開通網銀是沒有關係的,對不是一戶能的存摺是不能轉賬的。

13樓:佛山海曼林瓷磚

這個你問問工商銀行,有網銀是可以的,就看你有沒有開通

14樓:時尚愛美之小美

有開通網銀是可以的,沒開通是不行的

工行的網上銀行可以往存摺上轉賬嗎

15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的活期存摺可以接收轉賬存入。定期存摺不能接收轉賬存入。

儲蓄業務賬戶種類分為:

一、個人存款賬戶分為個人結算賬戶和個人儲蓄賬戶。

二、個人人民幣結算賬戶是指自然人因投資、消費、結算等需要,憑個人有效身份證件以自然人名稱在我行營業機構開立的用於辦理支付結算業務的活期存款賬戶。

三、個人人民幣儲蓄賬戶是指自然人憑個人有效身份證件以自然人名稱開立的辦理資金訪問業務的儲蓄存款賬戶。

四、客戶可以通過簽訂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管理協議,將個人人民幣活期儲蓄賬戶轉為個人人民幣結算賬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即使你跨行轉帳也是支援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登陸網上銀行,點選「工行轉帳」,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我有張工商銀行的存摺,註冊了個人網上銀行,登陸後裡面有個"轉賬匯款"的一項業務要怎麼開通,能在網上開通嗎

18樓:羅丁其人

1、網上轉賬業務必須去銀行才能開通。

2、無論你是否開通過網上銀行,別人都可以轉賬給你。

3、你轉賬給其他人,必須開通網銀業務,才能通過網上銀行辦理。

19樓:

存摺好像只能在網上查詢,不能往外轉。

別人可以給你匯錢的,外地的也可以,跨行的也可以。不過要是跨行匯款,匯款人要寫清楚開戶行名稱才行。要往外轉,網上肯定辦不了。

得在櫃檯才行。

工商銀行卡在網上給工商存摺轉賬 可以嗎?

20樓:仟家信**團隊

一、登陸工行官網

二、進入電子轉賬選單

登陸網銀,選擇註冊卡轉賬,如活期轉定期:是指將註冊卡中活期存款,轉入同一註冊卡內的定期一本通、零存整取、教育儲蓄等定期存款賬戶的業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存摺有銀行帳戶號就行

22樓: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採納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可以轉,但前提是你要先開了網銀!!還有要知道顧存摺的帳號和名字!那就萬事俱備了!

我的工商銀行存摺忘了密碼,工商銀行存摺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活期存摺屬於小額賬戶 賬戶餘額不足300元 且你也不想再使用該存摺的話,那麼你可以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和你忘了密碼的存摺到營業網點辦理小額賬戶掛失銷戶手續,當時即可將錢取走。小額賬戶掛失銷戶指你忘了密碼的存摺不到300元錢的情況下也不再使用了就可以當時辦理銷戶,是不用辦理密碼掛失然後再等7天辦...

工商銀行存摺型別工商銀行存摺型別

你好 辦理銀證業務,需要活期結算賬戶。因活期儲蓄賬戶只具有存 取款功能,不具備轉賬功能,因此,不能用於銀證轉賬等型別的轉賬交易。目前,建議您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當地網點重新開立活期結算賬戶存摺,之後,使用新存摺辦理銀證類業務。因各地區的銀證業務略有不同,建議您在辦理活期結算賬戶後,先與95588聯絡...

工商銀行存摺繫結借記卡的問題,工商銀行存摺和借記卡怎麼關聯

你好,我是工行的櫃麵人員 樓上的回答是錯誤的。工行從去年年中就取消了一卡一折制,因為這個存在作案風險漏洞。如果你想取錢方便,可以辦張借記卡。我看你的提問,你是不是經常有錢匯入你的賬戶,你可以這樣,你自己辦張卡,然後把卡號告訴給你匯款的人,她可以在異地,通過櫃面給你匯錢。鑑於你的補充提問,我再回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