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盤子,不知道是什麼字,求高手解答

2021-03-03 22:13:19 字數 1552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語的代詞和英語一樣,分為人稱代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疑問代詞、關係代詞、隔離代詞等。

人稱代詞——代替人和事物,分為主格和賓格,也分為獨立、接尾和內含。獨立人稱代詞是獨立使用的形式,接尾人稱代詞接在名詞、動詞的詞尾。內含人稱代詞則隱藏於動詞的人稱變位中。

物主代詞——即屬格接尾人稱代詞,表示所屬,或用在介係詞之後。

指示代詞——表示人和事物距離說話者與聽話者之間的相對位置。

疑問代詞——具有疑問的意義,或引導名詞性從句。

關係代詞——引導定語從句。

隔離代詞。

主格獨立人稱代詞是獨立使用的,不是以字首或字尾的形式,附加在其它單字上的,處於主格,即動詞的主語,一共有十四個。

هُوَ 他

هِيَ 她

هُمَا他倆、她倆

هُمْ 他們

هُنَّ 她們

أَنْتَ 你

أَنْتِ 你

أَنْتُمَا 你倆

أَنْتُمْ 你們أَنْتُنَّ 你們

أنا 我

نحن 我們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有乙個盤子不知道值不值錢 求高手解答 10

2樓:報thfhvf化

看著好粗糙 應該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沒落款,盛菜用吧。

開會發的盤子,自帶了乙個不知道幹什麼用的東西,求高手看看是幹什麼用的?

4樓:薩格拉斯

不是回答你了嗎?為什麼要開這麼多提問啊?都告訴你是個擺設啊。

5樓:悠悠暖風

把架子站在桌子上,盤子豎起插在架子裡,是一種裝飾

七個盤子,八個碗。 到底是什麼意思 求高手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意是形容宴席菜品豐盛(冀東一帶),其他地方也是如此吧?

7樓:唯愛十三只

電視劇集《老嚴有女不愁嫁》聞文剛寫的**

8樓:付雪龍

我還以為是8個人搶7個菜呢

學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好漢八個幫啊 呵呵

手裡面有乙個青銅盤子,也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大家幫我看一下,後面是壽字前面是雙龍戲珠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出手了嗎,我有乙個和你一樣樣的盤子,查出來是什麼年代的了嘛

11樓:浮世晨曦

原來後面那個是壽字,我家也有這樣乙個盤子,可惜不認識

大家好!我這裡有一枚篆字印章,不知道是幾個什麼字,請求高手解答,謝謝!急急!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6個字,右三個,左三個,我只認識右上角第乙個字隴

我有龍虎圖案的盤子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不知道什麼年代的你可以拍清晰些的 發上來讓懂的朋友幫你看看啊,這樣子好象自言自語一樣。我有個龍虎的盤子不知道值不值錢 看得出來,這反光 是仿品這種虎呀,是在東漢末年開始流行起來的一直到戰國春秋這種回盤子一直都是給像曹操的人下答面一層的那種人用的,一般官職比較大但是它做工是非常的精細的,如果是真的,它...

我有一對古董盤子,不知道是否有價值,請專家鑑賞下,謝謝

現代瓷做舊的,從底座可以明顯看出現代流水工藝的痕跡,把玩可以,沒什麼收藏價值!您的這乙個瓷盤,是典型的晚清民初時期民窯地方窯口的青花瓷盤,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不懂裝懂!請們看以上兩個連線吧 這個看清代晚期 地方小窯製作的日用瓷 清晚期的碗,價值一二百。幫我看一下這個盤子的價值?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謝謝 ...

我有銅錢,不知道上面是什麼字,請大神賜教!年代價值

閣下這枚是 嘉祐通寶 篆書 直讀 北宋仁宗嘉祐年間 公元1056 1063年 鑄 存世較多 普通小平 不高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 請採納 o 我有乙個銅錢,不知道上面是什麼字,請大神賜教!年代價值!10 閣下這枚是 嘉祐通寶 篆書 直讀 北宋仁宗嘉祐年間 公元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