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卡和存摺一起開的戶兩方都可以取裡面的錢嗎

2021-03-03 22:34:03 字數 4132 閱讀 1697

1樓:

銀行卡和存摺一起開立,就是一卡一折戶,卡折相互關聯,訪問同乙個銀行活期帳戶。銀行卡或存摺都可以訪問,可以分別設定卡和摺子的密碼。

郵政儲蓄銀行卡和存摺能不能一起辦

2樓:somnus林林

銀行卡和存摺可以一起辦理

。辦理流程:

1、攜帶身份證。

2、排隊**,到你的號,去銀行櫃檯。

3、告訴工作人員你需要辦理卡折合一。

4、銀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表,你需要填寫表裡的基本資訊。

5、填寫完成之後,工作人員會為你進行相關業務辦理。

6、這樣既有存摺也有銀行卡,即可辦理成功。

3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如果您當地郵政儲蓄銀行支援辦理卡折合一戶,可以攜帶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開戶辦銀行卡和存摺;如果您當地不支援卡折合一戶,則不能辦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申請卡折合一戶(存摺+綠卡)。

但個別省份或地市已逐漸停止發行卡折合一戶,改為單卡戶(綠**卡)

注:卡折合一戶功能較為單一,只可以存活期:單卡戶功能較多,可存活期、定期、定活兩便等。

5樓:百度使用者

我辦的時候是可以的!不知道現在怎麼樣,應該差不多吧~

6樓:粉紅侵略

現在已經停止辦理,人民銀行於2023年下發的通知,2023年9月1日開始停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連在一起的卡和折貌似不能辦了,卡和折獨立賬戶的肯定可以辦。

郵政儲蓄銀行開戶,卡和存摺可以同時辦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開戶的時候卡和存摺是

9樓:痘痘呀

當然是可以的,不過現在不太開這種卡折合一戶了,因為這種開起來很麻煩,現在比較多開的是綠**卡,這個卡的功能比卡折合一戶多,乙個是可以存定期,二是網銀和支付寶都可以同時開,前提是你已經開好了支付寶的賬戶。本人帶身份證去,如果是**則要帶開戶人和**人的身份證件,未成年的還要帶戶口薄。

10樓:戀瀲真言

可以,有一種一卡一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持身份證辦理即可

郵政儲蓄卡和存摺是一樣的嗎?

12樓:中2患

你好,你開辦的為郵政銀行的卡折一體戶。

該賬戶的賬號為存摺賬號,附帶一張儲蓄卡,卡號和賬號不相同,但都共享該賬號內的資金。如果你是外地務工,那麼持有這種卡是很方便的,你只需存入卡內,持有存摺的使用者便可以取出。建議在異地存的時候多存些零錢,因為會產生手續費,假設你想存1000家裡人取,那麼最好存1010,這樣家裡人取的時候,1000整數就能取出,不然會產生5元的手續費,賬戶內只能實際存入995元。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3樓:愉快的蒲公英

卡和存摺的密碼是不一樣的。

工資卡和存摺密碼是不一樣的,如果兩個密碼都不對,那要拿身份證去營業網點去重設密碼。

儲蓄卡是銀行為儲戶提供金融服務而發行的一種金融交易卡,屬於借記卡的一種。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在聯網atm機和銀行櫃檯存款、取款及在聯網的pos上進行消費。

如果存摺和儲蓄銀行卡是一起開的 那麼打到存摺上的錢 可以用銀行卡取錢嗎 郵政的

14樓:

需要銀行卡和存摺辦理的是一卡一折戶的,也就是關聯了同乙個活期帳戶才可以。如果銀行卡和存摺是相互獨立的,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統一戶名,分開賬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跟折是繫結的,就可以

郵政儲蓄銀行 用存摺卡號可以異地取款嗎

17樓:龍泉

郵政儲蓄存摺在全國各地郵局都可以取錢,手續費為取款額的0.5%(即取1000元收取手專續費5元)。

當你取寬超過一屬萬時就都收取50元 也就是50封頂兩萬 十萬 二十萬都收五十

但異地取款一天不能多於20萬

異地取款超過5000元是要提供證件的

同要超過50000是要預約的

存款也是一樣收費 但是20元封頂 也就是超過四千就都是20了

存摺和銀行卡可以一起開嗎

18樓:月醉清風的家

來可以存摺,或存款簿,俗稱

源紅簿仔,bai是用李喊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du交易的簿子。zhi其面積大小會因不同國dao家以及銀行機構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護照的大小。

銀行卡是指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向社滲塵會發行的具有消費哪鬥信用、轉帳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是存入銀行款項的基本憑證。

