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愛婚外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已婚男人愛乙個婚外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2021-03-03 22:17:43 字數 4338 閱讀 9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力交瘁。沒有好的結局會害了兩個女人。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我有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道德情慾交織,難以自拔,痛不欲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才會問這問題。

男人婚外的女人多數都不是愛。

乙個已婚男人對,婚外的女人動情是什麼樣子的 50

4樓:武詩海明

堅持而不放棄,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嘗試過就是一種情感。珍惜自己的情感,珍惜自己愛的人及愛你的人,時間可以磨平一切,但心中的情感只有自己才懂得珍惜及可貴。

我們在這個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有自己看重自己,別人才會看重你。人生就是乙個從無到有的過程,你不用擔心會沒錢,不用擔心沒有明天,也不用擔心沒錢沒地位,關鍵你是要努力,一步一步進行到底。所有的付出最終都是有回報的。

努力的嘗試,勇敢的做吧,不要擔心什麼,這世界是美好的。望你幸福,好運連連。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就是經常聯絡,找各種藉口和那個女人呆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情」後肯定是雄赳赳氣昂昂的,戰鬥力爆公升唄

乙個已婚男愛上乙個婚外女人 如果他是真的愛 他會有什麼真正的表現呢

7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不要考慮有什麼表現啦,男人一般都是頂天立地的,乙個男人搞婚外情,那麼肯定這個男人是不靠譜的,就算最後娶了你,這種男人你放心嗎,等未來他遇到更好的,會不會拋棄你呢,所以,未來的路還很長,多為自己考慮吧。

8樓:風蕭蕭兮星期天

不管有什麼表現,這都是乙個兩個人享受,兩家人痛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什麼表現你會愛上已婚男人嗎他會為了你拋妻棄子你就不怕同樣也拋棄你嗎好好想想吧好男人有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為你拋家棄子這個是你最願意看到的…但是會麼?就算會你能保證他以後不會這麼對你麼?

11樓:加加加期

喜歡還是愛呢,我覺得大部分是真的喜歡嗎~~ 如果愛 他捨得為你離婚麼

12樓:丫公共衛生奶

近代***:不讀《紅樓夢》,就不了解封建社會。……(中國過去)除了地大物博,人口眾多,歷史悠久,以及在文學上有部《紅樓夢》等等以外,很多地方不如人家,驕傲不起來。

……《紅樓夢》不僅要當做**看,而且要當做歷史看。他寫的是很細緻的、很精細的社會歷史。……《金瓶梅》是《紅樓夢》的祖宗,沒有《金瓶梅》就寫不出《紅樓夢》。

但是,《金瓶梅》的作者不尊重女性,《紅樓夢》《聊齋誌異》是尊重女性的。 [10]

乙個已婚男人真愛乙個婚外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13樓:好子

體貼、關心她,沒事有事找她,總是想見她

14樓:青源

神采飛揚,細緻,呵護她,嚮往與她的二人世界,機警,敏感,大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太多複雜的事,但想得太多會很累,越想越睏,閉上眼睛,輕輕地在自己上身兩個點畫圈,,點按,拇指滑向圓心,,,漸漸地,,你會覺得很舒服的,現在體驗一下吧

16樓:花晨雨曦

看那女人對男人的感情了

乙個已婚男人,對婚外的女人動情是什麼樣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婚後生活太枯燥吧,也不是想離婚,只是想找找別的興趣之類的,但是最後讓他選乙個肯定選自己妻子了

18樓:要去上學的娃

這話怎麼講呢?男人好色這是正常的放在現在是因為國家的法律不允許一夫多妻,他或許是想換個口味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賈炎祝吉

最明顯的就是經常聯絡,找各種藉口和那個女人呆在一起。

乙個已婚男人,愛婚外女人,說這個女人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包括那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心的,但這種愛卻是醜陋的。如果真的愛她,就不應該招惹她。那樣只會毀了這個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一時新鮮或者已經對自己妻子沒有太多的愛了

22樓:諸葛飛章邢慈

但這種愛卻是醜陋的有可能是真心的,就不應該招惹她。如果真的愛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了還好意思拿來說

24樓:enjoy一啊呀

應該在床上的感覺佔大部分

25樓:脆皮

搞婚外情的男人慣用的伎倆

已婚男人愛上婚外的女人是不真愛

26樓:格萊福機械裝置

他對婚外的女人可能會說是真愛,但是你想一下,他能拋棄前妻,他也可以拋棄你。

27樓:文小快

真愛的定義是什麼?為自己出軌找理由罷了……別說真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負責任,沒擔當的人

29樓:567雲豆

真愛個頭,拿叫搞破鞋,只是一時性起,還是好好愛自己的老婆哇,她為你生小孩,做家務,沒明沒夜的為了家操勞,你為她想想!還真愛呢,你能為了她死嗎?要是真的能死那我就相信你們是真愛!

