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影照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完整版

2021-03-03 22:32:35 字數 1986 閱讀 8379

1樓:聽淮橋

能不能給我也發乙份 謝謝 295490804@**。***

2樓:灰原哀

麻煩給我發乙份281725835@**.***

3樓:孤帆的夢

可否麻煩你也發份到1719791362@**.***,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給我發乙份好嗎?1134340800@**.*** 多謝啦~~~

5樓:容易沉醉的人

我也想要,能給我發乙份嗎?2417871780@**.***,謝謝!

6樓:dyl努力

我也想要,能發乙份給我嗎?感謝1742558168@**.***

求《我可能不會愛你》江山滄瀾txt 百度雲。完整版,謝謝!

7樓:花開今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由八大電視台自製,徐譽庭編劇、瞿友寧執導,林依晨、陳柏霖等主演的台灣電視劇集。該劇於2023年9月18日起於民視無線台全球首播,2023年6月16日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內地首播。

該劇講述了乙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最終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了戀人[1]。該劇在第47屆金鐘獎上打破紀錄,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拿下視帝和視后,該劇也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2]。

誰有《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劇本版電子書完整txt ?

8樓:賀雙雙

飛庫網上有任何格式的電子書:

txt 、 jar 、 chm 、 umd 、apk 、包括epub(iphone)

還有別的各種玄幻**,都市**,網遊**,穿越**,言情**等等。

求《我可能不會愛你》江山滄瀾txt 百度雲

9樓:淡心若

鏈結提取碼:d0mn

注:失效說明看到就補 〖資源取於網路,本人概不負責,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速採納〗

10樓:

這部劇我有,100財富值全集

誰有女主是顧煙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百度雲txt鏈結,急需啊!

11樓:她菽

鏈結

密碼:6fnn

我可能不會愛你txt百度雲資源分享 5

12樓:delicacy_丶

這帆答裡有哦槐轎手鉛嫌

13樓:熱到快融化

顧煙,顧庭琛喚數渣

檔案已上和悄傳,容易畢睜失效,儲存下吧

我可能不會愛你txt**徐譽庭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喜歡你 作詞:徐譽庭 作曲:陳柏霖王巨集恩

15樓:腐可腐丶非常腐

望採納,謝謝

求,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免費資源,百度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搜尋,希望對你有用

17樓:熱到快融化

顧煙,顧庭琛

檔案已上傳,容易失效,儲存下吧

請問誰有《花樣少年少女》完整版?我是指未刪節的

台版和內地版的確不同,but我只有台版滴 雖然是完整版的 但是好像幫不了你了 要麼買盤,要麼你去安徽衛視,我看過,非常完整,沒有跟吞了蒼蠅似的 下個電驢,什麼都能搜到。要無搜尋限制版。看這個就好了,安徽衛視那個是內地版的很多都刪了!這裡面的都很完整,不信你看看吧,我也是看這個的。嗯。買盤吧。盤裡的肯...

《我不會愛》的歌詞,我可能不會愛你 歌詞?

蕭敬騰 我不會愛 習慣了你的重量 溫柔得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 習慣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從前 我們都笑了 都哭了 最後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隻行李箱 我知道這樣忍痛退讓只為了一絲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沉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 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的職業是什麼

劇中男主李大仁的職業就是航空公司機場地勤服務管理,科系名稱有航空地勤或是機場地勤等等,由於他是主管,月工資該是五萬至九萬左右,折人幣就是一萬多到快二萬之間,薪資和公升遷有很大空間是這個職業的特色。航空公司的職位有兩大類 空勤和地勤。空勤主要指飛行員和空中乘務員 地勤中主要有飛機維修部門,市場營銷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