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四瓣花叫什麼,這種四瓣花叫啥?

2021-03-03 22:29:37 字數 2558 閱讀 456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narcissus jonquilla l. )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原產南歐。

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轉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這種四瓣花叫啥?

2樓:茉茉

會不會是瓊花啊?很大一團?

要是有**可能會有正確點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酢漿草,或者白三葉,都是做地被的草本植物。

一朵花有四瓣並有四種顏色這種花叫什麼花?

4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依公尺花。

依公尺花據傳生長在非洲的戈壁灘上,非常的奇特,每朵花有四或五片花瓣,一片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煞是嬌豔絢麗,中間的花蕊好似羞澀的姑娘。

5樓:竹馥內子

依公尺花通常,它要花費五年的時間來完成根莖的穿插工作,然後,一點點地積蓄養分,在第六年春,才在地面吐綠綻翠,開出一朵小小的四色鮮花。尤其讓人們惋嘆的是,這種極難長成的依公尺小花,花期並不長,僅僅兩天工夫,它便隨母株一起香消玉殞了。

依公尺花生長在非洲的荒漠地帶,默默無聞,很少有人注意過它。許多遊人以為它只是一株草而已。但是,它會在某個清晨突然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那是無比絢麗的一朵花,似乎要佔盡人世間所有色彩一樣。它的花瓣兒呈蓮葉狀兒,與非洲大地上空的毒日爭艷。但它的花期很短,只有48小時。

48小時後它就會枯萎,開花意味著它的生命的終結。 可為什麼依公尺花會在生命最後的時刻開出花兒來呢?植物專家們解開了這個謎。

植物的生長需要水分,而開花的植物對水分的需求更大。非洲一般植物都有龐大的根系採水,以供自身的水分需求。但是,依公尺花沒有根系,它只有惟一的一條主根,孤獨地蜿蜒盤曲著鑽入地底深處,尋找有水的地方。

那是乙個需要幸運和頑強努力的過程,一株依公尺花往往需要四至五年或六至七年的時間在乾燥的沙漠裡尋找水源,然後一點點積聚養分,在完成蓓蕾所需要的全部養分後,它開花了。所以在它最美麗的時候,它因耗盡自己所有的養分而凋零。 假若依公尺花生長在水草豐沃的地方,它將會美麗一輩子的。

偏偏,它的家鄉在荒漠,注定只能美麗一次。 這個世界上萬物都有燦爛一回的時候,這是上蒼賜給萬物的權利。

這種四瓣白花是什麼花?

6樓:等你在葡萄莊園

四照花,別名:山荔枝,石棗科;原產東亞,落葉喬木。因花序外有2對黃白色花瓣狀大型苞片,光彩四照而得名。

四照花樹形美觀圓整呈傘狀,葉片光亮,入秋變紅,且留存樹上達1月有餘。秋季紅果滿樹,碩果累累,一派豐收景象。春賞亮葉,夏觀玉花,秋看紅果紅葉,是一種極其美麗的庭園觀花觀葉觀果園林綠化佳品。

又因其果實營養豐富可食用,各部分可入藥,所以它又是一種重要的經濟樹種

這粉色的四瓣花叫什麼名字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月見草,別名:夜來香、待霄草、粉晚櫻草、粉花月見草,拉丁文名:oenothera speciosa,英文名:

evening primrose(晚櫻草),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月見草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大主根(粗達1.5釐公尺);莖常叢生,月見草因它在傍晚見月開放,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但美麗月見草白天也會開花,花朵如杯盞狀,引來粉蝶翩翩飛舞,甚為美麗。叢生狀種植,營造出別樣的自然園林風情。

這是什麼花,好像只有四瓣?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是一種景天科伽藍菜屬的多肉植物回

,由肥大、光亮的答

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顫悶材迅派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茄昌彎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白色四瓣花叫什麼名字(緊急)

9樓:les糖小糖

這屬於多肉的一種,土壤和水裡都可以養的,只適合夏天養,冬天一定要暖和

10樓:聊士恩狂詞

美麗月見草,別名

:夜來香、待霄草、粉晚櫻草、粉花月見草,拉丁文名:oenotheraspeciosa,英文名:evening

primrose(晚櫻草),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月見草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大主根(粗達1.5釐公尺);莖常叢生,月見草因它在傍晚見月開放,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但美麗月見草白天也會開花,花朵如杯盞狀,引來粉蝶翩翩飛舞,甚為美麗。叢生狀種植,營造出別樣的自然園林風情。

這個是什麼花?裡面有** 四瓣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葛藤花葛藤(拉丁學名:argyreia seguinii (levl.) van. ex levl)

又名:野葛、粉葛藤、甜葛藤、葛條

旋花科、銀背藤屬

這種四瓣白花是什麼花,這種藤蔓植物,開四瓣小白花很香,叫啥植物?

四照花,別名 山荔枝,石棗科 原產東亞,落葉喬木。因花序外有2對黃白色花瓣狀大型苞片,光彩四照而得名。四照花樹形美觀圓整呈傘狀,葉片光亮,入秋變紅,且留存樹上達1月有餘。秋季紅果滿樹,碩果累累,一派豐收景象。春賞亮葉,夏觀玉花,秋看紅果紅葉,是一種極其美麗的庭園觀花觀葉觀果園林綠化佳品。又因其果實營...

這種開四瓣心形花的樹是什麼植物,四瓣心型花瓣的植物是什麼植物

大花四照花 學名 cornus florida 是山茱萸科的一種木本植物。株高可達10公尺高,成熟株的樹冠通常會比植株的高度還要寬闊,樹幹直徑可達30釐公尺。樹齡十年的樹大約可以長到5公尺高。葉子為單葉,對生。葉卵形,葉尖銳尖。葉長6 13釐公尺,寬4 6釐公尺。葉緣具有非常細的鋸齒,要用放大鏡才看...

四瓣粉色花瓣,花心是黃色的,這是什麼花

美麗月見草,別名 夜來香 待霄草,英文名 evening primrose 晚櫻草 它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月見草屬。月見草又稱晚櫻草,因為它在傍晚見月開花,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別名待霄草。但美麗月見草白天也開,不愧它 美麗 之名,開時像乙隻杯盞,粉蝶極喜歡在美麗月見草上翩飛,叢生狀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