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瓷碗是什麼年代的,瓷碗是什麼年代的?

2021-03-03 22:13:19 字數 1124 閱讀 2202

1樓:殤之風

呵呵,依題意為:底款是官窯內造,畫的是人物繪畫 題詞是:深院抄書桐葉雨,曲徑尋(這是原句,但提款中不知所云)句藕花風,辛卯秋桂月,馬慶雲。

注:馬慶雲**時期陶瓷名家,此碗繪畫風格、功力相差甚遠,提款和馬字風格迥異。

瓷碗是什麼年代的?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青花瓷碗,是典型的現代的「青花瓷碗」,底款是「羅莊鎮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收藏市場,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3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碗是現代製品,3元1個,我以前都用過。

這個瓷碗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呢? 20

4樓:權雞湧25有婷

建國初期的,有人願意要也就幾百塊錢吧

5樓:阿畢

一錢不值,當心被人坑

這瓷碗的落款大概是什麼年代的?

6樓:泉界草根

康熙民窯花押款白釉盤

7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豆青釉應該是清末**時期的!

這個瓷碗是什麼年代的?

8樓:雪崽

一看就是假的,那市場去賣不過10幾塊而已

這瓷碗是什麼年代的呀大神?

9樓:雞毛不能上天

70年代的瓷器,自己收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革後的盤子,七十年代左右

11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現代,**十年代的實用器,下面那個一樣。

請問這瓷碗是什麼年代值錢嗎? 30

12樓:蘇地亞

你這個是七八十年代所出產的,目前還沒有什麼價值!望幫到你!採納!

13樓:迷之神秘男

一套海景房,少塊磚讓他滾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碗,碗底是什麼字

看著就知道它是古董,但是從 上是不敢判斷它是什麼年代的。此物是國寶,我要收回,我會獎勵一支旗幟給你。請問乙個陶瓷碗底是什麼字啊,能大概看出什麼時候製作的嗎?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 景德鎮制 希望能幫到你。想請問這個瓷碗是什麼時候的!碗底的落款是個什麼字,現在市場值錢嗎?東西是真品。就是有點殘。市場 在1...

這景德鎮瓷碗是什麼年代的?點透光。有價值嗎

看造型應該為九十年代景德鎮紅旗瓷碗,價值不高,但收藏著吧,怎麼說都屬於老物件了,現在越來越少了。這種景德鎮的陶瓷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我看伍拾年代那個時候值得幾拾塊錢現在九零後的年輕人不在乎這個陶瓷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碗是哪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如果有值多少 您的這乙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

幫我看看這個瓷碗和銅鏡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

你問他,這個瓷碗和銅鏡,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 宋金時期的 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問題 幫我看看這個瓷碗和銅鏡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回答 你這面銅鏡,是宋代雙龍鏡,真品。尺寸較小,品相普通,價值在五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