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中那個邊哭邊笑的表情什麼意思

2021-03-03 22:05:58 字數 2359 閱讀 5666

1樓:啊啦拉韓玫

表達「無奈」「尷尬」等情緒,符合當代年輕人喜好調侃和自嘲的習慣。

捂臉表情的人物原型是周星馳,周星馳影片中常出現一些誇張搞笑的「捂臉」動作,用來表示「冇眼睇」(粵語:冇眼睇=沒眼看)。

[捂臉]表情共經歷五次改版

「捂臉」的進化史

作為「最受歡迎」的「新表情」,儘管「捂臉」出現在倒數第二頁,大家還是不厭其煩地把它翻出來。和[捂臉]一起誕生的,還有其他五個小黃臉表情系列,它們的設計經歷了將近5個月,由三四個設計師共同參與完成。

從左到右分別是:[嘿哈] [捂臉] [奸笑] [機智] [皺眉] [耶]

2樓:嚴霜竇天工

準確的說是破涕為笑

像這樣訊飛輸入法個搜狗輸入法中都找的到

微信中那個「邊哭邊笑」的表情什麼意思?

3樓:啊啦拉韓玫

表達「無奈」「尷尬」等情緒,符合當代年輕人喜好調侃和自嘲的習慣。

捂臉專表情的人物原型屬是周星馳,周星馳影片中常出現一些誇張搞笑的「捂臉」動作,用來表示「冇眼睇」(粵語:冇眼睇=沒眼看)。

[捂臉]表情共經歷五次改版

「捂臉」的進化史

作為「最受歡迎」的「新表情」,儘管「捂臉」出現在倒數第二頁,大家還是不厭其煩地把它翻出來。和[捂臉]一起誕生的,還有其他五個小黃臉表情系列,它們的設計經歷了將近5個月,由三四個設計師共同參與完成。

從左到右分別是:[嘿哈] [捂臉] [奸笑] [機智] [皺眉] [耶]

4樓:囍囍囍囍囍

笑出眼淚,表示對方的言語很搞笑。

「表情包」是一種利用**來表示感情的一種方式。表情包是在社交軟體活躍之後,形成的一種流行文化,表情包流行於網際網路上面,基本人人都會發表情包。

在微信裡偷笑表情和哭笑表情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0

5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一般來說,偷笑這個表情來表示對對方說的話感覺到搞笑,但是呢,因為自身的矜持啊,含蓄所以就是偷笑了,還有就是不好意思笑出來的,於是就是偷偷的笑。

苦笑是因為對方說的話,或做的事讓我們笑的太狠了,眼淚都快笑出來的感覺,還有就是來表達自己的無奈了,也不至於太尷尬。

**表情的出現極大的豐富了**聊天的樂趣,使得**聊天不再是單調的文字敘述,特別是各種搞笑幽默動態**的出現,使得**聊天變得豐富多彩。

6樓:美麗新世界

大多用於表示感覺很好笑、哭笑不得,哭笑表情還有表示無奈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能包含或代表很多意思啊 一般用文字語言不好表達的用表情更能豐富聊天

偷笑表情代表著心裡偷著樂 或竊喜 比如走在路上撿到了錢包

哭笑表情代表著哭笑不得 或尷尬 比如撿到錢包後拿回家開啟是空的

8樓:drink純淨水

這個沒有特別的吧,只有在乎你的人或者你在乎的人發給你的時候,會幻想有某種意思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偷笑就是偷偷的笑,哭笑因為哭笑不得

微信裡的表情,笑臉上有點淚水代表什麼意思?

10樓:闖關東劇組

現在一般發微笑的意思就是,對這件事情一種嘲諷或者無奈的意思,當然也不排除有人喜歡這個表情,說什麼話都喜歡發這個表情。

11樓:t冰峰之巔

眼水都笑出來了,是說明實在太好笑了,我的回答你滿意嗎?希望採納喲!

微信裡流淚表情什麼意思

12樓:愛吃士多啤梨流浪貓

傷心的意思;

聊天中使用流汗這個表情,一般有幾種意思,最常見的幾種是:

(1)你跟她聊天,他覺得很累,是指說話很累,跟你溝通困難,故給你個流汗的表情;

(2)你說話很搞笑,幽默,甚至有點離譜,聽得他無言以對,所以給你個流汗的表情;

13樓:時a光

想哭?看他前面發什麼

14樓:i年又i年

流淚 我覺得一般要表達傷心的時候用,感覺有點搞笑,可能這感覺不對

大哭

覺得是受了委屈時候的難過裡面還有笑哭、捂臉哭。我覺得前者是喜極而泣。後者是(看這解釋吧)

和「笑哭」一樣,「捂臉」都表示「邊哭變笑」。但不同於「笑哭」,「捂臉」更側重於表達「無奈」「尷尬」等情緒,符合當代年輕人喜好調侃和自嘲的習慣。

遇到好事了,捂臉…

遇到壞事了,捂臉…

認錯誤的時候,捂臉…

太尷尬了,捂臉…

一哭一笑裡面的哭和笑是什麼意思,微信中那個「邊哭邊笑」的表情什麼意思?

哭笑不得 k xi o b d 解釋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尷尬。出自 元 高安得 皮匠說謊 好一場惡一場,哭不得笑不得。微信中那個 邊哭邊笑 的表情什麼意思?表達 無奈 尷尬 等情緒,符合當代年輕人喜好調侃和自嘲的習慣。捂臉專表情的人物原型屬是周星馳,周星馳影片中常出現一些誇張搞笑的 捂臉 動...

微信中的表情表達的都是什麼意思,微信裡表情都是什麼意思

du義比較豐富,如果需要可以在微zhi 信的pc端逐個進行dao檢視,只回需要移動滑鼠指定答到對應的表情上就會出現文字說明,介紹表情的含義的。步驟 3,移動滑鼠指標,在各個表情上停留,系統就會彈出表情的文字說明,如圖所示。步驟 3,移動滑鼠指標,在各個表情上停留,系統就會彈出表情的文字說明,如圖所示...

微信表情代表什麼意思,微信裡的表情都是啥意思

第二,使聊天不僅僅是單調的文字敘述,有些表情比文字能更好的表達人的喜怒哀樂等情感,使聊天更有樂趣。2 開啟 聊天視窗,點選輸入框左側的笑臉圖示。3 開啟表情視窗,將滑鼠放到表情上,即可顯示該表情的漢語意思。微信裡的表情都是啥意思 常見的微信表情含義如下圖所示 2 點選輸入框右側的表情按鈕,進入表情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