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最棒怎麼寫,看誰最棒怎麼寫?謝謝。

2021-03-03 22:22:05 字數 1357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點石成金

偷天換日

捨己為人

木已成舟

水落石出

看誰最棒怎麼寫?謝謝。

2樓:mc銋庝紶濂

你沒發現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是那兩個字去掉偏旁的字嗎

3樓:one拂曉

杭和航,,,,,木已成舟

看誰最棒

4樓:匿名使用者

is this your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看多了的我只知道平時也可以這樣問,this is you friend?忘了正規語法了?

三句成詩,看誰寫的最棒

6樓:_儒雅的

柳公權和寇準

一次,皇上對隨駕未央官的柳公權說:「我有一件喜事:長期以來,戍邊將士的衣服總是不能及時送到,但是今年二月我終於把他們的春季衣服及時送到了。

」柳公權聞之,連聲恭賀。哪知皇上心情好,興致也高,說:「單賀未了,卿可賀我以詩。

」宮女太監們更是要討皇上歡心,一起連聲催促柳公權。柳公權不慌不忙,三步之內,應聲成詩:「去歲雖無戰,今年未得歸。

皇恩何以報,春日得春衣。」

相傳,寇準從小天資聰慧,七歲即能詩,人皆稱為「神童」。一天,其父大宴賓客,飲至正酣時,有一客人提議道:「聞令郎善詩,請即席吟哦一首,如何?

」主人乘著酒興答道:「好吧,讓孩兒作詩助興,也好當面向諸位請教。」於是命家人喚出小寇準,讓他對客吟詩。

小寇準若無其事地笑著說道:「請出題」客人說:「我們這兒離西嶽華山不遠,就以華山為題,作一首《詠華山》吧。

」寇準在客前踱步思索,一步、兩步,剛邁出第三步,便高興地說:「有了!」一首五言絕句便隨口而出。

詩云:「只有天在上,更無山與齊;舉頭紅日近,回頭白雲低。」寥寥數語,道出了西嶽華山的雄偉峭拔的氣勢,舉座聞之,無不嘆服。

7樓:資菊計南煙

搜一下:三句成詩,看誰寫的最棒

比比誰最棒的繁體字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比比誰最棒

只有誰字有繁體字,其他字繁簡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望採兄漏棚皮納羨和爛!

接著寫下去,看看誰最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八寶亭。春天,春意盎然,一片熱鬧。夏天,個個擠在船口耐心等待。秋天,菊花開了,奼紫嫣紅。冬天,花兒閉住了嘴,冷得直打哆嗦……

誰有看看誰最棒的美術字要空心的,大號的,最好漂亮一點的

這種問題應該到 藝術 文學 書畫美術 去問 幫我看看這是誰寫的字,最好能翻譯一下 中的草書文字右起為 翰墨之緣 翰墨之緣取諸懷抱自成大家氣象 新千年開一 最後的 一 字費解。三枚印章分別為 張奎文 寧靜作者是 張奎文 希望能幫到你。中班心理健康教育活動 聽聽看看誰最棒 設計意圖 中班幼兒隨著交往範圍...

比比誰最棒的繁體字怎麼寫,「最」的繁體字怎麼寫

比比誰最棒 只有誰字有繁體字,其他字繁簡一樣 望採兄漏棚皮納羨和爛!最繁體字怎麼寫 最 的繁體字還是 最 1.極,無比的 大。高。初。終。為 w i 2.聚合 憂喜 門。3.合計 大將軍青凡七出擊匈奴 最好 zu h o 1.勝過所有的人和物最後 zu h u 在時間或次序上在所有其他的後面,最末最...

油畫棒怎麼畫,用油畫棒畫畫最簡單的怎麼畫

油畫棒怎麼畫畫才好看的步驟 1 線條 可以使用筆頭邊稜來畫出線條的形狀,但是線條均勻程度可能不夠,好處就是自然流暢,還要在畫線的時候要保持相同的力度。2 平塗 事先勾勒出邊緣後再在內部填色,避免塗出邊緣 平塗即在畫紙上均勻塗出特定的色塊。想要達到較好的效果 另一點是按照某乙個特定方向塗色,效果會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