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信用卡密碼沒有卡能取到錢嗎,知道銀行卡密碼沒有卡能取到錢嗎

2021-03-03 22:32:35 字數 2081 閱讀 3638

1樓:招商銀行

您好!信用卡消費憑簽名,如果丟失,請您盡快辦理掛失手續,保護資金安全。

信用卡無卡不能取現。

2樓:沙與沫

我前一段時間也是錢包被偷,要憑藉身份證去取

知道銀行卡密碼沒有卡能取到錢嗎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復行儲蓄卡,可登制錄手機銀行辦理

無卡取款預約(登入bai手機du銀行後,請您進入zhi「我的-全部-助手-掃碼dao

訪問款-簡訊取款」根據提示操作),隨後會有取款授權碼傳送到您的手機上,需在5分鐘內憑授權碼和取款密碼通過招行任意自助裝置(atm/crs)進行無卡取款,每天限額3000元。

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

4樓:happy瘋子張

除非此卡開通了網銀,並且你還知道網銀的密碼,才可以把錢轉出

否則沒有任何一種辦法

沒有卡片要取錢,必須是本人持身份證去開戶行辦理才行

信用卡知道卡號,知道密碼,沒有卡能取錢嗎?

5樓:南方的燕子嶺

有些銀行可以:建行?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信用卡,暫不支援「無卡取款」。

信用卡沒有密碼,錢能取出來嗎?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刷卡消費可以不設定密碼,取款一定要有密碼的。

8樓:雲精養卡

若你設了密碼是不能的,若沒有設定密碼,那就不一定了。

知道銀行卡的卡號和密碼,能取到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有的atm機支援無卡取款模式!!

10樓:

不行.... 沒有卡,沒有折,是無法取款的,即便你知道卡號和密碼 除非,你帶上身份證......

信用卡不想讓知道密碼的人取到款咋辦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怎麼設定信用卡交易密碼

兩種途徑可選: 1)撥打信用卡**(印在卡背面)後,按1進中文服務、再按4進持卡人服務,再按3進密碼設定,再按3進交易密碼設定。根據語音提示登入後即可自助修改。

2)還可從信用卡官網(也印在卡背面哦)登入「信用卡網上銀行」,再進左上角的「賬戶管理」,再進「密碼管理」,再點「交易密碼設定」即可自助修改。

只有銀行卡沒有密碼能取到錢嗎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只有銀行卡沒有密碼,不能取到錢。

銀行卡取款方法:

1.本人持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取款業務。向營業員說明取款金額,輸入密碼後,即可取款。

2.使用atm機進行取款,先將銀行卡正確插入機器中,根據機器提示,輸入因銀行卡密碼,選擇取款業務,輸入取款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取款。(取款後要即時拔出銀行卡,以防被吞)

了存摺知道密碼能取到錢嗎

13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存摺,可持存摺到招行任意網點取款,若代辦,則出示雙人身份證原件。

14樓:狼慢輕薪

如果有存摺可以取到錢的 持存摺去銀行 有密碼就可以取的

如果沒有存摺,只是知道密碼,那麼取不了的。

因為身份證在自己手上,別人不能補辦存摺。

沒有存摺,但知道密碼,能取到錢嗎

1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必須提供存摺辦理取款。

若存摺丟失,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辦,可代辦(需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存摺製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取;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領取。

可先致電95555人工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信用卡掉了能取錢嗎,信用卡掛失後能取錢嗎?

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先進行轉賬,然後取現。你好!不能。信用卡掉了建議你第一時間打銀行 掛失,避免不法分子利用你的信用卡做違法的事情 比如惡意透支 信用卡掛失後能取錢嗎?你是指信用卡轉出呢?還是轉進?轉出肯定不行啊,都掛失了,肯定不能消費,不能取錢了啊 那如果是向信用卡存錢沒問題的,方式就是和你沒掛失前一...

信用卡辦下來有密碼嗎,我的信用卡忘記密碼怎麼辦

你好,辦下來的時候沒有,需要打客服核對身份後設定 沒有,你要啟用時自己設定的 沒有,可致電客服,設定 我的信用卡忘記密碼怎麼辦 先叫號取票,再找大堂經理或引導員,說卡密碼掛失,領取申請表並填寫 帶叫到你的號碼時 持身份證 信用卡 申請表,到銀行櫃檯免費將卡密碼掛失重置卡密碼 信用卡忘記密碼怎麼辦 根...

信用卡沒還款還能取現嗎,信用卡分期還款後還能取現嗎

逾期超過3天了會在個人信用報告裡有個逾期記錄別的沒什麼,卡只要銀行不凍結都能使用。多家銀行對透支取現不僅要按萬分之五的日利率計息,而且要收提現手續費,透支2000元,手續費最高的銀行要收60元。透支取現最高額度50 依據央行規定,信用卡每日透支取現不得超過2000元人民幣,而且銀行為控制風險,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