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看看這個碗是那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021-03-03 22:13:19 字數 364 閱讀 2879

1樓:僮孔農藮蠉桑

現代的,如果是很久以前的,不可能那麼完整。

各位專家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了。 10

2樓:區博特公升降機

這碗應該是近代的,應該沒有多大收藏價值,首先說幾點,第一碗底沒有窯的信心。第2碗都破了,你到農村去這種碗多的是,我記得9幾年農村過酒席就用的這種碗。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是否有收藏價值?謝謝!

3樓:陶心齋主

長命富貴福如東海青花瓷碗,真品是明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高人幫看看這個物件是那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您的這乙個物件,是典型的 時期的文房裁紙刀,屬於文房用具,有一定收藏價值的。請高人幫看看這個碗是那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現代的,如果是很久以前的,不可能那麼完整。請高人幫看看這個碗是那個年代的!是否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不知道看了很多鑑寶類節目,個人覺得儲存不完好的都不值錢 不是官窯的也不值錢...

請大家看看這個碗大概是哪個年代,請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80 90年代的東西,現在你去偏遠一點的山區看有不少。我也有個這樣的,工地挖出來的。也不知道什麼年代。這個碗是普通窮人家用的,沒有研究價值 請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從文理上看,也就是說從圖案上看,應該是清代中期的。另外,從製作工藝來看,也是應該清代民間窯燒製的。因為清代...

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

文革碗,碗上有葵花的圖案,不高,幾十元到100元之間。像 產的,私窯產品。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這個是現在做的。如果是明代成化年的,明代成化年間的瓷器沒有這種落款。請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從文理上看,也就是說從圖案上看,應該是清代中期的。另外,從製作工藝來看,也是應該清代民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