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82年4月除五亥時出生,女,88年10月17,亥時,合

2021-03-03 22:26:28 字數 2498 閱讀 3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方的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中的用神。

二、一方的命局忌神最好可轉化為對方命局的喜用神;退而求其次,一方命局的忌神能被對方命局所克制。

三、一方命局中的喜用神力量不足而另一方命局五行恰好能對其補益。

四、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富貴福壽之氣。

五、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子女星。

六、雙方的子女宮是否有刑沖或相合

七、雙方的行運最好能相互補益。

八、命宮最好相合,避免相沖相刑。

九、胎元最好相合,避免相沖相刑。

十、雙方配偶宮是否有刑沖或相合。

十一、貧富是否同步。

正確的全統周易合八字要分析以上的十項,是花時費神的,這個是沒有免費服務的。樓主也可以自己用網上的合八字軟體來合一下。但軟體只能當遊戲來娛樂一下。

82年農曆10月17亥時出生(女)年底財運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34~39歲,走申運。感情婚姻不好,日主弱,走食神生財運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聰明,穩重,遇事想的多,弱不擔財,年底容易破財

男88年屬龍亥時9月23 ,女87年屬兔10月17 午時,算命的說屬相相剋,男克女,請懂八字的人幫忙指導,謝謝! 20

4樓:金耳鉤

合八字:男生肖屬龍,命宮為巽, 屬於東南四命。女生肖屬兔,命宮為震,屬於東四命;你倆的緣分很好,你倆的結合沒有相沖;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你倆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你倆婚前很多地方互相不了解;急著結婚會產生許多預想不到的敏感事情,而造成傷害;所以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了解,對方因家庭環境不同而產生不同觀點是很正常的事;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沖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肖看,龍兔相害。 屬相犯沖是因為陰陽五行氣場不合。化解之道自然立足於五行通關、陰陽相濟,理順陰陽五行能量場。

陰陽五行能量場是由自身元神能量與環境風水能量構成,應同時從兩方面進行化解。

1、可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理順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斷,以護佑元神,平安吉祥,避免被外氣沖剋。

2、一命二運三風水。屬相相沖需進行必要的風水調節。可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辦公室、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生旺氣,陰陽和諧大吉利。

6樓:匿名使用者

貓撲有個帖 是大師的算卦案例 你可以找他。

路邊不學無術的** 這種周易算卦需要很深的知識功底 不要輕信那些亂七八糟的。 我空間有**** 找那個大師把

男82年陰曆6月21日亥時出生,女88年陰曆9月14日辰時出生。請問各位大師他們合的來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缺乏真心以對的一對卜鉛山。兩個人都對對方懷有型中戒備心理,交往過程中分別有所保留。你們的婚姻只不過是愛與恨的結合,激宴兩個人都想成為家庭中的霸主,你們將愛情錯誤地建立在貶抑對方基礎上。

8樓:楓一樣的秋

只要真心相愛,任何外界的因素都不能破壞你們的婚姻

9樓:古地圖原文

lawkehfawefklbn

lvgfkl

女2023年2月初4申時生,男2023年10月初1己時生八字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充滿愛心的您,對人總是千依百順,同時亦建立了乙個廣闊的社交圈子。因為身邊的人太多,佔去了您大部份的私人時間,對您造成很大的困擾。

所以,您和朋友應保持距離,讓自己有時間輕鬆一下。

〖花箴言〗: 朋友分幾種,您要識別哪些人只是泛泛之交。

女90年農曆2月25亥時生的,男88年農曆4月22生的,請問我們之間婚姻過程中會有什麼坎坷,之間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很高興幫助你du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zhi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dao: 是個典專型的工作狂,熱衷於事業發展屬,您認為有了事業基礎才找愛情,是比較有保障的做法。一旦當您遇上所愛的人,您會給對方很多安全感,是個可以倚賴終身的人。

〖花箴言〗: 千萬不要忽視戀愛帶給您的幸福。

你好!男71年6月初5亥時,女72年10月27亥時,都是農曆。求婚姻八字合不合。

12樓:

此人聰明,能說會道,說話直,得罪人,這兩年壓力太大,感情波折

男82年3月初6女88年12月20都是農曆想在今年陽曆3或4月份結婚那個日子好點

男82年3月初6農曆 年柱壬戌大海水 狗 女88年12月20農曆 年柱戊辰大林木 龍 首先避開下列雙方的生肖衝日 龍日衝 壬戌 狗 狗日衝 戊辰 龍 遇亥豬日對新郎不利,不論婚嫁!命書雲 凡婚嫁擇吉,須選與女命大利月日,則百無禁忌,大利新婚男女!丙辰日 陽火 陽土 陽火生陽土 陽土比和 庚午日 陽金...

男,屬狗,82年10月初5農曆出生女86年8月19陰曆出生,10年幾月幾日結婚好

男,屬狗,82年10月初5農曆出生 女86年8月19陰曆出生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6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6月04日 星期五 農曆四月22日 沖兔 己卯 2010年06月05日 星期六 農曆四月23日 沖龍 庚辰 2010年06月...

男蛇陽曆77年7月19日,女狗陽曆82年4月7日,求至9月結婚吉日

八字配對 非常合適,測試99分!愛情指數 姻緣指數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綠檀路路通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好日子 2013年03月26日 農曆02月 小 15日 星期二 辛卯日 沖雞 刑兔 害龍 沖雞 乙酉 煞西 2013年04月06日 農曆02月 小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