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每天和你聊天,現在不說分手直接消失是啥意思

2021-03-03 20:26:43 字數 6171 閱讀 6383

1樓:楊小蓉

你可千萬別陷進去,這種個男人趁早倆開他

2樓:殘紅懵懂

不然就是忙了,不然就是他在暗示你分手,不過這種男人,趁早遠離

3樓:wang醜魚

為什麼主動權要在男人手裡,為什麼女人要被男人牽著鼻子走?你完全可以說分手啊,他是已婚男人,還在外面找女人,這樣的渣男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4樓:阿甘的分享

二胎生了,所以他忙著照顧孩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老婆發現了。被禁止了

6樓:老衲不敲鐘

膩了,或者老婆發現了

乙個已婚男人每天找你聊天,說消失就消失,和你聊天永遠沒有心靈交匯,我找他是永遠不會**的,只有等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的聊天不能同步的話,就不要聊了吧,省得又失落了,沒有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提出這個問題時說明你已經愛上他了!但這是一種不被祝福的愛!其結果也是給你帶來極大的痛苦!你現在要做的是控制自己的感情馬上離開他

9樓:好子

你應該問他為什麼這樣做。做人要相互尊重,你警告他後,看他有無改變,再決定你還和他聊不聊了。

10樓:貓咪

他只是空時消磨時間而已

已婚男人拋棄情人是不是直接拉黑消失?不說分手?

11樓:

這個跟個人的處理方式有關的,他現在對你冷暴力,你先要知道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還有是否想要繼續這段感情呢?

如果你受不了他的冷暴力,先斷聯兩三天,然後再跟他聯絡看看,反思下你自身存在的問題,先為自己的錯誤做乙個道歉,等你們感情回溫的時候,再告訴他你不喜歡有矛盾他這樣的態度。

乙個已婚男人不理我,也不說分手

12樓:腹黑正太悶騷熊

姑娘,我勸你趁早離開他,你還有大好的年華,好好找個人談婚論嫁,享受屬於你的人生,這樣對你們兩人都好,別在乙個已有家室的人身上浪費青春。也最好別拆散人家的家庭,要積德才能一生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別人家庭是可恥的行為啊,不要讓全國人都看不起你…

14樓:書獅

那麼你一定是情竇初開或者比較憂傷的個性,能不能學著看看這個世界上其他。會讓你覺得感情並不是人生的所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而已,何必當真。你被耍了

和已婚男人分手後,他不刪你微信,問他為啥他也不說,然後說以後又不是沒有機會見面了見面還認識啥意思

16樓:好子

已婚男他還喜歡你,他想和你好,他以後還想和你聯絡。他說的意思是:你們以後還有機會見面的,彼此都熟悉有合好的可能。這樣的關係請別再復合了好,否則會惹出麻煩的,你一定要清醒。

17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你而已,不要太當真,這種男人,不對家負責,不對朋友負責,還連哄帶騙,說話還給你留假想,你覺得這種男人靠譜嗎,回頭是岸,現在在國內,最不缺的就是男人。慢慢的找,一定會找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已婚男人每天和你聊天說喜歡你,過幾天就不上線了,難道突然就忙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上了你,發現不好上,或者有這時間都能上別的好幾個了,自然就走了。

結婚了,還說喜歡你,只有可能是想上你。別信什麼感情的,離這種人遠遠的。他能背叛感情一次,就能背叛第二次,何況他只想上了你。你肯定不是他唯一在聊的女生。

19樓:啊q新傳

可能是逢場作戲吧,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應該會和你保持聯絡,並和老婆漸行漸遠。可是,他都不理你,顯然,你是個不被重視的人。

20樓:嘿嘿嘿嘿哦

我以男性的角度跟你說,你要是和他交往然後被她女人發現的話,他是不會站在你這邊的。世界上男人多的是,沒必要被人套上小san這個稱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策略,你不是已經中招了嗎?都開始心亂了,開始問問尋求支援了!小心吶,他就是個不懷好意的,求性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去和別的女人聊了,別想太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問題上來看,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吧!

