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几上的玻璃怎麼固定,茶几上的玻璃怎麼取下來

2021-03-03 22:20:37 字數 6059 閱讀 2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可以墊個塑料的桌布之類的東西,一定要是塑料的,由於空氣潮濕的願意,玻璃就會和塑料粘著

2樓:駟馬玻璃

1.用無影膠固定==需要桌子的腿和玻璃接觸的地方有乙個光滑的鋁餅

2.用玻璃膠===美觀效能差一點

3樓:樂修車整容

用uv膠固定啊 你在**上查詢一下 無影膠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矽膠直接粘上就可以了。

茶几上的玻璃怎麼取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三種方法:

1、這種事情建議還是讓專業人員來做,可以去裝修店找人,他們會用玻璃刀把大塊的裁掉,再用剷刀小心的把小塊部分敲掉,這樣比較安全。

2、玻璃粘在金屬上一般是用的俗稱無影膠的uv膠,必須要在專用的紫外燈的照射下才能固化,是一種不可逆轉的膠水,要清除很麻煩,一般用松香水浸泡。建議你還是找家專業玻璃廠或熟悉這方面的人來搞,否則卸下來再配一塊玻璃也沒有用。

3、如果金屬柱子是銀白色材質,是鋁的,行內叫它旅冰。想要弄下來很簡單,只要用酒精燈點燃後直接烤那個鋁餅等發熱達到一定程度,用硬的棍子捅下來就可以了。

6樓:小兔

茶几上的玻璃建議採取以下幾種方法取下來:

建議最好請個玻璃店的夥計來,用玻璃刀把大塊的裁掉,再用剷刀小心的把小塊部分敲掉就可以了,這樣比較安全。

玻璃粘在金屬上一般是用的俗稱無影膠的uv膠,必須要在專用的紫外燈的照射下才能固化,是一種不可逆轉的膠水,要清除很麻煩,一般用松香水浸泡。

如果金屬柱子是銀白色材質,是鋁的,行內叫它旅冰。想要弄下來很簡單,只要用酒精燈點燃後直接烤那個鋁餅等發熱到一定程度,用木棒一戳就掉了。

拓展資料:

玻璃是一種非晶無機非金屬材料。

一般是用多種無機礦物,如石英砂、硼砂、硼酸、重晶石、碳酸鋇、石灰石、長石、純鹼等為主要原料,另外加入少量輔助原料而製成的。

它的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和其他氧化物。

普通玻璃的化學組成是na2sio3、casio3、sio2或na2o·cao·6sio2等,主要成分是矽酸鹽複鹽,是一種無規則結構的非晶態固體。

玻璃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用來隔風透光,屬於混合物。

另有混入了某些金屬的氧化物或者鹽類而顯現出顏色的有色玻璃,和通過物理或者化學的方法制得的鋼化玻璃等。

有時也會把一些透明的塑料(如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稱作有機玻璃。

7樓:這個算好名字嗎

這個一般是用無影膠粘接得,清除起來比較費事。

可以試著用下面三種方法:

1、這種一般是用無影腳粘結的,必須要在專用的紫外燈的照射下才能固化,是一種不可逆轉的膠水,要清除很麻煩,一般用松香水浸泡。

2、找你買玻璃的玻璃店,跟他們諮詢下處理方法,再跟他們要一點相關材料。實在不行的話那你還是找家專業玻璃廠或熟悉這方面的人來搞,否則卸下來再配一塊玻璃也沒有用。

3、試著把玻璃砸碎  清理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傷到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松香水浸泡或者用電吹風加熱粘合的位置。

玻璃粘在金屬上一般是用的俗稱無影膠的uv膠,無影膠用於玻璃與有機材料的粘接,黏上去之後完全看不出有膠水的痕跡。

無影膠是一種不可逆轉的膠水,要清除很麻煩,一般可以用松香水浸泡,或者可以將茶几翻轉,用電吹風加熱粘合的位置加熱,然後用硬物敲掉大塊玻璃,再用剷刀小心的把小塊部分敲掉就可以了,這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擴充套件資料:

粘玻璃和粘接玻璃茶几現在用得最多得時卡夫特的無影膠,卡夫特無影膠是一種紫外光或可見光固化改性丙酯類膠粘劑,具有粘接力強,色澤透明,粘度適中、作方面燈特點。適用於金屬與玻璃、玻璃與玻璃粘接。

無影膠又稱、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無影膠是指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

它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uv是英文ultravioletrays的縮寫,即紫外光線。紫外線(uv)是 肉眼看不見的,是可見光以外的一段電磁輻射,波長在1 0~400nm的範圍。

無影膠水效能特點:

