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骨瓷餐具好?我想買骨瓷套裝送朋友

2021-03-03 22:11:52 字數 3243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松發瓷器銷量一直名列前茅,被海內外骨瓷愛好者所推崇。而且松發瓷器先後為人民大會堂、中南海、亚细安博覽會和亞歐首腦會議研製生產國宴用瓷及禮品瓷,被稱為「國瓷」和「現代官窯」。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骨瓷不一定會很貴, 松發骨瓷骨炭含量高,色澤好、安全易洗滌,並且在燈光下整體均勻通透,質量更不需要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發現,最好的還是松發骨瓷。 松發骨瓷骨炭含量高,色澤好、安全易洗滌,並且在燈光下整體均勻通透。你要是想買的話,一定要買一套松發骨瓷餐具,你一定會喜歡的!

4樓:郎畫戊尋桃

松發骨瓷骨炭含量高,色澤好、安全易洗滌,並且在燈光下整體均勻通透

很想知道什麼牌子骨瓷餐具好?我想買骨瓷套裝送朋友!

5樓:今天還行

松發瓷器銷量一直名列前茅,被海內外骨瓷愛好者所推崇。而且松發瓷版器先後為人民大會堂、中南權海、亚细安博覽會和亞歐首腦會議研製生產國宴用瓷及禮品瓷,被譽為「國瓷」和「現代官窯」。當然是當之無愧的好 牌子。

~~~~

6樓:還能好嗎

高檔骨瓷不一定會很貴, 用的最多的就是松發骨瓷,松發骨瓷骨炭含量高,色澤好、安全易洗滌,並且在燈光下整體均勻通透,質 量更不需要說,

7樓:算過婚姻的

才發現,最好的還是松發骨瓷。我現在還在用這個牌子。說實話,真的很不錯。

松發骨瓷骨炭含量高,色澤好、安全易洗滌,並且在燈光下整體均勻通透。你要是想買的話,一定要買一套松發骨瓷餐具,你一定會喜歡的!

骨瓷餐具哪個牌子好?我想買骨瓷套裝!

8樓:

這個你算是問對人了,選擇松發骨瓷餐具,你絕對愛不釋手

9樓:

用 松發的啊,純手工定製,美得不得了。

10樓:

上次我搬家的時候,朋友送了松發骨瓷餐具簡直的亮瞎了我的雙眼啊,那個手感跟光澤度美極了!

朋友結婚,我想送套骨瓷餐具,什麼品牌的餐具好?

11樓:百家餐具

部分同意4樓觀點。

我沒買過骨瓷,我是賣的。

1。骨瓷選唐山的,沒錯。

2。強烈建議別去網購。現在品牌多啊,只能用眼睛去分辨優劣,網上只能看到參考圖案,買來的產品質量如何只能憑賣家的良知商德。

現在網上購買骨瓷引起的不滿很多。萬一質量不好,您也無處申訴。何況,你是送禮(買差了自己用還湊合)。

建議就近在所在城市購買,網路只能給你提供參考和了解。

3。品牌好的,知名度高的,**也會高。買什麼品牌和你計畫支出有關。如果你要買幾千塊的,4樓說的品牌都不夠格。

海格雷,紅玫瑰,隆達是唐山骨瓷中最有知名度的品牌。

如考慮到**因素,4樓提到的隆昌我很欣賞,佳玉,美楓,欣玉也不錯。還有紅梅,**比上述幾家都便宜,價效比也不錯的。

說再多也沒用,首先看看城市裡有哪些品牌的東西,自己看中的是哪個牌子的,查查企業規模,或在網上問問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在大潤發買過一套送朋友,是骨瓷的,叫光瑤瓷典,很漂亮也很實惠,買的是五百多元的,朋友真的很喜歡.

什麼牌子骨瓷餐具好?骨瓷套裝有值得收藏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朋友們用得最bai多的就是松發骨du瓷了。他們都說松發zhi骨瓷骨炭dao含量高,色版澤好、安全易洗滌,權

並且在燈光下整體均勻通透。並且,松發骨瓷先後為人民大會堂、中南海、亚细安博覽會和亞歐首腦會議研製生產國宴用瓷及禮品瓷,被譽為「國瓷」和「現代官窯」。也是最有收藏價值的骨瓷品牌,值得大家喜愛。