30樓:我是多餘人

也許是真愛!但是他知道是不可以永遠在一起的!

31樓:細品人生

那就等於在自掘墳墓,早點收心吧,回頭是岸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有的不是,別難過,開吃碗麵吧

已婚男人找婚外感情,女人身上有什麼是他想得到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覺得首要的原因是因為對原配失去了興趣,俗話說野花總比家花香,對於自己的原配,他們已經失去了興趣,他們想要追求新鮮感,所以對於已婚的男人來說,他們更想要出去找到吸引自己的女人,來讓自己的感情得到滿足,其實對於已婚的男人來說,他們面對自己的原配已經沒有了那時候心動的感覺,所以他們就會去慢慢地尋找別人。

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家庭的壓力和重擔。其實對於男人來說,在結婚了之後他們會面臨許多的責任和壓力,在家庭中,會面臨很多的瑣事,可能這些事情積攢的多了,男人們就會很煩,所以他們就會去外邊尋找懂得自己的人,讓他們得到暫時的放鬆,逃避家庭的責任,尋找刺激以舒緩家庭壓力。

除此之外,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喜歡追求刺激。那些按部就班的生活,男人們已經沒有了興趣,所以,他們就會去找那些婚外感情,來追求刺激,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原配失去了興趣,想要在外面獲得更多的新鮮感

食物有保質期,愛情也一樣,曾經甜蜜,而且經常膩在一起兩個人,在結婚,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總是會對彼此失去興趣,進入婚姻的乙個平淡期。內心的感情需要得到滿足,但是在你身上已經沒有年輕時候那種心動的感覺了,所以在很多時候,壞男人都會忍不住,在婚外找乙個新的女人,來滿足自己的感情需求,獲得新鮮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只是一種好奇,新鮮,刺激!

其實只有失去,除了在女人身上得到快感,什麼也得不到!

36樓:我ej知d了

情已結婚了

對情的感覺會淡下來

可是心中常常公升起感情衝動

總是要找乙個地方去施展

於是乎婚外情開始了

女人只要回應

他的婚外情就算成功……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從女人身上得到什麼,而是他自己有一種偷東西的刺激。偷人也是偷哇。

38樓:雲山老松

答:就是那種特殊異味!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家庭缺少的,因素很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上的享受和心裡上的刺激。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不了,就是想得到的。

42樓:萬能機壓力機

我們大多數凡夫俗子沒有真正的愛: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時間久了這顆不安定的心就厭煩了,當然不包括所有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也得不到。切記。

女人出軌對婚外的男人是什麼樣的心裡

至少他還知道家裡還有乙個真心愛他的並和他結了婚的女人而另外乙個所謂愛他的女人只是乙個後來者 並且還沒真正認清她如果另乙個女人如果知道他家中有乙個真正愛他的妻子時她會選擇放手 前提是這個女人真正愛他 女人出軌對婚外男真心嗎?假如她要是和婚外男人結婚後還會出軌的,沒啥真心,這個恐怕的問當事人自己了,畢竟...

什麼樣的男人最容易導致女人婚外情

不管男女,出軌無非就是下面兩種因素的一種導致1 性未得到滿足 2 感情出了問題 婚姻是一種契約,出軌就是破壞契約的一種行為,不論男女 只不過在男權社會,女性出軌所面臨的精神壓力大於男性男性出軌會被認為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認個錯就行了 而女人出軌就被認為大逆不道,應該受到社會的譴責,應該被 浸豬籠...

什麼樣的女人直得男人去愛?那什麼樣的男人又直得女人去愛呢?拜託各位了3Q

讓男人哭的女人值得男人去愛 讓女人笑的男人值得女人去愛。女人總是忘不了讓她哭的男人,男人總是忘不了讓他笑的女人,可是女人往往會選擇讓她笑的男人,男人往往會選擇讓他哭的女人。女人的話,世界上多的狠了,那你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型別而定,一個不行,兩個,兩個不行,繼續找下去。女人會愛有責任感的男人。男人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