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謎,馬馱了一袋糧食,猜字謎,乙個馬馱了一袋糧食

2021-03-03 22:07:28 字數 1597 閱讀 80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也不怎麼景氣。而因為我要上大學,他和媽媽決定擴大生意規模,借了許多外債。風險的投資收賬也因此變得不容易。

猜字謎,乙個馬馱了一袋糧食

2樓:環保

「騍'字。」馬「和糧食就是果實即」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就是,「騍」字。

用袋字遍個字謎

4樓:晚風就是俺

謎面 以葉蔽體

謎底 袋

用樹葉遮蔽身體, 是代替衣服

代衣 合成謎底 袋

大馬扛著一袋糧打一字

5樓:散發而

tuó馱 意思就是揹著

大馬就是馬大,所以是馱

6樓:

騾(扛著一袋糧馬累)

左拐有糧庫(打一字)原創謎語

7樓:百舟渡海

謎底:搶(拐字左邊為扌,糧庫為倉,合之為搶字)

8樓:晚風就是俺

謎底 搶

左拐=扌

糧庫=倉

合起來是謎底 搶

和馬字有關的字謎

9樓:匿名使用者

駿、馱。(大馬就是馬加大)騎。(稀奇的馬=馬+奇)驅(地區的馬=馬+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駿 馱 騎 驅

100匹馬馱100袋糧食,大馬一匹託3袋,中馬(2袋)兩匹小馬(一袋),大中小馬各幾匹?

11樓:

乙個更加系統的方法是: 大為x,中為y,小為z,則 x+y+z=100 3x+2y+z/2=100 ----> x+y+z=100 6x+4y+z=200 ----> 5x+3y=100 (1) x+y+z=100 (2) 注意以上均為*等價*變換 觀察方程(1), 5x的結尾數字只可能是0和5, 為了使方程(1)成立,3y的結尾數字也只可能是0和5, 則y的結尾數字也只可能是0和5. 又因為3y=100-5x, 且0<=x<100, x是正整數 --> 0x=20, z=80 y=5 -> x=17, z=78 y=10 -> x=14, z=76 y=15 -> x=11, z=74 y=20 -> x=8, z=72 y=25 -> x=5, z=70 y=30 -> x=2, z=68

猜字謎:四減一 大馬馱東西 四個口圍著一條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減一 =匹

大馬馱東西 =騎

四個口圍著一條狗 =器 「器」字四周四個口,中間乙個犬就是狗。

13樓:紫夢de淚

四減一:匹

大馬馱東西:騎

四個口圍著一條狗:器

14樓:彭越

匹,騎,器、、、、、、

馬兒集合猜字謎,一匹高大的馬猜字謎

馬兒集合 打一字 謎底1 驫 bi o 解析 馬兒集合,指多匹馬相聚一起 驫 字符合謎意。謎底2 驟 解析 馬兒集合,必是眾馬聚集,驟 分開為 馬聚 符合謎面。驟 一匹高大的馬猜字謎 謎底 馱 高大的馬 大 馬 馱 由此可以得出謎底是 馱 馬兒集合猜字謎 照常理,這類詞語 諸如 馬匹 根本就沒有量詞...

猜字謎什麼字口,猜字謎什麼字乙個口?

何 和 合 口 只 治 知 織 趾 枳 叼 吊 否 否。從上到下可分解為 一 個 口!乙個口。否 o 否 口 嘴 和 只 知 治 智。猜字謎 乙個口,什麼字?乙個口是日 二個口是 呂或者目 三個口是品 四個口是田 五個口是吾 六個口是唔 七個口是叱 八個口是只 九個口是味 十個口是古 拓展資料 字謎...

英語猜字謎遊戲,望解答,乙個英語猜字謎遊戲,望解答

afraid bring danger necessary heart grew example dream 乙個英語猜字謎遊戲,望解答 1 join 2 hurt 3 progress 4 natural 5 receive 6 agree 7 save 8 review java求助 乙個關於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