固化快、反應可控;無溶劑、無汙染;適合自動化作業;粘接範圍廣、粘接強度高、使用面廣;光學效能優;膠體無色透明、固化後透明率 90%;耐候性優,不變黃;無影膠水固化原理和固化條件;無影膠水中的光引發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吸收紫外線光後產生活性自由基或陽離子,引發單體聚合、交聯和接支化學反應,使粘合劑在數秒種內由液態轉化為固態;無影膠水必須在波長為200nm~400nm的紫外線照射下固化;

可以嘗試以下建議來去除無影膠: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  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 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 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

如果自己實在操作不了,建議最好還是找專業玻璃廠或熟悉這方面的人來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請個玻璃店的夥計來,用玻璃刀把大塊的裁掉,再用剷刀小心的把小塊部分敲掉就可以了,這樣比較安全

茶几上的的玻璃掉了用什麼粘?

10樓:祛痘**

用玻璃無影膠(玻璃uv無影膠,紫外線膠水,紫外線粘合劑,uv膠)。

操作原理

無影膠上膠過程 無影膠又叫紫外線膠水,它必須是通過紫外線照射到膠液的前提下才能固化,也就是無影膠中的光敏劑與接觸到紫外線會與單體相接合,理論上沒有紫外線光源的照射下無影膠幾乎永遠不固化。

紫外線的**有自然日光和人造光源兩種。紫外線越強固化速度越快一般固化時間在10-60秒不等。對於自然日光而言,晴朗的天氣陽光中的紫外線會比較強固化速度越快。

但是,沒有強烈陽光時只能用人造紫外線光源了。人工紫外線光源的種類很多,功率差異也非常巨大,小功率的可以小到幾瓦,大功率的可以達到上萬瓦。

不同廠家生產的無影膠或不同的型號固化速度不同。用於無影膠必須被光照射才能固化,因此用於粘接的無影膠一般只能粘接透明的兩個物件或其中之一必須是透明的,以便是紫外線光可以透過而照射到膠液上面。以北京某某公司推出的高效聚能環紫外線燈管為例,該燈管採用進口螢光塗層,能發出超強紫外線,一般可做到10秒定位,3分鐘完全固化速度。

但作為表面塗覆或覆蓋或固定等功能用的無影膠則沒有這樣的要求。因此在使用無影膠前需要根據您的具體工藝要求工藝條件而作小試驗。

操作指導

1 、將被粘接的兩物體有乙個是透明的且表面清洗乾淨、乾燥並無油脂;

2 、將uv無影膠塗在其中的乙個表面上,合攏兩平面,用合適波長(通常為365nm-400nm)及能量的紫外燈或照明用高壓汞燈進行照射,光照時要從**向周邊,並確認光線確實能照透至粘合部位;

3 、建議光照6s左右、初步定位時,去除工件上剩餘膠水再重新光照至完全固化;

4 、固化時間應根據不同的備戰材料、膠厚、紫外線強度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建議使用者購置紫外線強度測試儀,粘接前作光線強度測試以減少廢品率;

5 、氣溫對膠水的活性也有少許影響,氣溫低時固化時間應適當延長;

6 、操作時不應用力擠壓和反覆磨擦需粘接的材料,並建議使用固定工具;

7 、塑料粘接時,應考慮塑料中的紫外線吸收劑的含量,偏高的含量將嚴重影響紫外線的透過率,因而也對膠水的固化效率產生明顯的影響,甚至導致膠水無法固化;

8 、大面積粘接時建議用低粘度產品。條件具備的情況下,最好購置真空裝置,在真空環境中貼合,以便去除氣泡、提高成品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膠,把玻璃和不鏽鋼架子緊貼在一起,中間擠點無影膠在陽光底下照一會就幹了,膠可以在做工藝玻璃的地方買到。

12樓:簫聲落雪

用ab膠就可以,幾元錢一對。粘接的地方用酒精清洗一下,按膠的說明書操作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用粘!謝謝。

而且也沒有粘的。

都是用吸盤的。

方法就是買四個(茶几大就六個)吸盤,下面固定在不鏽鋼架上,之後把玻璃面放在上面即可。靠大氣壓就ok了。

要不你去家具店看看,問他們有沒有配件。

14樓:風塵火舞

使用無影膠吧,就是處理玻璃與架子之間關係的,但是要看好使用說明,有時候粘不住不是膠的問題,而是我們在使用上有問題

15樓:七月風

根本就不用粘! 而且也沒有粘的. 都是用吸盤的。

你去全友家私找點配件。

當初要是你買全友家具就好了,全友都是終身免費終身維護。像這樣的小問題,你乙個**就ok啦。

我就是賣家具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儘管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組分丙烯酸酯ab膠 也叫青紅膠 或就叫丙烯酸ab膠 膠水店裡都有賣 你選大公司做的 比如回天 康達 哥兩好什麼的