19樓:和諧最珍貴

郵政儲蓄銀行也行吧,不知道有沒有地域限制。

再說了存摺很不方便啊,你不如悉碧辦卡還好。攔衝其實一張卡里簡陸殲面整合了結算賬戶、活期儲蓄賬戶,而且也是可以將定期存單歸至卡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也可以啊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郵政儲蓄卡丟失,怎樣能取出錢手續如何,需要什麼證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銀轉bai出。

郵政du儲蓄卡丟失,如果未開通網銀zhi功能,那麼dao只能辦理憑證專正式掛失。在網點屬或是atm凡是涉及到將錢轉出卡中的業務(取錢和轉賬),都是必須有卡的,沒有卡辦不了。

掛失需要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可以**,**人攜帶本人身份證和**人身份證)到網點辦理掛失業務(卡號不記得沒關係,可以到銀行查詢),7天後(不包含掛失當天)辦理解掛失業務。

22樓:精靈か天使長

你好。若是你埋凱的郵儲銀行卡開通了網銀功能,可以登陸你的網上銀行進行轉賬內,將錢轉到別的銀行卡容中就可以了。

若是你的郵儲銀行卡未開通網銀功能,那麼你只能辦理憑證正式掛失。在網點或是atm凡是涉及到將錢轉出卡中的業務(取錢和轉賬),都是必須有卡的,沒虧凱有卡辦不了。

掛失需要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可以**,**人攜帶本彎空喚人身份證和**人身份證)到網點辦理掛失業務(卡號不記得沒關係,可以到銀行查詢),7天後(不包含掛失當天)辦理解掛失業務,就是補發一張新卡, 解掛失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和掛失申請書(掛失時候的乙個業務單據)到原掛失的網點辦理,補一張新卡就ok了。

不懂請追問,若滿意,望採納。

23樓:夏軒

銀行卡掉了腔帆族首先打**給銀行先把銀行卡掛失掉,這樣能保內證卡內資金的安全。然容後帶著自己的身份證證件去銀行辦理正式掛失,辦理正式掛失,銀行一般都會收取掛失伍弊手續費。然後銀行會給補辦一張新的銀行卡,資金業務什麼的也都會轉到新的銀行卡上。

拿到新的銀行卡後,就可以把錢取出來了。

或者拿自己身份證到銀行登出卡片,就可以轎山取出錢。

24樓:牽著你的手

郵政銀行卡掉了抄是不能取錢的,但

襲是通過以下bai

方式是可以取款的。

1、如du果只是銀行卡zhi掉了,存摺還在,就dao可以前往郵政明枯耐銀行營業廳櫃檯敗帆取款。

2、如果該銀行卡有辦理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通過網上或手機轉賬至另外一張銀行卡,也是可以取款的。

銀行激春卡和存摺是訪問款的第一要素,加上密碼方可取款。銀行卡掉了,帶本人的身份證前往郵政銀行營業廳櫃檯辦理掛失,三天以後再去同乙個營業廳重置密碼,兩次去營業廳都需要本人。

25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進行

取款,需要出示銀行卡/存摺,並驗證回取款密碼,成功後即可取答款,無卡無摺不能辦理取款業務的;請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密碼到開戶省內(縣市內)的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乎謹銀行卡正式掛失,七天後可以穗頃塵到原掛失網點進行補卡;希望我的回答對猜禪您有所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巨集碼銀行取款是不可能了。蔽渣哪如果沒梁槐有掛失,開通過網銀可以轉賬到其他賬戶,也可以通過支付寶轉賬到其他賬戶。

郵政儲蓄卡和存摺密碼一樣嗎,郵政儲蓄卡和存摺是一樣的嗎?

卡和存摺的密碼是不一樣的,我的工資卡和存摺密碼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兩個密碼都不對,那你要拿身份證去營業網點去重設密碼。我的存摺基本不用的,可以去打打明細。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卡折合一戶的存摺和銀行卡的取款密碼是分別管理的 如果您的存摺密碼沒有修改過,還需要使用開戶時設定的六位數密碼進行交易 希望我...

郵政卡和存摺都丟了,怎麼辦,郵政儲蓄卡的存摺丟了怎麼辦?

郵政卡和存摺都丟了,使用者需持身份證到銀行辦理掛失補辦業務。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1.使用者銀行卡丟失首先撥打銀行服務 進行口頭掛失。2.使用者在五天內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3.根據銀行卡掛失規定,銀行卡掛失補辦要7天。4.七天後使用者攜帶身份可以去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補卡。如果卡和存摺都丟了...

有關中國郵政儲蓄卡和存摺的問題,我的中國郵政儲蓄卡和存摺的帳號不一樣為什麼?

您好,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開戶辦卡折合一戶 異地取款需要收取手續費 行內跨省異地取款按照交易金額的0.5 最低2元,最高50元收取手續費 跨省atm跨行取款2元 交易金額的0.5 最低4元,最高52元收取手續費。辦理時帶著二代身份證去就可以了。關於異地手續費提問題。您看您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