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銀行存款定期是怎麼辦理的

2021-03-03 22:34:03 字數 6172 閱讀 9398

1樓:巧公尺樂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開辦公司業務的各級分支行均可辦理公司客戶的定期存款業務。其具體辦理程式和要求同活期存款。

1、郵政儲蓄銀行單位定期存款存入方式可以是現金存入、轉賬存入或同城提出代付。人民幣起存金額1萬元。

2、郵政儲蓄銀行單位定期存款支取方式有到期全額支取、全額提前支取和部分提前支取三種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直接在銀行卡上就能夠存定期,用已經辦理好了的郵政儲蓄銀行卡直接存定期就可以了,沒有郵政儲蓄銀行卡,可以開一張。

3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的年利率

是2.25,3萬元一年後的利息是675元。定期的錢是單獨的一本通存摺或是定期存單,不會再在原來的卡上。

現在郵政定期是自動轉存的,到期後會自動轉存。有密碼的定期本省可以支取,跨市需支付手續費。

中國郵政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怎麼辦理

4樓:南霸天

辦理流程:

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各個中國郵政銀行的分理處、各級營業部等均可辦理定期存款業務。

一、定期存款存入方式可以是現金存入、轉賬存入或同城提出代付。

二、定期存款支取方式有以下幾種:

1.到期全額支取,按規定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若剩餘定期存款不低於起存金額,則對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剩餘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執行;若剩餘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額,則應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三、人民幣定期存款通常分為三個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個利率檔次;中資企業外匯定期存款可分為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五檔。

四、人民幣單位定期存款在存期內按照存入日掛牌公告的定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遇利率調整,不分段計息。

5樓:匿名使用者

5000*2.25%=112.5,你將得到112.

5元利息。到期後你沒有去取,有兩種情況,你約定了自動轉存,則從到期開始,本息合計自動轉存為一年期定期存款(還有的銀行只是把本金轉存);你沒有約定,則知道你來取款那天,按活期存款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一年定期利息是112.5元,如果一年到期後沒去取則會自動轉存再定期一年,辦理時只需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利率5000*2.25%=112,5元你辦理時可以選擇到期自動轉存 就是按到期那天的利率再存一年 但支取時必須拿身份證

郵政儲蓄定期存款怎麼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把存摺裡的錢取出來再存為定期,直接拿上存摺和身份證去郵政櫃檯辦理定期即可,定期可以在這個活期的存摺上反應,不用再給乙個定期存款的摺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郵儲銀行的定期存款的存款形式:可以辦理定期存單、一本通卡或者在綠**卡上辦理。你現在是活期存摺,所以辦理定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種形式辦理定期存款。

在辦理定期時別忘了帶上身份證。

整存整取定期存單: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辦理一筆存款,銀行給乙份存款單據。

一本通卡:是將多個儲種、多個賬戶的存款集中於一本存摺上,用乙個存款憑證記載、管理多個存款賬戶資金活動情況的業務品種。郵政儲蓄一本通現包括整存整取和不固定面額的定活兩便兩個儲種。

綠**卡:可在全國郵政儲蓄網點進行活期存、取款交易,在貼有「銀聯」標識的atm上辦理取款交易。同時,您持綠**卡可在當地郵政儲蓄網點辦理整存整取、定活兩便和通知存款三種儲種的訪問款業務。

10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定期存款需要在郵政儲蓄銀行櫃面填寫開戶申請***;若您需要將活期存摺內的款項存為定期,需要將款項支取後,另存到定期賬戶;目前辦理定期存款有存單、綠**、一本通等形式;您自己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南霸天

存款方法:

攜帶身份證到各個郵政儲蓄銀行的分理處、各級營業部等均可辦理定期存款業務。

定期存款

一、定期存款存入方式可以是現金存入、轉賬存入或同城提出代付。

二、定期存款支取方式有以下幾種:

1.到期全額支取,按規定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若剩餘定期存款不低於起存金額,則對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剩餘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執行;若剩餘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額,則應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三、人民幣定期存款通常分為三個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個利率檔次;中資企業外匯定期存款可分為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五檔。