這是專門粘金屬的膠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製作貼鋼餅時,為了美觀和強度用的通常是進口無影膠。如果脫落了,我建議你用漢高出的百得萬能膠而不要用玻璃膠。不建議用玻璃膠,原因是玻璃膠粘好固化了有一定彈性,通常用於填縫時的加固,例如下水口衛生間等。

18樓:梁木匠

玻璃無影膠(玻璃uv無影膠,紫外線膠水,紫外線粘合劑,uv膠)。

工藝玻璃店家具配件店,等相關地方問問。乾燥法,太陽光下迅速幹,無紫光下不幹。無色液體,不貴,關鍵要有,點點就夠

19樓:麵粉加水

用哥倆好怎麼不用漿糊啊

還是用什麼丙烯酸酯什麼玩意的比較好 專業

20樓:六年平淡的愛

玻璃膠就好。哥倆好不行。粘住的東西很硬。容易斷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矽膠(結構膠--就是高樓上粘玻璃幕牆玻璃的膠).

即牢,又有彈性,質量保證期達10-20年.

有透明的,白的,灰的和黑的等等.

但一定要用進口的,如美國的道康寧或日本的東芝等產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用玻璃膠粘 五金店有的

23樓:家也在三上海

哥倆好,肯定行的,我粘過

24樓:貴鏃呔吇

哥倆好膠 一紅一藍那種 要混合調配使用的

25樓:風依雲戀

玻璃專用的 無影膠

26樓:乙個人的南飛

道康寧 玻璃膠,24小時凝固

27樓:匿名使用者

101膠,502膠,兄弟牌ab膠

茶几上的玻璃怎麼粘上不動??

28樓:駟馬玻璃

有底板茶几玻璃直接平鋪在底板上或通過塑料小吸盤因定,無底板茶几玻璃用無影膠將茶几框架的鋁柄和玻璃粘結!

茶几上的玻璃怎麼取下來?

29樓:沫小陌

用松香覆水浸泡,之後用製剷刀慢慢鏟下bai。

一般黏貼玻du

璃用的都是專業的無zhi影dao膠,也叫uv膠。無影腳用於玻璃與有機材料的粘接,黏貼上之後完全看不出膠水的痕跡,彩色無影膠適用於需要進一步表達設計思想的玻璃藝術領域。

無影膠(uv膠)又稱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無影膠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它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無影膠固化原理是uv

固化材料中的光引發劑(或光敏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吸收紫外光後產生活性自由基或陽離子,引發單體聚合、交聯化學反應,使粘合劑在數秒鐘內由液態轉化為固態。

如何分離或拆除用uv膠粘接的物體?根據具體的膠和被粘物,可以使用的方法有電吹風加熱,水煮,水蒸汽薰,丙酮或乙醇浸泡,或者長時間水浸泡。此外使用松香水浸泡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但是如果想儲存玻璃完好的話還是建議找專業的人士進行操作。

茶几上的這個東西叫什麼?代表著什麼

金蟾 金蟾又稱三足金蟾,漢族神話傳說月宮有乙隻三條腿的蟾蜍,而後人也把月宮叫蟾宮。古人認為金蟾是吉祥之物,可以招財致富。三腿的 被稱為 蟾 傳說它能口吐金錢,是旺財之物。古代有劉海 劉海故里為陝西西安戶縣阿姑泉歡樂谷 修道,用計收服金蟾以成仙,後來漢族民間便流傳 劉海戲金蟾,步步釣金錢 的傳說。釋義...

榆木客廳茶几哪款好,客廳茶几怎麼挑選你家的茶几選對了嗎

在茶几風格上,盡量不要選擇太過於繁華復古的中式榆木茶几。並不是說這種榆木茶几不夠好看,但是太過於繁華復古的榆木茶几,多數是明清時期的傳統家居風格,這樣的茶几是很難搭配現代的家裝的,多數是明清風格的家裝當中才能夠撐得起檔次 客廳茶几怎麼挑選 你家的茶几選對了嗎 一 風格 茶几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家的家居風...

我家有閒置的鋼化玻璃,想改成茶几

您好!如果鋼化玻璃的形狀.面積都合適,完全可以做茶几面板。但記著面積形狀不可改變,因為鋼化玻璃不能切割。我們現在對於鋼化玻璃的應用,都是先加工好需要的形狀及大小再進行鋼化處理,鋼化後的應力強度大大增加,形狀面積就固定了。建議淺色.白色!深色地板容易髒 有一點灰就發白 天天擦地 就把你累死了 鋼化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