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揚是哪本小說的主角,小說主角宋楚揚是那本小說

2021-03-03 22:07:28 字數 4886 閱讀 1415

1樓:

《傲世九重天》風凌天下

2樓:潤秋雪

鮮橙的《和親公主》、《淑女本色》裡都有這個人

主人公是楚揚的是什麼書?

3樓:不下雨的天空

《傲世九重天》風凌天下、

《超級樂神》就是蘆葦

鮮橙的《和親公主》、《淑女本色》裡都有這個人

4樓:巨集文出書網

《傲世九重天》。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5336435《傲世九重天》是風凌天下所著,於起點中文網**中。一眼風雷震,一怒滄海寒;一手破蒼穹,一劍舞長天!

好男兒,就是要……舞風雲、凌天下、做君主、傲世九重天!誰陪我,瓊霄舞風雲?誰伴我,傲世九重天?!

楚陽是風凌天下所著的**《傲世九重天》的男主角,為第九代九劫劍主。

屬於重生的人,前世被人稱為毒劍武尊,也就是說他前世的力量不過武尊罷了。

摯愛莫輕舞,因為他追求劍道極致,死於非命,遭到莫輕舞的哥哥莫天機的仇恨。

在找到第五截九劫劍後,被一心想為莫輕舞報仇的莫天機設計,被眾多高手圍攻於上三天風雷臺,最終用九劫劍最後一招與敵人同歸於盡,並喚醒了沉睡的劍靈。

重生到自己十六歲那年,隱藏了自己九劫劍主的身份並開始搜尋散失的九劫劍。

在鐵雲創立「天兵閣」,被鐵補天任命為補天閣御座。因為手段狠辣,人送外號「楚閻王」,烏倩倩也因為幫他傳達指令被稱為「勾魂羅剎」。以一己之力顛覆下三天的局勢,成就了鐵補天的霸業。

名聲響亮,就算到了中三天也有很多人知道他的外號。

本是上三天楚家的長孫,十八年前父母外出時被人追殺,為保其性命,將其置於野外,但卻意外被孟超然所撿。改變了下三天運勢後,前往中三天又主導了亡命湖大戰。得到九劫劍第四截後昏迷不醒,被千里迢迢趕到亡命湖的楚飛凌帶回楚家。

機緣巧合下與東南總執法寒瀟然結為好友,並幫助寒瀟然壓制無影之毒。

在去萬藥大典的路上結識天下第一血酬魏無顏,並與東南第一大盜陰陽橋萬人傑,東南第一殺手幽冥渡包不還和第二血酬生死路成獨影結為兄弟。途經黑血叢林時結識紫邪情,答應幫紫邪情收集道境之力。

在萬藥大典上一舉奪魁,並在九尊補天時竊取大量補天玉和鴻蒙紫氣,同時將九大家族的氣運全部轉給了自己認識的人。

屠道大戰中,星雲山戰場紫邪情大獲全勝,一舉擊殺九大家族700多位至尊,但布留情臨戰突破,前往九重天闕,風月二人也身受重傷,舞絕城也因發現法尊的陰謀而被偷襲成重傷。與此同時天機城中烏倩倩卻為楚陽擋下了諸葛蒼穹的致命一擊而幾乎殞命,關鍵時刻,楚陽使用補天玉保住了她的性命。

屠道之戰後回東南時,被蘭家發現風月二人身受重傷,於是向他們透露身份並為他們治傷,大敗蘭家。

前往風雷台時發現法尊未死,並被法尊誣陷為域外天魔,遭到全江湖追殺。因寒瀟然等人被自己連累,於是冒險將他們救出,並讓董無傷送他們回東南。後遇到前世好友——天下第一才子——雪淚寒,得知他就是摺疊九重天的人,並從他口中得知九劫劍主的使命及歷代九劫的下落。

取得第五截劍後趕往下三天,與鐵補天舉辦簡易婚禮,並在與兒子鐵楊交談中得知他是不滅之靈轉世。設計將蘭家派遣來拉攏九劫劍主的人解決並策反了蘭家的風其涼,請他保護鐵補天。

隨後趕往中三天先後與蔚公子以及兄弟們會面,並告知諸兄弟自己的身份,同時借顧獨行婚禮整頓中三天。

返回上三天時遇到厲家的埋伏,便設法混入厲家,得到幫厲家開採紫晶礦的的機會。憑藉九劫劍將厲家的紫晶礦搬空,並得到紫霄天帝的傳承,隨後連夜潛逃。恰逢浪一郎圍剿魏無顏等人,便一路跟隨。

等到浪一郎殺死洪無量之後被厲家包圍時,出手相救,在浪一郎臨死前從其口中得知第六截劍的下落。隨後設法挖地道逃出厲家勢力範圍。

在假冒厲家對八大家族以及執法者大開殺戒後趕往東南時,遇上陳家高手。魏無顏為救眾人,捨命相抗,眼看眾人即將身首異處,幸得舞絕城相救。

隨後被得知楚陽身份後極度不爽的舞絕城趕走。在夜家領地遇見夜家大公子,二人大戰之後被諸葛家和蘭家圍剿。二人衝進寶塔山後,楚陽從夜醉口中得知其修煉的乃是魔功,隨即被追殺。