24樓:青果先森

當然不是,一般都是不喜歡你了,玩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婚嗎?好像頭已經昏了。

和已婚男人在一起一年了我提的分手 已經乙個月沒有說話,而且我倆是同事,今天他的東西放在桌子上了? 120

26樓:惜緣小杜娟

像這樣的事情應該是不好判斷吧。

如果他心裡有你還會聯絡你的,

就算你把東西歸還了他,

如果兩個人確實沒有緣分了,

時間久了可能會慢慢淡忘對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bai

你是怎麼想的?因du為如果你還在

乎他的話,zhi不管他的東西是放dao到**?你都會版有理由覺得他權還在在乎你,還想和你在一起,還想和你和好,如果你心裡已經定下來,不想再跟他在一起,那他的東西不管放在**?他不管做了什麼事,你都是會拒絕,不過他是乙個已婚男人,要知道,如果他能背叛他妻子的話,以後你跟他在一起,他可能也會背叛你,就看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東西放在桌子上依偎著,看你有沒有理他。你要有自己自強自立的思想。靠誰不如靠自己。把自己的事業思想提高了。掌握好平衡度。大膽的向走,走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29樓:是曉麗姐呀

看來你還是對bai他心存幻想!

多做du一些對自己zhi成長有意義的事情吧dao!乙個女人無論你多漂亮、專多有才、多有錢

屬,當你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的時候,注定會失望。

人生閱歷是在不斷經歷過程中越來越豐富的,

多讀書,豐富自己的思想;走出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遇見人生的各種可能……

女人要有別人拿不走的三樣東西:獨立的思想,獨立的經濟,獨立的人格。

任何時候,都把提公升自己放在第一位,專注提公升自己才是硬道理。

**來自網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結婚了,他不會對你有什麼表示的,我會給你乙個美好的未來的,還是早一下離開他比較好。女孩子要自尊自愛。會有乙個愛你的,珍惜你的人去迎接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對方已經已婚,那麼在這個時候本應該保持距離,因為作為情人,本來就只有滿足和刺激,所以,這種情況下,自己要趕緊放下,珍惜自己生活,這個才是最為理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婚的男人了,他只是跟你玩玩的,你早該退出了,你還要他聯絡你幹嘛?再聯絡你的話,也只是寂寞了想找老婆以外的人陪!醒醒吧姑娘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和他不聯絡了,就徹底斷乾淨。不要再和他藕斷絲連。萬一被人知道了,對他沒有什麼影響。對你就不是很寬容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這種事情。你們都是成年人了。什麼事情做得對,和不對?都有自己的判斷。千萬不要傷害別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濕地上沒有說話,但

是你們是同事,如果因為公事工作上的事情,你們也不說話嗎?我勸你就不要想了,既然他就已經一混了,而且他也不可能為了你而去跟他妻子離婚,再迎娶你的。你就好好找自己的屬於自己的感情吧!

36樓:蘇寧電囂

應該會聯絡你的 畢竟好不容易和你結婚了。所以就。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第三者,既然提出分手就徹底分手

38樓:朱楊一家

你和他在一起一bai年多du了,如果他真zhi心喜歡你,肯定

dao會想方設法和你在一起,

回從他的表現答來看,他就沒有打算長久和你在一起,他只是想保持這種情人關係,不願為了你放棄自己的家庭和妻子,這個男人自私沒有責任心,對妻子家庭不忠,對你不義,你還是趁早離開他的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有心,不分你他,若是不理解,誠心欠決,永遠一場空,不如早分,誠心擁有,相互珍惜和理解就合,無心一片枉然,為空。

4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不正當的關係,你已經提出分手了,分就分徹底,不管他怎麼想,你都要走向光明。

41樓:家家有樂

想分手就徹底的分開,不要隨便借入他人家庭,這是很不道德的,就算他怎麼想也不可能離婚和你在一起,否則他將承受巨大道德壓力

42樓:凌海朔風

您這個問題應該先去看看禮義廉恥為何物。我也不是那酸生,世間那麼大,各色各樣的事都有,只是勸您放下。放不下,當吾沒說。祝您安好吧。

43樓:蒙巃

他會想:就是玩玩而已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了不用埋單,這樣的事要是我就不回頭了

已婚男情人想分手是直接說出來,還是慢慢冷淡你,直到你自己受不了,提出分手,正和他的心意

45樓:溢盛藍

單就你這個問題,從以下兩點幫你分析

第一,他大概是想讓你做他的地下情人,而永遠不被發現,但這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你才會有一種他對你不理也不散的感覺,這大概也是男人出軌的原因之一「貪」。其實這對你而言何嘗不是雞肋?所以為了你今後的人生,不用等他「一聲令下」,你可以趁早分手。

