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姓王想給孩子起個名字中間必須是卓請各位幫忙想想

2021-03-03 22:20:38 字數 1835 閱讀 8558

1樓:日落_群嵐

女孩:王卓溪 王卓瀅

男孩:王卓禹 王卓琪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卓王卓宇 王卓維 王卓一

王卓嬌 王卓敏 王卓依

王卓誠 王卓丞

想跟兒子起個名字/劉啟請教各位幫忙想想後面乙個

3樓:落秋

劉啟明,劉啟星,有一顆星星叫啟明星。或許可以理解成啟明星君下凡。

4樓:傷感海賊

辰,啟是個好字,辰也絕對不吝嗇,但是只做參考

姓王想帶卓的女孩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中女孩名字裡帶玉,認為吉祥,故有瑤、玥、珊、瓊等等,另外,如果

版取名要文雅一點,也權可以用《詩經》中的篇名,如風、雅等,古代大戶人家用英字作為女子姓名的較多。根據卓這個字,我覺得還是雅這個字比較好。但若不想太過有文人風氣,就名王卓婭,婭從形上有優美的意思,也可指婚姻幸福。

順便說一下,我對古文天文比較有感。

我姓王想給女兒名字裡帶個健子,大家幫忙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帶健不好起阿 起了也不能好聽

7樓:小情緒

帶健字好像有點想男孩子的名字

俺姓王,想給俺閨女起個好聽的名字,請大家幫幫忙

8樓:周易起名軟體

王璟雯 王凌菲 王正梅 王可馨 王明美 王茹雪 王夏嵐 王嫦曦 王靖瑤 王素芬 王幽蘭 王涵柳 王芸萱 王馨彤 王傲珊 王倩雪 王笑怡 王紫珊 王海蓮 王夢潔 王雪芬 王芳梨 王檀雅 王林琳 王甜瑜 王花琪 王曼紋 王雅彤 王玉珍 王佩蘭 王惠茜 王曼玉 王江萍 王采盈 王雪雁 王夢璐 王憶梅 王優璇 王雪芳 王玥婷 王月霞 王巧芳 王映真 王慕兒 王爾柏 王妙佳 王煜婷 王婭楠

9樓:匿名使用者

王biang biang 呵呵

給點參考的啊,比如哪天生的,有沒有什麼景色徵兆什麼的,另外恭喜啊,喜得貴女。

10樓:1欣

王靄雯.

王文雅王嘉麗

我姓胡,老婆姓王,小孩12月中旬出生,男孩,為名字頭疼,麻煩高人給起個名字,中間一字要用 淳 ,非常感 10

11樓:方徵偉

你先採納我的答案吧,稍後你再加我我在詳細解答有關問題,估計要30分鐘和你交流,做好心理準備。根據你的生辰八字命理推算用以出生日之天乾逆行的原則對應十二宮,可得出日乾五行在該月的狀態。絕、胎、長生、沐浴、冠帶、臨宮、帝旺、衰、病、死、到受孕育,出生、成長、發展、成熟、擔當大任、強盛、衰落、再衰落、死亡、歸墓等十二個階段。

詳細的解答你先採納我的答案,我在稍後給你解答原由。如果不行本大師的話,你可以點選http://zhidao.

點選我的回答和被採納回答,都是關於你提問的,命理學方大師

12樓:zz默然

男的:胡淳希;女的:胡雨淳

13樓:默契

淳啊 蠢啊 太難了 叫淳帝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胡淳欣(鑫) 胡淳樸 胡淳逸

15樓:灼眼zhi夏娜

胡淳磊,胡淳淼,胡淳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叫胡淳羽,女的叫胡淳馨

我姓王,我想給孩子起個名字,中間是個家字,是個女孩速

王曉佳 王紫月 王曉雨 王幻靈 王覓海 王依靜 王雲舒 王春芳 王曉玉 王芷紋 王尋春 王素昕 王芳蓮 王妙柏 王雨花 王君昕 王雲芬 王含櫻 王幼柏 王雨真 王聽蓉 王黛真 王初夏 王谷雪 王靜帆 王幼珊 王含芙 王書萱 王曉芳 王欣新 王雲珊 王月爽 王梅英 王巧倩 王書蕾 王以南 王安荷 王雪...

我老公姓高我姓王想給孩子起個名字

高恬雅 沉靜文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資治通鑑 宋孝武帝大明七年 吏部郎江智淵素恬雅,漸不會旨。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 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 愛好,起乙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名字的字義,包括兩個方面...

本人姓唐,想給女兒起個名字,本人姓唐,想給女兒起個名字,

唐薇鈺 的姓名五格分析結果如下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 姓名學解釋 唐 唐 t ng 火 10 福祿雙收,謀為出眾,中年不利,有災難,晚年吉祥。吉 薇 薇 w i 木 19 秀氣多才,清雅伶俐,出外吉祥,中年平,晚年隆昌。吉 鈺 y 金 13 清秀伶俐,有才能理智,官旺,中年吉祥,晚年隆昌。吉 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