虧得寶塔山變化萬千才逃得一死,隨即便遇見在此養傷的寧天涯。於是,在尋找第六截劍之前便委託寧天涯去下三天保護鐵補天。尋得第六截劍後,在蘭家領地偶遇談曇。

二人大鬧一番後,恰逢九劫用炸藥夷平蘭家,於是順手將追殺顧獨行和莫天機的蘭不悔殺死。

滅蘭家後,趕往西北時,恰逢芮不通等人在東南遭遇襲擊,於是眾兄弟趕回東南,並因此得知第七截劍的下落。於是眾兄弟以及月聆雪便趕往白楊谷尋找第七截劍及龍鳳遺骨。大戰蕭家後,眾兄弟得到第七截劍,並吸收龍鳳遺骨,修為大增。

隨後趕往西北參加大戰。途中偶遇聖族高手古一鼓,了解聖族現狀並托其帶話給談曇。

隨後前往西北,此時厲家與八大家族&執法者已開始大戰,於是莫天機、芮不通、傲邪雲坐鎮厲家,楚陽等人則進行游擊戰。雙方已準備開始最終決戰,但與此同時,楚陽卻因為域外天魔現世而決定向世人坦露自己的身份並聯合世人對抗天魔。

九劫兄弟打敗成功吞噬了天魔的法尊,隨後成功飛昇九重天闕,分散在九大區域,準備在天闕建功立業。楚陽無意救出貓族貓膩膩,逃到紫霞城,修建了男人堂,與貓膩膩打賭一年內買下紫霞王府。成功滅掉了城內三大家族之一的李家,有了初步的發展基地。

之後以男人堂作為門面收養孤兒,借用九重丹的力量改變眾人的資質,由此在九重天闕秘密建立天兵閣。同時,分散在九重天闕各地的九劫們也開始建立了同樣的天兵閣組織勢力,九劫劍主的故事有此在九重天闕。

由於虎哥毀壞鎮魂石以至於紫霞城成為風暴中心,楚陽趁機開設天兵拍場,並讓段蒼空當管家。拍賣期間受鐵血盟挑釁,利用紅塵如夢軒與凌霄閣的勢力滅掉鐵血盟。在小樹林中,趁雷霆狂刀、巨靈刀、閃電蛇三人因戰鬥而三敗俱傷時,扮演神秘老者收服三人。

後因墨雲天太子元殊途強搶鐵補天,導致楚陽用九劫劍最後一招殺死元殊途等人,招攬剩餘墨雲天前來之人。被夢無涯追殺萬里至妖皇天,與談曇、妖皇天太子妖寧寧相遇。

後來,楚樂兒與楚陽等人匯合並一同前往落花城,遇到了莫輕舞的寵物,路上遭遇雨遲遲伏擊。在閻王峽中楚陽、談曇分別獲得無上真靈和無上魔魂,實力大漲。衝出閻王峽後,楚陽單挑雨遲遲,雖戰而勝之,但身受重傷。

眾人到達落花城後,楚陽傷癒並突破至聖人初階,與紫邪情相遇,並與其發現九星聚氣之所,獲得金津玉液。現已遇到莫輕舞。

同時,墨雲天帝元天限的七星護衛中的書狂通過搜魂發現元天限是域外天魔,書畫雙王因心王的幫助拼命逃出墨雲天尋得楚陽求援,九劫重聚,經過一番努力成功滅殺元天限,並在東皇雪淚寒的幫助下推舉謝丹瓊作為新的墨雲天帝。

與雪淚寒一起離開墨雲天後楚陽發現,紫邪情是紫霄天帝紫豪之女,便來到紫霄天,與前代九劫一起來到紫皇城參拜紫豪,回來的路上重創前來襲擊的天魔。後楚陽帶三女來到東皇天,在雪淚寒幫助下回歸九重天大陸,並來到中三天亡命湖,進入奇異空間,三女連闖三關進入本心殿,隨後來到了前七位九劫劍主所居住的神奇之地。

此時,董無傷成功擊殺中極天帝醉無情成為新一代中極天帝,羅克敵尋得女友祀娘,傲邪雲也成功擊敗青霄天帝陌青青,成為新一代青霄天帝。九劫兄弟們集合,成功把聖君的培育萬聖真魔的在恐怖密林的乙個基地毀掉,滅殺雲上人的分身,楚陽卻因此自爆丹田,遇到神秘白衣人,領悟大道。

九劫們出林後,得知顧獨行和布留情被聖君和狂劍天帝連受重傷,便先上中極天血洗聖皇宮,後來到大西天,墨淚兒捨身從狂劍天帝吳也狂手中奪得黑龍劍。莫天機算得天機得知董無傷、謝丹瓊、顧獨行三名兄弟因被聖君跟蹤而有生命危險,楚陽萬里奔行最後一刻趕到,並用言語驚走聖君。

