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迪嬌防臭襪怎麼樣

2021-03-03 22:25:01 字數 931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防臭效果挺好而且對爛腳丫也有效果我老公穿乙個月爛腳丫全好了,腳不臭了

2樓:勤奮的離別黃昏

假的,襪子質量沒他們說的那樣好!會起球而且有的會沒穿過開啟就有破洞,真心的不好!

歐迪嬌防臭襪怎麼樣?

3樓:

防臭的原理,聽那小姑娘說是 含有奈米銀纖維,我穿了4天沒有一點臭味,

歐迪嬌防臭襪怎麼樣

4樓:未未

你好。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線著未來。

防臭襪現在的品牌真不少,但質量也參差不齊。要用的話還是多了解下。主要還是看市場口碑。如果自己用,可以嘗試。但如果準備做帶裡,就要仔細了。

好鏟品固然重要,但俗話說沒有賣不出的或。只有賣不出或的人。任何事都是有專業的學問的。盲目入行很可能是要走彎路的。我是過來人,跟頭摔慘了,所有誠心提醒歡迎交流。

經常是看到朋友圈最近賣的歐迪嬌七天防臭襪呢,是真的防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家人都在穿,真的不臭了,很舒服,冬天又保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享一下真實的感受。我和我老公的腳都不臭,可不知怎麼的我兒子的腳卻巨臭無比,一回到家脫了鞋就滿屋子臭氣熏天!我和我老公都趕緊讓他先洗腳,因為味道真的受不了。

我姐說,她朋友賣的有防臭襪,我外甥的腳臭和我姐夫的灰指甲都穿好了,她就給我兒子買了幾雙。

一開始沒有天天穿,穿了一次讓我給扔洗衣機裡洗了,感覺沒啥效果。

後來腳實在是臭啊!沒辦法,又買了幾雙,開始好好的穿,連續穿。穿上第一天,我聞了一下,使勁的聞,真的一點不臭,神奇!

現在穿了三四天了,目前是每天聞不到臭味,繼續穿,看看長期效果怎麼樣。

木元素防臭襪怎麼樣啊,請問誰穿過木元素防臭襪嗎?怎麼樣?

你好,木元素防臭襪是木纖維做的,吸汗效果很好,真的能防腳臭,穿了很舒服 請問誰穿過木元素防臭襪嗎?怎麼樣?不清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穿準習慣,穿的品牌就不同 我入手了幾雙呢,穿著挺舒服的,總的來說很不錯。誰穿過木元素防臭襪?質量怎樣?我上個月買了幾雙給兒子,見他經常穿去上課,說很舒服。木元素防臭襪的效...

深圳市歐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來歐迪電子商務自 是2016 09 12在廣東省深bai圳市龍華新區du註冊成立 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dao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人民路3186號豐潤花園7棟306。深圳市歐迪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w9368,企業法人彭軍惠,目前...

歐普燈具質量怎麼樣,歐普燈具質量怎麼樣?

如果比燈具肯定是歐普好,歐普主要照明主要在家裝燈具的領域,定位中高階,質量不錯。質量有好的也有普通的吧,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付出和回報是相對等的,好的東西 自然高一點。根據個人經驗而言,如果只認可品牌的話 飛利浦照明 歐普照明 松下照明 fsl佛山照明 雷士照明 這些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這些牌子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