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喜歡的女孩送花,她說不想別人誤會,不要怎麼回事

2021-03-03 20:34:01 字數 4084 閱讀 2010

1樓:青春有尾巴

婉拒,可能各方面條件和時機還不太成熟。

2樓:錦燦悠悠

肯定是很討厭你了!或者是她暫時不想戀愛!

讓花店給喜歡的女孩子送花,她說不要,自己處理,不想退,直接讓送花的送她小區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喜歡你才會拒接你的鮮花,不應該強加給她讓她為難追女生應該慢慢來強加給她或許她會扔掉的退了或自己留著。

4樓:king灬

不好,她已經拒絕了,你再這樣會讓她覺得討厭的!

5樓:自由的鳥兒歲月

可以的,浪漫,讓時間去見證你們的愛吧

6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說,驚喜,你直接雙手捧著送過去。

7樓:陌雨小小涵

不好,你親自送這樣才有誠意女孩有可能會愛你

8樓:快樂女孩的心態

你親自去送,顯得有誠意~

9樓:無窮隙趁

不好,甚至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

給女孩送花,我說喜歡她,她說她不喜歡花。後來,我說不要拐彎抹角,她說我不喜歡你。晚上,她給我發資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算八字,告訴她就好了,順其自然。

11樓:真情忘懷

還有機會,不然她不會發資訊問你是什麼星座的,她想多了解了解你。來吧,拿出你的誠意,心意和愛意。去把她追到手吧!

12樓:2015我很知足

呵呵,暈?你自己感覺喜歡她就繼續追唄,知道他明確拒絕你的時候在放棄

13樓:品味和感受

也就是個拒絕後的安慰吧。給點甜頭。

14樓:病弱美少年

就是想找你聊天當朋友而已。沒其他意思

15樓:百度使用者

問什麼星座,態度有轉變,

16樓:淺凝半夏

只要別說**座,實話給她說你的星座,再說她有可能是口是心非,也許也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

17樓:阿莫喜來

那就從星座入手,問你星座估計就是還有可能,要是一味的拒絕還是早放棄的好!

18樓:湖湘孑弟

你回答它坐你屋裡幾百坐

給女生送花她說不要應該怎麼回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那我買了送給你,你要是不要就扔掉吧

20樓:最愛心中有梅花

我如此神情

對待你用天使的柔情

我申請如此

守護你在危險的城市

21樓:陳豪豪丶

你要看他是對你關係比較好的還是愛理不理的!

今天向我喜歡的女孩送花了,花她是收了,可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啊。怎麼辦

22樓:不俾你流淚

花都收了,她是想考驗你的誠心,自己給點耐心,一定能成功的,相信我吧。對她一場功心戰,不用多久就能功破阻礙你們相愛得最後一道圍牆。希望你能成功,也希望你能採納我的話

23樓:x_菲

尊重她的意思抄,不想談戀愛,有可能是因為bai害怕,還沒du有做好什麼心理準備,總zhi

之如果你跟她在這種心

dao態下談戀愛的話,這段感情也會很脆弱的。

但是在放棄和等待以前,我覺得你可以做最後的努力,試試看能否激發她:給她安全感。 讓她感覺到你愛她,你會保護她,和你她會很幸福。有可能,這樣她就會同意了。

加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才是硬道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1:花收了是人復家禮貌,不想傷害人制,人好。不bai能說明什麼問題。

2:不要強人du所難,人家不zhi想談是有自dao己的發展規劃,不想浪費時間。

3:儘管說不想談,是沒有遇到她的另一半,是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4:喜歡乙個女孩是看她漂亮,或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注意,是型別,他這樣型別的有一大堆。有可能你不是真心喜歡她,只是新鮮而已,因為不了解她,匆忙想和人家談只能有一種結果:

那就是絕大多數的失戀。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委婉的拒絕...