聖君花言巧語以東皇妖后騙殺精良女皇,楚陽乃二人私生子為由,騙的精靈族對妖皇天紫邪情坐鎮天兵閣分部作戰。精靈族第一巔峰高手精靈箭神射毀妖皇宮,與東皇雪淚寒約戰,謝丹瓊為除自己登基時雪淚寒的幫助而帶來的心魔,獨身冒充東皇與精靈箭神決戰並獲勝。但二人在天南之森決戰時掀起地皮發現地底乃聖君另乙個培育萬聖真魔的基地。

東皇妖後等人逼迫聖君以山河劍自己毀滅自己的基地,謝丹瓊將基地物資全部收走,聖君氣極。

聖君與精靈族五大高手約見,並達成圍殺楚陽的計畫。聖君傾盡聖皇宮所有高手(包括一部分萬聖真靈)而出,而楚陽又因為正在嘗試如何吞服大量九重丹恢復功力同時沒有無作用的辦法,而功力盡失,危險關頭,精靈女皇舞瓊霄寄託在楚陽四位妻子身上的靈念復甦,命令精靈族**聖君。最終聖皇宮高手全滅,聖君萬聖真魔的身份被拆穿,並且莫天機將其傳遍九重天闕。

聖君本人被群毆至重傷後逃跑,楚陽與精靈女皇約定下一世情緣,成為下一任精靈皇,後於妖皇天與莫輕舞、鐵補天、紫邪情、烏倩倩大婚,並在婚禮結束後擊殺唯我聖君雲上人與聖後雪仙兒,最終與域外天魔發動聖戰。

5樓:匿名使用者

叫這個**也很多的,有一部逃婚高手就是的

6樓:柒

《傲世九重天》,是楚陽,風凌天下著。

**主角宋楚揚是那本**

7樓:童無忌

中文名:

《你是我唯一的命運》

作 者:

梁以**進度:

已完結****:

雲中書城

你的家人和朋友親切的叫你楚揚,陌生人禮貌的叫你宋先生,可是只有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只有羅以可以無所顧忌的叫你宋楚揚,開心的叫,生氣的叫,甜膩的叫,曖昧的叫,頤指氣使的叫,風情萬種的叫,無理取鬧的叫,總之,我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只有我乙個人,有這個資格!你說是不是呀,宋楚揚?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如果有疑問,請補充。

楚風是哪本**主角

8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人之所以煩惱橫生,對人生困惑茫然,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沒有健康,而是因為沒有智慧型,沒有體悟茫茫人生的真相。所以有人說:

「誠信是第一財富,智慧型是第一生命。」讓我們在本叢書精彩的故事裡

楚陽是哪本**,主角

9樓:你是小白痴嗎

楚陽是風凌天下所著**《傲世九重天》的主角,現**於起點中文網內**中,另外還容被改編成同名漫畫。

楚陽的其他稱呼還有:陽陽(父母暱稱)、九劫劍主、楚御座、天兵閣閣主、瓊霄御座、楚閻王,癢癢昂(談曇專屬暱稱)

《傲世九重天》簡介:

一笑風雷震,一怒滄海寒;一手破蒼穹,一劍舞長天!一人一劍,傲世九重天!

其作者的其他**還有:已經完本的**《凌天傳說》、《異世邪君》、《夢舞風雲》

蘇辰是哪本小說的主角,主角是蘇辰的都市小說

名字是 妖孽王爺小刁妃 作者 夢裡花落只多少 傳說安家三小姐奇醜無比,傳說安家三小姐生性木訥,傳說安家三小姐從小失聲 一紙婚書,安家九歲啞女成為王妃,妖豔王爺突然痴傻,小啞巴配痴傻王爺 絕配!卻不知,安家三小姐毒嘴腹黑 調戲王爺 藐視皇權 囂張狂妄 冷傲自信,甚至有著無比凌厲的身手,千秋無絕色!悅目...

一本玄幻小說主角姓楚,找一本主角姓楚的玄幻小說

天辰.16個女主啊.還有網遊之修羅傳說 近身保鏢 極品家丁 女主都不少,神墓也很多 找一本主角姓楚的玄幻 15 感覺女主性楚的比較多 九星天來諭 從亙古走來,於永恆中沉源睡。蒼茫中,唯有無窮的冷寂,卻又綻放生命的光芒 有上古天諭,記救世之法,曰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黑暗降臨,天啟無雙。冥冥命運,九星...

哪本小說男主角名字叫韓小楓的,小說男主角的名字叫韓影楓,請問小說叫做什麼名字

大師作者 王開林簡介 時期,百業凋敝,唯獨教育不曾腐敗,還算成功,其根源就在於 那個時代是乙個人才輩出 大師雲集的時代。大師 講述了北大校長蔡元培 清華校長梅貽琦,以及蔣夢麟 馬寅初 傅斯年 羅家倫等六位 男主角的名字叫韓影楓,請問 叫做什麼名字 神毀佛消 作者 魔天 簡介 無論什麼地方都存在著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