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以前愛過我的男人還愛我是怎麼會事

2021-03-03 22:10:25 字數 3533 閱讀 8567

1樓:free海藍旋律

周易解夢

單身男女夢見舊情人,意味著很渴望愛情的來臨。

已有伴侶的朋友夢見舊情人,意味著自己對現在的愛情不滿。

夢見和舊情人戀愛,預示著自己對現在的情人不是很滿意,很想回到過去。

已經結婚5年了 做夢還會夢到以前愛過的男人 算怎麼回事?

2樓:韓斌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這些很正常,在生活上要多加注意把握今天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喜歡前男人,放不下他,或是他比現在的男人更滿足你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男人讓你愛得很深過,所以時間越長越思念。

5樓:碧海藍天

說明,在你潛意識裡,你還是愛你以前愛過的男人。

6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愛著你以前愛的男人

7樓:秋葉的餘暉

你愛他勝過哎現在的老公

8樓:水壺灌水

經常夢到,還是第一次夢到

夢見曾經我愛過的男人好恨我

9樓:巫馬恭樊午

夢見曾經我愛過的男人好恨我意味著:

運氣開始回公升,你會覺得幹勁又重新回到自己身上來了,甚至有亢奮的情緒!!曾經被你放棄的工作/學業計畫有重新開始的想法。所以,這個這兩天,往往是為下一週的重新奮鬥做準備的!

不過,戀人或伴侶因為熟悉你,會給予你一些打擊的話,就當是勉勵和提醒吧!

夢見曾經我愛過的男人好恨我的吉凶:

基礎運乃木在上而土在下,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不作木土相剋論),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相得益彰而毫無兇變,境遇安全而順利之安泰成功,並隆昌發達。

【大吉昌】

夢見曾經愛過的男人是好還是壞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個夢而已 何必計較 我還經常夢見被女鬼掐脖子呢 反正是夢裡的事 ,和現實沒半點關係, 我才懶的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的感情是真的,而且這份感情還在你心裡。當然現實是不以人的意志轉移的。所以面對現實吧,讓那份曾經的真摯愛情留在心底,變成你青春的乙份美好回憶吧。

繼續向前尋找自己能抓住的幸福生活。

12樓:糖糖

他都結婚了,你就不要有想法了,找個男朋友吧!不要做小3,害人害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 你去查詢他的訊息就成壞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沒有徹底忘了他,

或者現在的男人對你不夠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忘不了他耶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經常夢著乙個愛過我的男人,在夢裡我很愛他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bai夢見白天發生

du的事,故事情zhi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dao就是那些版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權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曾經愛過的人 高手解夢

17樓:沿海地帶

也許在你內心深處,你還是很捨不得他,只是你的理智告訴你不能再跟他在一起,很多時候很多事,是需要理智去控制的,很多事,不是不想,而中不能!

18樓:王凱亮

夢見老闆

老闆屬於領導階層,夢中的老闆,是權力、組織、解決問題的象徵。

夢見了老闆,而他來自生活的另乙個角落,意味著他對夢者生活進行了過多的控制。

夢見老闆變成了自己的兄弟姐妹、配偶,象徵著夢者對工作很投入,把工作當成了事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潛意識希望他陪你。

但卻怕他家裡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忘不了他,要不然也不會迷信成這樣。得放手是且放手

為什麼會夢見以前喜歡我的男生又來找我了? 20

21樓:宇宙無敵皮皮蟹

因為每個人都喜歡被喜歡的感覺。所以你應該是覺得有些孤獨,希望有人追,但還沒有人追你。

22樓:清願殤

這說明你對他可能還有留戀,雖然有可能不那麼明顯,畢竟他是你喜歡過的人

23樓:阿o萌醬

你不喜歡他 但他對你來說 記憶深刻 忘記吧 反正也沒可能 不是嗎?

24樓:淡雲霞飛

潛意識鬧的,某人某事讓你回到以前

25樓:依璟溥澍

夢和現實世界沒有關聯,說明你在呼他,連夢都夢見他

會夢見以前我喜歡過的男生,還有喜歡我的男生,但是我現在有男朋友,平日裡也沒有想過那些人,但是夢見了

26樓:夢菲夢✅已認證

我也是這樣的,就是以前對他們印象很深刻,很難忘記,所以時不時的迴夢到他們。這很正常的。

27樓:神坙經

隱藏在腦中的記憶,不經意間起了波瀾。注:就是正常現象,夢要是能控制住,那就不是夢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生男生今天剛剛燙了個頭,然後晚上接著洗了頭,第一次燙頭,不知道怎麼辦,我洗了頭不會影響吧?要怎麼維護,保養,能把你吃多長時間呢?

29樓:豪俠壯志

沒事的,夢境是無邏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起名花花了 ?

做夢夢見曾經喜歡我的男生在夢裡還是對我有感覺怎麼回事

31樓:巨蟹五彩人生

最直接的解釋是,你現在需要感情。其他可能性是,你開始對他有感覺了。具體分析還需要看:

1、你和他在一起過嗎?2、夢裡的時間是現在還是過去?3、10天內有沒有遇見過他或想起過他,或是話題或是場景刺激想到過

男人問自己以前的女朋友還愛不愛我她沒回答是什麼意思

她對這種無聊的問題不想回答。對乙個己經分手的男人,用不著再多說乙個字的廢話。這就是她不回答的意思。一種可能,愛,但不可能在一起了,二種可能,你問得好無聊 不好意思說吧,想給他留個面子 我覺得就是他已經不愛你,要是說不愛,怕你會介意,傷心,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問女朋友還愛不愛我,他說她不想回答這個問...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以前喜歡過的男人

很正常,我也這樣,那是潛在意識,但生活還是要現實理智點的好,美好的都是留在心裡去懷念或幻想的.只能說,這是典型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現實中因種種原因沒法得到,太想擁有,以至夢中出現 你心裡還有這個男的。找機會和那男的打個招呼說兩句話就知道了改怎麼辦了 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是有希望...

怎麼知道水瓶座的男人是最愛我的,他說愛我我能相信他嗎

跟星座沒有關係的,請注意其他方面,比如能不能主動為你付出什麼的。老公揹著我和別的女人逛街,還口口聲說愛我,我能相信他嗎?要是在本地兩個人什麼都不要說了 那得看真的逛街還是假的,還要看聊什麼。心平氣和跟他講,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絕對不能發飆。如果他真的出軌了,不要做潑婦,要表面楚楚可憐像個小綿羊,但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