朋友結婚想送一套骨瓷餐具,一套骨瓷餐具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來回答~~

骨瓷製作比較困難,要加入骨粉,一般燒治不會成功,所以**很貴,一般在900-1500一套。如果是送禮的話,還是應該選擇高檔骨瓷餐具。松發瓷器骨炭含量高,色澤好、安全易洗滌,並且接受私人定製。

您選這個牌子肯定沒錯!

15樓:結婚目的愛戀

這種東西有貴有便宜的,看你經濟能承擔多少的了,就去超市裡面都會有買的看到合適你的價位買一套就好

什麼牌子骨瓷餐具好?骨瓷十大品牌有排名嗎

16樓:神筆馬良

骨瓷碗是瓷器,是瓷器就分品級,同樣的品級**差

距不會太大,1級品的骨瓷跟二級**品**差很大很大,如果我在這裡告訴你某個牌子就有做廣告的嫌疑,我只能說,一**具根據配置,如果都是一級品,沒有一二**品混合的情況出現,基本50頭組合的都在千元左右,當然,盤子最值錢,佔比要在20個左右,碗便宜點,佔比也在15左右,剩下的佔大頭的就是品鍋,不值錢的就是小勺子,味碟這些東西,產地唐山的骨瓷最正宗,明白了這些您在去評估骨瓷產品好壞就相對會容易一些。

17樓:針婭芳闢珠

骨瓷,是以牛、羊及其他動物的骨粉、粘土、長石和石英為原料經過多重高難度工藝煉製而成的一種瓷器

歷史上是宮廷專用品和貴族收藏之珍品,號稱「瓷器之王」。目前,松`發骨瓷是國內最好的骨瓷餐具,送禮家用很有檔次。

18樓:魚新立修閔

骨瓷排行榜

在網上看過多次了,我只記得前幾個。

記得是松發骨瓷、紅梅骨瓷、東昇陶瓷,最好的還是松發骨瓷。反正,每次朋友找我推薦骨瓷餐具的時候,

都會推薦松發骨瓷,~~

高檔骨瓷餐具哪個品牌值得推薦?想買一套!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紐崔萊正在做金秋買贈**活動!只要購買紐崔萊1188元及以上,就可以獲贈899的高檔骨瓷品牌哲品骨瓷茶具!當然,如果你不願意要差距,我可以給你去年的金秋活動869的哲品骨瓷餐具套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高檔骨瓷餐具最經典的還是松發骨瓷好。 均具有收藏價值, 松發的,國瓷經典值得信賴。

21樓:

我給你推薦這個松發骨瓷餐具吧,怎麼說呢,它炭含量高,色澤好、安全易洗滌,工藝複雜,買這個準沒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骨瓷是瓷器之最,要說高階的話松發及高階又上檔次,作為餐具有顯高貴,最為禮品贈朋友有顯身份。

骨瓷餐具哪個牌子好?我想買骨瓷套裝

這個你算是問對人了,選擇松發骨瓷餐具,你絕對愛不釋手 用 松發的啊,純手工定製,美得不得了。上次我搬家的時候,朋友送了松發骨瓷餐具簡直的亮瞎了我的雙眼啊,那個手感跟光澤度美極了!什麼牌子骨瓷餐具好?骨瓷十大品牌 我只記得前幾個。我記得是松發骨瓷 紅梅骨瓷 東昇陶瓷,最好的還是松發骨瓷。妹妹前幾天買了...

如何挑選骨瓷餐具,如何辨別挑選骨瓷

瓷器有白瓷和骨瓷 新骨瓷 不含骨粉 之分。白瓷為老式產品,又重又厚又專粗糙,重金屬含量較高屬,很便宜。骨瓷為新式產品,具有輕,薄,瓷質細膩,低重金屬含量的特點,較貴。新骨瓷由於不含骨粉,含有化學原料,相對較低。許多不法商家,利用消費者不知道如何鑑別骨瓷和白瓷 新骨瓷,大量的用白瓷 新骨瓷充當骨瓷,賺...

頂級骨瓷餐具品牌有哪些,頂級骨瓷餐具品牌有哪些?骨瓷十大品牌裡有排名嗎?

松發骨瓷品牌被譽為 國瓷 和 現代官窯 它先後為人民大會堂 中南海 亚细安博覽會和亞歐首腦會議研製生產國宴用瓷及禮品瓷,所以松發的名氣和地位可想而知,絕對頂級骨瓷品牌!骨瓷陶瓷最好的品牌肯定是松發瓷器了,身邊有不少朋友買的這個牌子 特別好的骨瓷品牌,廣東松發陶瓷,特別好哦 頂級骨瓷餐具品牌有哪些?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