乙個女生男生送花給她,她說不要買了太浪費是什麼意思

27樓:泥寄竹時女

其實她是想要的,只是給自己乙個比較好的台階與介面。說明她心裡是不討厭你的,如果討厭你或者不喜歡你她是不會接受你禮物的。加油。如果覺得回答滿意**分。

28樓:戚菊有裳

不是,是她真的理解你們的現狀,買不買花都可以開心與你一起。我建議,女人說不要,是體現她自身的賢淑,但內心深處那種渴望依然存在,你可以繼續購買花,可以簡單一點,點到為止。小小的浪漫永遠不會錯。

祝你成功。

29樓:我等待

原因有兩種,一是,可能不喜歡男生就算男生送花也沒用,只是白白浪費錢,二是節約習慣了看到男生亂花錢感覺心疼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關係如何如果很好說明她以經為你們將來考慮了,如果對你很冷漠漠不關心那就是不想欠你太多,你離她遠點吧

31樓:來電通

你要追她也得 知道她是什麼型的女孩 照這樣看他可能是 喜歡節省的那種;有的喜歡浪漫 還有些不喜歡;浪慢跟浪費差不多……心態不同 想法就不同;你的做法就得 做出改變!加油吧……你會成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很愛你,不必在浪費費錢為她送花了,她領情了

33樓:深山風竹

理解和接受了男生,告訴男生要節約

34樓:匿名使用者

體諒男生,大方得體,真愛男生,真正為男生著想。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沒戲,一種可能不喜歡爛漫。

情人節給女孩送花,她說下次不要這樣了,還有點生氣

36樓:雲在天邊

1、如果你是單戀,那女孩這樣表現代表對你還沒有太大的意思

2、如果你們是戀人關係,那有可能怕你浪費,懂得體恤你呢

37樓:多重性格神風神

她也是為你好 而且花這種東西也是很庸俗 給她乙個驚喜 可以不用買東西的 具體是什麼驚喜電視居上應該有

喜歡乙個女孩子,給她送花被拒絕了,後來才發展自己太唐突了,今晚去道歉,她說知道了,讓我以後不要再給

38樓:吶i年

她覺得她的一舉一動都會被他人亂講 你應該要用耐心 加油吧

39樓:花非花霧非霧傻

朋友!這就說明這女孩子第一眼沒看上你!你送什麼禮物也沒用!不過,這種情況,就應該打持久戰!死纏爛打!要是她有別的喜歡的人,你難度就大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內向女孩子的通病 和內向的女孩子交往一定要用耐心 或許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導致的 親 慢慢磨合吧

41樓:baby紅

慢慢來,用你的真誠打動她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第一次我送花給她的時候她收下了,

42樓:靜香不再愛大雄

想跟你做朋友,覺得你這個人還好。雖然你現在幼稚,別人不愛你,但是他還是挺喜歡你。你要成熟起來,當她對你的喜歡變多了的時候她就會愛上你。

喜歡不等於愛

喜歡變多了就成了愛了

43樓:lifehappy心情

她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就已經拒絕你了,她接受你的禮物只能說明她不拒絕你的禮物!說明她人不太好,明明不喜歡你還收你的禮物!

今天給自己喜歡的女孩送花,她說很喜歡,不過僅此一次,下不為例,什麼意思呀

她肯定不喜歡 又怕傷你的心 只有表面上說喜歡了 這是第一點 第2點就是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怕你天天為了這些花 花錢第3點 你送花的時候肯定旁邊很多人 女孩子都會害羞的 當眾送人家花 肯定不好意思了 你不仿送點女孩子最喜歡吃的食品給她 嫌貴,心疼錢唄。不過話是這麼說,實際女孩絕對喜歡別人送花超過別的實...

情人節送自己喜歡的女孩什麼好呢,她說送花是浪費錢,花禮拜就爛掉了,說送其他的不行嗎

動動大腦 搞個浪漫的送禮方式 禮物的話 我不懂買什麼禮物?女人非常喜歡浪漫的男朋友 祝你成功 讓他對你微微一笑 女孩這麼說,說明是真愛啊!情人節送女孩什麼,送花吧,又說我,浪費,真不知道送啥,送巧克力也不錯,衣服也行,再別送花了,送了也是浪費真的,我媳婦當初就是這麼說的。表面說你浪費,內心還是挺開心...

向女孩表白,她說她想自由自在幾年,現在還不想找物件。是不

是有點急了,維持下關係,不要把他逼得太急,你什麼哆約她多關心關心女孩子嘛都喜歡聽好聽的話,自己多悟!乙個離過婚的女人,我向她表白,她說現在不想找,想乙個自由自在,這是不是拒絕了我 1.兩三個月就離婚說明當事人個性相當強,敢愛敢恨我行我素,交對了朋友是交心類的,交錯了就成了克星 2.離了一次即受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