四、人民幣單位定期存款在存期內按照存入日掛牌公告的定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遇利率調整,不分段計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郵政儲蓄有的地方已經開辦了一本通業務,但很多地方還沒有,我們河北省就沒有開辦,如果沒有一本通的話,就必須先把活期存摺上的錢取出來,再填寫一張整存整取開戶申請書,然後開一張定期存單(別忘了帶本人**人身份證)。

郵政儲蓄銀行有一種綠**卡,卡里可以存活期也可以存定期,一張卡上有多個子帳戶,一卡多用,比較方便,您可以去營業網點了解一下。

13樓:夏道萌

各家銀行存款利息一樣多,都是執行人民銀行統一利率。

2023年4月6日公布的最新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活期存款 0.50%

三個月 2.85% 半 年 3.05% 一 年 3.25%二 年 4.15% 三 年 4.75% 五 年 5.25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一年利息=100000×3.25%= 3250元註:2023年10月9日取消了利息稅,目前是免稅的希望採納

怎麼辦理郵政儲蓄定期存款

14樓:陸浩然

可以到銀行服務視窗辦理。

1、所需證件:身份證或戶口本;

2、填寫存款單:金額、畜種。三個月、半年、一年、三年、五年等。

3、定期存款通常都需要50元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所需證件:身份證或戶口本2.填寫存款單:金額 畜種:三月 半年 一年 三年 五年等3.定期存款通常都需要50元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錢和身份證到郵政辦理乙個綠色的存摺存進去就行這個是專門用來存定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郵政去開戶,填張單子辦定期存款就可以了。沒什麼特殊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特別要求 50元起 建議期限存短點

19樓:零鴻福松甘

辦理郵儲銀行的定期存款,需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或現金。

辦理定期存款形式:

1、可以辦理定期存款存單。

2、可以在銀行卡中辦理。

3、也可以辦理存摺式:一本通存款

20樓:軒轅幻桃仰頡

你帶身份證和綠卡

到銀行辦理存定期就行

郵政銀行存定期要怎麼取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銀行存

定期憑抄存單和本人襲

身份證到營業廳辦bai理取款。

中國郵政du儲蓄銀行定期zhi的存摺(一本通定期)沒dao有到期時不能在省外異地取現,到期後憑存摺(存單)還有密碼和存款人的身份證可在省內異地取現,手續費率都是0.5%,最低2元,最高50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您bai

是辦理的有密碼的定

du期存zhi款,可以在省內的郵政儲蓄銀dao行聯網網版點通兌(部分省市要求權在開戶行進行支取);沒有設定密碼的賬戶,需要到開戶行支取;定期存款未到期進行提前支取,是按照活期存款利率進行計付利息。定期存款不支援跨省支取。希望可以幫助您。

23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的期?什麼意思?現在銀行卡全是銀聯,在任何乙個取款機都可以取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居委會貨居委會的證明吧。

25樓:勵光解芷容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辦理的定期存款可以未到期進行提前支取,但利息需要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

我想知道中國郵政銀行的網上銀行怎麼辦理定期存款

26樓:we丨微笑

要在自己開通網銀的前提下,這些才可以進行的。 登陸到網上之前,會有相對的提示資訊。 按照步驟來就可以了

27樓:左程程

首先你要確定你開通網銀的卡可以辦理定期業務,可以到銀行辦理一張綠**卡,開通網銀,這樣才可以把卡內的活期進行活轉定,辦理定期業務

2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一張綠**並開通了網上銀行才行.

如何去郵政銀行存定期款

29樓:陸玉蘭孛鵑

您需要去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辦理定期存款是嗎?

只要拿好您的身份證件去營業廳,告訴櫃檯小姐,您需要開定期就可以。她會遞給您一張開戶單。

上邊把您的基本資料寫清楚後交給她,記得在存期那寫上存幾個月,一年的話就寫12個月。

您有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塌悉的存摺對吧?