第二,從道德層面上而言,對方是有婦之夫,一開始你就不該和他有男女之情。已婚的他管不好自己是他的事,你又何苦與他將錯就錯呢?即使他的狀況是,他和家妻沒有感情了,婚都是離定的了,只是還沒辦相關手續而已,你都不該和他交往。

哪怕你曾是他少時初戀,人家才是合法夫妻。再偉大的愛情,都脫離不了人間紅塵而獨立存在,希望你今後愛得合情合理合法。

46樓:天王蓋地虎呀

冷暴力,就是一直對你很冷淡,然後你主動離開,這樣你就不會無打擾他的家庭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怎麼樣了,我和你遇到同樣的男人,可能是我自己不太會把握這型別的男的,感覺他對我越來越不上心了,我提過兩次分,他說他很在乎我讓我不要亂想,但是我又感覺自己患得患失得,很難受,我還怎麼辦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情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有些人拖泥帶水吊著,有些人乾脆利落

49樓:蠱毒感

你當然也不知道,我閨蜜就是做三的,不到半年就上位了,有個牛人幫助她,aq實現婚姻zz成功上位zb前面字母連起來上位老師徽星,我身邊越來越多的姐妹都在這裡轉正了,讓男人加倍愛你,為你付出一切,輕鬆得到婚姻,不來真的遺憾一輩子。我甚至在這麼痛苦的時間,依然期待當有一天我睜開眼睛發現早上是如此美好,開始乙個人的生活,享受乙個人的生活,真正的愛上自己,必須從了解自己和接受自己開始。而為此,我很努力,努力強迫自己不去想你,不去想一起描繪的未來美好藍圖,刪掉一切和你有關的文字扔掉一切和你有關的東西。

我此刻首先要做到的是,把你在我的世界裡的痕跡抹掉,才可以開始新的生活。妹妹問我,有沒有恨你,我想你或許也想知道這個答案,事實上,我沒有,甚至在妹妹沒有提出這個問題前,我都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恨你,不兌現承諾?利用?

傷害?……都不是,因為選擇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由始至終我沒有被強迫,只是你讓我明白誓言終究靠不住,無論是否履行過,或者根本就沒有兌現,都不再去計較,因為在一齣戲鑼鼓喧聲的開幕時,就要知道散場後燈火盡消的冷清。我一點都不恨你,雖然這個早就與你無關,因為我明白,恨乙個人,最痛苦的絕對不是對方,而是自己,所以寬容在一定程度上它是自私的,因為最直接的受益者永遠是自己。

所以,我不恨你,因為我愛我自己。

乙個已婚男人說想真正的了解你是什麼意思,還說遇見你是他的福氣,聊天玫瑰花不斷。

50樓:褚幽離

遠離這種人,都結婚了還想著外面的,至於那些浪漫全是***,有這麼多點子,為什麼不去哄她的老婆

已婚男人每天和你聊天說喜歡你,過幾天就不上線了,難道突然就忙了嗎

想上了你,發現不好上,或者有這時間都能上別的好幾個了,自然就走了。結婚了,還說喜歡你,只有可能是想上你。別信什麼感情的,離這種人遠遠的。他能背叛感情一次,就能背叛第二次,何況他只想上了你。你肯定不是他唯一在聊的女生。可能是逢場作戲吧,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應該會和你保持聯絡,並和老婆漸行漸遠。可是,他都...

男人不喜歡你還會每天和你聊天麼,乙個男人不喜歡你還會每天和你聊天麼

會啊,他雖然不喜歡你,但他至少把你當成了朋友。也就是說你還有機會,所以努力地去追取吧?不要留下遺憾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說明他可能是另有所圖,並不是想和你在一起。男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一般是有以下目的 1 為了滿足內心的虛榮 當乙個男人即使並不愛你,卻仍...

人每天和你聊天消失一週回來說病了,我說以後不跟他聊了,他和我聊天我第二天回了,現在又消失10天

如果是真愛,就不會後悔,愛情也是人一生中最珍貴的財富,當你哪一天老到走不動了,相信最富有的人就是你自己。即使到最後兩人無法牽手一起老,但也會彼此給予真心的祝福,這就是愛。因為愛你,我可以默默忍受你的壞脾氣,因為愛你,我可以答應你的所有無理要求,因為愛你,我已然將自己變得那樣憔悴,因為愛你,我情願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