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煩惱流淚,我媽媽死是我粗心把他害的,真是心痛後悔

2021-03-03 22:29:37 字數 3165 閱讀 5917

1樓:響亮呵呵

哭也沒用!你也不是有意的。為了你媽你就好好活著吧!活出個樣來。

2樓:q號

後悔有什麼用啊 也不能讓你媽活過來,但是活著的人還是要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遇到這種事都會難過但是你要知道人終有一死,你媽媽在世不希望看到你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你媽媽死是你害的呢?

我媽媽死是我大意,害他死了,自責心痛後悔,我感覺自己撐不住了,要到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可復生,親人的離世,對於我們而言是一種沉重的打擊,但我們不可以此頹廢下去,好好的活下去,才是對親人的最大回報,如果真有天堂,我堅信她一定也會為你祈禱,也會衷心的希望你能為她好好的活下去,加油吧,拾起往日的信心,努力的重新站起來。

6樓:愛笑的喜洋洋呀

我和你一樣的心情,我媽媽也是血糖高引起的冠心病,心絞痛,住過兩次院後還是沒有引起注意,我很愛媽媽,接來和我一起住,是我沒照顧好她,疏忽大意後面藥吃完沒按時買,她就突然倒下心梗就去逝了,媽媽你這樣走了,讓女兒我怎麼活?已經乙個月了,我還是想你想的心疼,眼淚控制不住的流...

7樓:粵東一壁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看開點,有你這份心,你媽媽應該瞑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心裡醫生吧,你現在的狀況是抑鬱了,需要專業**,建議你分離注意意,不要把一件事情無限放大。

9樓:如意非常

相信你媽媽看到你這樣,她也難過,她不會怪你的。如果太難過,可以坐在她的墳前同她講講話,多看書,看一些,平時多幫助一下身邊需要幫助的人,讓自己忙起來。我想你媽媽肯定希望你做乙個讓她驕傲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責太多,讓自己難過…沒辦法挽回就不要去想…你該為自己好好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努力不可以倒下

12樓:大大大大e連

我爸爸後天就離開我們乙個月了,我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如果我早一天接到我家來或許爸爸就會晚些日子走 我的心好痛,希望有下輩子我一定好好照顧爸爸!

13樓:忘卻來時路

我也是害死了我媽 我竟然睡著了 沒把她看好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只能帶著悔恨把我弟和我爸照顧好 等安排好以後再去向我媽賠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2231盡樂卡了一下班車嗎怎麼看怎麼弄啊!。!?。

我天天自責,媽媽被我害死的,回後悔心痛,每天一想他就想哭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因為某些事會陷入自責。卻又無能為力。只好默默接受。然後平靜的度過。直到某天又想起,又陷入無盡的自責。一整個來回讓自己心力交瘁。

16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諮詢師想問為什麼你覺得媽媽是被你害死的呢?能跟我具體說說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責沒有用的啦!事情都過去了!

你還是去給她燒燒紙,和她「談談」!

再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18樓:百度使用者

別想太多 生活還在繼續

我媽媽被我粗心害死的,我天天想著他回來,後悔心痛自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懷有愧疚bai

之心,這種du事情我也遇上過,zhi我一時大意失dao察,我父親卻突發版

心梗而亡,沒就沒了吧,原權諒自己就是對他們的最大的安慰,如果只是一味的自責下去,他們怎能瞑目。她希望你好好的活著,只要盡力了,做到了,問心無愧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已經過去,不可挽回。所以有的自責還不如好好的活著,為媽媽爭氣,有出息,相信她在天堂也會開心的。只要你幸福,快樂,就是母親永遠的心願。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自責了,她在那邊看著了,你幸福了,她才高興,不管你對你錯,那就是媽媽。

22樓:愛笑的炒房客

我媽被我氣住院了 好後悔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好自己,以後還得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了,日子總要繼續的。凡事天注定

25樓:海之聲咸寧店

已經發生的事情,無法挽回了,相信你媽媽也不會責怪你

26樓:一壺濁酒

節哀吧!過去的終歸要過去………

我好想哭,天天自責心痛後悔,媽媽是生病人我沒有好好照顧太,我太大意了害他死了,我對不起我的好媽媽

27樓:正商觀察者

朋友,你好,事情已經發生。哭能解決問題嗎?不能。

努力做好自己吧,活出個樣來,告慰母親!

28樓:羊跪乳

別太自責!照顧好自己是對媽媽的報答

29樓:涼芅柒

生死由命,不必太自責

30樓:雨瀾幽霜

別傷心了,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況且也不全是你的錯。

我每天想著我媽媽就流淚,他是病人我沒有好好照顧他害他死了,我不是故意的是粗心真的後悔心痛自責有時候

31樓:

用老人家說的那些話總結就是 當媽的沒有乙個希望自己孩子不好 可以為自己孩子付出一切 畢竟你是她身上掉下來的肉 你母親如果真的走了 是你粗心 你以後改改就好 畢竟他在天上也不會希望你不好 別想太多

我想死的感覺都有,這樣才能對的起我死去的媽媽,我媽媽生病我沒有好好照顧他害他死了

32樓:乄shy晴

逝者以逝,活著的好好活著,這樣你媽媽看著你內疚她也肯定會難過的,節哀順變,親,珍惜現在吧

33樓:王大海

不要責怪自己了想開些

34樓:飛揚的靈魂

怎麼說?事情是怎麼樣的?

我恨我媽媽天天什麼都為我操心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世上只有媽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的確,你也是你媽媽乙個寶,天下望子成龍的父母數不勝數,你的媽媽也是其一。在我看來,你也非常愛你媽媽,既然你愛媽媽就應該有耐心地和她真誠溝通溝通,聽聽她的想法建議,你也把你的人生觀和媽媽談談。也許你媽媽對你的人生期望過高,你是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你...

我想找我媽媽,我媽媽是精神病患者,在外流浪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到

電視台有個節目叫 等著我 是倪萍主持的。你可以報名去尋找。祝你好運!早日閤家團聚!不好找,不然她自己就回來了 希望你拿著電視遙控器找找,祝願你們快點團聚 我懷疑我媽有精神病。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 其實送去 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媽媽能夠在醫院裡接受系統的 有專業的醫生來為她的病情安排 方案,有 來照看她的起...

我妹妹被媽媽打了,我說了我媽媽,明明我是講道理,就說我什麼頂嘴啊什麼的。還很自以為是,也說我不尊重

大人都那樣,她們不對的時候就說你頂嘴。沒辦法,家就不是講理的地方。你打不過你爸媽的時候,和他們講道理,好一點是說你頂嘴,壞一點的就把你揍一頓了,當你打得過的時候,再去和他們講道理吧。沒說錯啊,你跟你母親講理,還覺得自己很對,你覺得這是尊重長輩的態度?今天妹妹被媽媽打了原因是我媽媽說一句她就頂一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