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女的長得還行,就是感覺有點嫵媚。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0:32:44 字數 6688 閱讀 3485

1樓:soper洋洋

喜歡,嘴上不說或者一帶而過,就是掩飾內心的喜歡,男人的心裡也有菁池

2樓:雪山論道

意思是女的長相還不錯,就是有點妖的意思。

3樓:特1安咯

意識是長得還算漂亮,就是有點招花引蝶的味道

4樓:就拿這來說吧

要是我的話,就一概說長得漂亮啊,有魅力啊之類的,多簡單

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說話很嫵媚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啊!那他一定是被吸引住了

注意,是吸引,而不是喜歡,並且也一定不是喜歡專喜歡的

6樓:易大溼

那要看那個男生是什麼型別的人了。

如果是文靜型的那就說明他反感這樣的女生。

如果在外向型可能是有好感,也可能是開玩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玩最右,就有十幾個男生向我表白還說我很嫵媚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的聲音很好聽,讓人聽了就會產生一種飄飄然的感覺。反正是心裡特舒服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豔,很容易吸引人

10樓:聰景梁

大概是覺得很狐狸精..

男生說女生長得還行是什麼意思?

11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並且還可以看出他要麼是乙個老實人要麼是笨男人,情商非常低。畢竟當著人家女孩面說人家長的一般般,這腦子也有點兒太不溜了吧。

一般聰明的男生即使面對長相一般的女生也會說:長得挺漂亮的,看起來挺文靜的。可哪有說還行的啊?

也有一種情況,這男的向他的朋友或者家人來說這女孩兒長的還行,比如和一女孩兒去相親,兩人聊的還差不多,也有點兒互相來電的感覺。

回到家以後老爸老媽問那女孩兒長的怎麼樣,樂就算對人家有意思,但在爸媽面前說出來多多少少有點害羞吧!所以就說,恩,還行。

不管他是在哪種情況下說的,畢竟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在意自己在異性眼裡的長相,尤其是初次見面,第一印象都看得蠻重要的。

但是聽到這話的女生也不要太過於糾結,畢竟每乙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我們不能去要求別人來把我們的長相誇的美若天仙,也不能保證每乙個人都對我們的長相由衷地欣賞。

尤其是第一次談戀愛或者去相親的女生更不要在意自己的長相是否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畢竟得體的裝扮和落落大方的表現以及待人接物的修養,才是更能打動對方的關鍵因素。長得漂亮不一定成為自己的標籤,長的一般也不一定能讓人記住。

看看現在的那些網紅臉,十個人有九個人都是一模一樣的,她們漂亮嗎?漂亮!有特色嗎?沒有!能讓人記住嗎?不能!

如果我是乙個男的,我不會去選擇那些網紅臉,因為她們根本就沒有活出自己的個性沒有活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生沒有錯,可是他一旦變得不聰明就不需要跟我們有過多的交集。

不管他對女生的評價是漂亮還是一般還是還行,都可以反過來看到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所以不聰明的男生小心先被人踢一邊兒去。

12樓:知道大人天蠍

如果乙個男生對女生的評價是長得還行,那就說明男生沒有相中女生的相貌,但是可能女生有某個優點或者某項優勢,又吸引著男生。反正就是模稜兩可的意思,不時沒看上,也不是完全看上,應該就是看後期的兩個人的關係發展而決定吧。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對人的相貌要求也是不一樣的,相信每乙個男生都不會直接對你說,張的還行或者長得不行吧,可能在和朋友們喝酒或者聊天的時候,會透漏一下自己對交往女朋友的看法。但是呢,如果男生是乙個心機男,身邊的女性朋友可就要小心了,因為,這種人一般比較是外貌控,也許暫時的你的某項優勢吸引了他,但是時間一長,他可能就會移情別戀,對於長得還行的你,視而不見。是不是最後感覺很悲哀,所以,如果女生你知道了男方有這個想法後,就要多多關注一下男方,試探一下他的真是想法,如果真的把你當成備胎,那2、3年之後,豈不是白白付出那麼多。