那您需要填寫一張取款單,把您的錢取出,之後沒衫枯在轉存為定期。

在存摺上的錢是枯洞活期的,定期存單相對來說利息會很高!

記得留存好您的6位密碼,以遺忘到期取出會很麻煩。

30樓:淳於建設汲媚

請攜帶本人身份證到郵政櫃檯(如不是本人請攜帶本人和**人身份證),業務員會提示您填寫定期存款申請書,點碼備清錢款與申請書一同交給業務扮模吵員,之後在業務員提示下辦理或輸入密碼,業務員辦理好後會將身份證同定期存單一起交換給您,將定期存款單收好,到廳侍期以後憑存單取錢。

注:如不到期需用錢提前支取的話,利息將按活期利息算,提前支取時請本人攜帶身份證辦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整存整取怎麼辦理?

31樓:海藍貴族

拿本人身份證在櫃檯就可以直接辦理整存整取.如果是凱亮**人還要帶上本人及盯蠢寬**人身份證.

也可以通過atm機或網銀辦理定期

整存整取有存單式的.還有定期一本通檔舉形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著你的身份證,如果幫其他人辦理,就帶上他人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帶上錢祥卜尺,去郵儲的任意網點辦理即可。整存整取可以開成存單形式,即:一張存單有一筆存款;或者定期存摺一本通形式,即:

一本定期存摺可以有多筆存款(60到100筆)。存摺比起存單更易保管些。如果你的網路高手,熟悉網銀,且有郵儲的網銀的話,可以諮詢櫃檯,定期一本通是否可以關聯進網銀。

如果謹高可以,關聯進去以後,弊族你要存新的定期的話,直接通過網銀轉賬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它銀行辦理程式基本一樣。如果是第一次辦理則需要先開戶。帶上個人身份證去櫃檯辦理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辦理則需要先開戶,帶上個人身份證去櫃檯辦理就行。後續的話可以在atm上辦理。

中國郵政銀行儲蓄錢儲蓄成死期的話,在辦理業務是需要辦卡嗎

35樓:赧然彳亍

郵儲銀行定期存款,可以存入到存單,但是每次開立存單都需要填寫個人儲蓄賬戶開戶申請書,較為不便,建議開通定期一本通存摺,方便多次訪問定期存款,如果您想要在銀行卡中存入定期存款,您需要開辦一張郵儲綠**卡,只有此種卡可以存入定期存款;

36樓:智者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綠**卡可以存定期存款,也可以存活期存款;您也可以辦理存單或定期存摺進行存款。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乙個叫法,那不是「死期」,應該是定期存款,是這樣的:一筆定期存款可一是一張存單、乙個存摺或者一張卡裡面有定期部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存款利息怎麼算,郵政儲蓄活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怎麼算

存款利率是2012年7月6日進行調整並實施的。2012年6月8日起對利率市場化進行了推進改革。金融機構存款利率浮動區間的上限調整為基準利率的1.1倍,允許商業銀行存款利率不同。以一年為例,銀行可以自主將一年期存款利率定位不超過3 的1.1倍。最高的可達1.1倍,即一年期存款利率3.3 各銀行根據本銀...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辦理,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辦理啊?

辦理方法 1 請攜帶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填寫開戶申請 銀行卡。2 單卡戶或卡摺合一戶開戶是可以 的。3 需要出示雙人身份 理即可。郵儲的銀行卡分類 1 普通綠卡 活期存 取 轉賬 atm取款 pos消費 網銀。2 綠 卡 除了普通綠卡的功能外增加了,定期存款,定活兩便 零存整取,還可以申請副卡。...

中國郵政查詢在郵政儲蓄銀行存定期是平安保險分紅險會虧本嗎

簡單的說你是在銀行裡被忽悠購買了銀行 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關鍵在於你已經簽字了,那是具有法律效力的。當時你肯定沒有仔細看,現在無法證明當時是被誤導而簽字,所以想維護自已的權益很難。不知你購買多久了?如果是十天之內 以保險合同為準 退保,沒有什麼損失,全額退保。如果十天後可能就損失比較大了 我個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