還有一種隨遇而安的人,這類人確實是不講究,只要是感覺行,合得來,不管你長相如何,他的描述統統是長得還可以,這類人來說,相對就比較安全,靠譜一些,可以說也是比較老實的人,因為不善言談,不大會花言巧語,所以描述乙個自己中意的女孩時,就會這樣。所以,就看你遇到的是哪一類男生了,然後對號入座就行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長的差不多嘛,長的不是想象的那麼醜就行

當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的長得還行是啥意思

14樓:風隱葉

沒啥意思,大多數男生都習慣用還行還好之類的,除非很受他喜歡才會用其他的

15樓:李白

比較熟的話是那就是還行,不怎麼熟的話就是有好感了

16樓:一葉之秋

樂意做朋友或有進一步發展

17樓:去1234水瓶

也許是因為不想傷害你,再者可能是因為對你有好感哦

18樓:001阿雅

不漂亮也不難看的意思吧

19樓:ax阿興

就是一般般的意思,沒感覺

20樓:單飛雁

就是很一般的委婉說法。

男的說乙個女的長得還行,是不是就是一般的意思?

21樓:v陰w23考拉

作為乙個男人,我可以告訴你

他這麼說就是說你給他當女朋友不會醜到帶不出去,給以接受你當他女朋友

有小小的一點好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行不是一般,是可以的意思。有些人很少會說別人長的很好看,還行,可能在他心理就是不錯的意思。每個人的表達是不一樣的,你不要因為一句話就情緒低落。

23樓:黑翼大魔

長的還行,可能就是一般的意思吧,至少不是漂亮但是至少不醜,就是看著還挺順眼的,其實男人對女人的外表還是挺挑剔的,說長得還行,其實就是看著還覺得挺舒服的,至少沒有特別的覺得看不下去啊,或者怎麼樣的。但是也有可能是覺得長得挺漂亮的,但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就說長得還行

24樓:zxcv自孤

一般來說

要說你長的一般的話

說明長的還可以的

現在沒有醜女人

25樓:鳳舞月

還行就是還過得去,不醜,但是也不是太漂亮,代表入他眼了

男生說女生有女人味、嫵媚是什麼意思?

26樓:我愛此山

清純的反面,清純的比如鄭爽,劉亦菲,趙麗穎,這些都很清純;女人味,嫵媚的比如倪妮,范冰冰,高圓圓。也可以理解為保守+傳統 vs 開放+**。

每個男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清純的,有些人喜歡有女人味,嫵媚的;當有個男人誇讚女生有女人味嫵媚,說明他好這口!

27樓:請叫梔倌爺

說你身材好,直接點就是騷

28樓:保春侯未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pao.***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男人說乙個女人長得還行,什麼意思

29樓:情水之戀

男人說乙個女人長

得還行,意思是這

個女人長得漂亮。

他比較喜歡。

男生說乙個女生長得還行是不是醜的意思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性格的男生說的了,如果是直爽的男生說的那就是可以,相反就不一定了,有可能這樣說只是為了不想讓那個女生沒面子或者是隨便搪塞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的審美觀裡是還過得去的意思,不是特別漂亮的那種,但是也不醜。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漂亮的意思,不過也不排除男孩比較含蓄,不好意思直接誇

33樓:淚光星空

不是,一般男孩子都比較直接,還行就是挺好看,或者敷衍一下,給別人面子

34樓:阿向

看對誰說,對女生的話,多半是那個意思,對男生的話就還挺好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喝醜差不多的意思,一般般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不醜也不漂亮

說乙個男的長的還行,很一般,還可以是什麼意思? 40

37樓:功夫王

不反感,也談不上有多喜歡,如果男方主動些,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普通的意思,沒有特別突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唄。換句話說就是在人群中他不會是你第一眼就能發現的那個人。

39樓:三陽字泰開

還行bai很很一般怎麼是du一樣呢。你想想,長得還行,這zhi分明dao是誇長得不錯,中國內人有時候表達比較含蓄,

容不會說得很露骨,說你長得真帥,長得真好看,所以會說想得還行。長的不行的含蓄表達就是長得一般,不會說長得太差了,長得像車禍現場,尤其當著面,一定要含蓄的表達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而長得一般的前面再加個很,那就是說明實在長得有點磕磣了,比一般差太遠了。

其實,男的的長相是無關緊要的。俗話說。男無醜男。

乙個男人只要身材好,長相是其次,當然,面部有缺陷的不算。趁年輕多長個子,鍛鍊肌肉,甩掉肥肉,將來一定會有人覺得你真的真的很不錯,尤其你在事業上再達到乙個高度,那就是很不錯的了,別人會這麼評價的。

40樓:鑽探人的範

這樣說首先比較禮貌,沒有去刻薄乙個人的意思。再有,可能是實話實說。再有沒有反感的意思。可能還有繼續相處的意思,只是矜持點。

41樓:投降輸一半

長相大眾臉,很普通的一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能力一般,沒有給人一種一見鐘情的感覺,處朋友心理也能接受,沒有一下讓人心存漣漪的感覺。

42樓:阿木子香

不醜,但絕對不是很帥,就是泯然眾人矣那種

43樓:菩美石頭

就是不帥也不醜啦....之前也有個男生問我..「我長的怎樣?」 答曰:你長得很有創意~! 呵呵!

4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還行,就證明這個人長的還是不錯的,不是很難看,如果要是說一般,一般就證明他這個人長得也比較好看哎呀,比較不錯,如果說還行,那證明這個就比較帥了,如果說不可能人在人面前不可能說你長得醜吧,或者說不好看,這樣會惹起別人的不滿,心裡會很不舒服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還行是口頭語,怕你聽不懂,第二句是準確的判斷,很一般。 但說出口後怕對方傷面子,又加了句還可以。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一般,不帥也不醜。還可以,就是剛及格

47樓:蕪名之銘

就是可以交往,顏值過關

4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一般般而已,沒有什麼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出門不會嚇到別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指外臉,長相平常普通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了,不要摳字眼的方法去想無用的東西,長的還行,就是不是很醜就是實話實說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算醜也說不上帥氣 或許也有點不好看

53樓:9仙児

要是女孩說,證明看上這個男的了,要是男孩子說證明嫉妒了

54樓:有趣死了

別過於的表達對他的看法,不然他會以為你對他有意思,喜歡他的這種感覺

55樓:寂寞沙洲冷

兄弟你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長得不太優秀,或者氣質修養交普通。

5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的不會辦事,頭腦簡單

我感覺這個女人長得有點男相,還是我的錯覺

長得很漂亮的姑娘,只是可能不如現在審美那麼精緻,有一點英武的氣概,所以可能你覺得有點男相。其實這樣很好啊,不是大眾化的美女臉譜。我沒覺得她有男人相,面相蠻溫柔的。其實女人不留長髮,和男人一樣,很多人的性別估計都不好直接看出來。要想仔細分辨出他們的性別,可以從他們的面部去分辨,這個女人的面部表情就很女...

長得還行的女的沒人追是有什麼的問題呢

戀愛不是長相來決定的,你這個問題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她性格彪悍,男孩子接受不了 也有可能她作風有問題,品德不好 也有可能是她拒人於千里之外,別人不敢接觸,這個詳細的話還得問本人自己的想法。一是身邊男生少。二是女生自己不願意和男生接觸。不接觸怎麼了解怎麼去追呢 重點還是女生自己的問題 其實有人喜歡,只是...

為什麼感覺有些女的長得不好看卻有很多男的追

人格魅力,並不是只有顏值高才有人追的,顏值是一方面,但是親和力也很重要,有的人單憑乙個微笑就可以征服別人 你感覺的,一定是別人需要的,有時候追乙個女孩是因為感覺因為喜歡,不是意味的選擇漂亮,自己看著好看。帶出去過得去就行了。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就會覺得他是最美的。其實出來外貌之外,男人也喜歡征服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