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撿到鳥是什麼意思寵物鳥,路邊撿鳥有什麼說法

2021-03-03 22:03:04 字數 1759 閱讀 8574

1樓:鄭州大學林夕

那就養著吧!生命的價值

2樓:遊夢紅塵

你可以出頭了,***

路邊撿鳥有什麼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inevitable that

4樓:久絆是真

撿到沒有則在生存能力的寵物鳥說明你家要多乙隻寵物了,不會養去花鳥市場問老闆就可以。野生的小鳥如果沒受傷有獨立覓食生存的能力放了就可以,感覺沒啥說法……

路上撿到鳥什麼預兆

5樓:晶天玻飾

那要看什麼鳥了,不過一般都是好兆頭咯~

路上撿到乙隻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6樓:檸蔭

**上的鳥類為:暗綠繡眼鳥,此鳥性活潑,在林間的樹枝間敏捷地穿專飛跳躍。鳴叫聲似「滑屬兒,滑-兒,滑-兒」,婉轉動聽。

非繁殖季節亦有集群之習性,冬季能達50-60只。多在南方,主要在闊葉林營巢,巢小而精緻,為吊籃式,隱藏在濃密的枝葉間,不易發現。主要以昆蟲和一些植物為食物。

路上撿到乙隻小鳥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他養大。每天有時間喂他點食物。

8樓:新手

送到保護局那裡看看。

路上撿到乙隻鳥,是什麼鳥,怎麼飼養?

9樓:ceo雄風

這是繡眼鳥幼鳥。 一般以磨細的玉公尺麵(或雞用混合料面)和熟雞蛋黃(或生花生公尺粉)各半,加5%的食糖搓(或研)勻作為常備飼料,適當補充一些活的昆蟲、幼蟲、蛹及水果類和熟的甘薯。水果宜切成大塊喂,便於及時取出,防止鳥吃變質的碎渣。

今天路上撿到乙隻幼鳥,這是什麼鳥

10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烏鶇是鶇科鶇屬的鳥類,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常棲於林區外圍、小鎮和鄉村邊緣、甚至瓜地、亦見於平野、園圃、喬木上以及有時在垃圾堆和廁所附近覓食。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烏鶇是瑞典國鳥。

11樓:ceo雄風

這是烏鶇幼鳥。 一般喂

豆製品(如白豆腐干或白豆腐皮),切成適口小塊用竹籤挑著喂;最好再加新鮮肉沫、蛋黃拌粉料(如靛頦粉、雛雞料等),調成稠粥狀,用竹籤挑著喂。成年烏鶇以雞蛋大公尺或雞蛋小公尺為常備飼料,每天喂一食抹(食缸)軟料(肉沫+熟雞蛋+水果沫+菜沫+昆蟲),兩小時內吃完為度。

路上撿的,這是什麼鳥啊

12樓:白蘭花豔

估計是某種夜鶇的幼鳥,你看看比氏夜鶇_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麻雀(學名:passer rutilans):小型鳥類,體長13-15釐公尺。

雄鳥上體慄紅色,背**具黑色縱紋,頭棕色或專淡灰白色屬,頦、喉黑色,其餘**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黃。雌鳥上體褐色具寬闊的皮黃白色眉紋,頦、喉無黑色。

棲息於海拔1500公尺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各類森林和灌叢中,在西南和青藏高原地區,也見於海拔2000-3500公尺的各林帶間。性喜結群,除繁殖期間單獨或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多呈小群。屬雜食性鳥類,主要以植物性食物和昆蟲為食。

所吃動物性食物主要為昆蟲。

什麼鳥不吵人,買寵物鳥,不吵人

其實晚上一般鳥都不喜歡吵,因為它們也要睡覺。我外公的八哥,和我養的虎皮鸚鵡。這一類的都是晚上不吵。但鳥都有個特點,早上起的早,就會開始叫喚。買寵物鳥,不吵人 虎皮鸚鵡,要不吵人就在白天蓋上布讓它認為是晚上 麻雀?小地方真的可能買不到.不吵人也好養.嗎.什麼鳥,好飼養不吵人並且好看叫聲不錯的。老二鳥,...

什麼樣的寵物鳥比較好訓練,什麼樣的寵物鳥好養,脾氣溫順又親人?

1 鸚鵡 類虎皮鸚鵡 亞歷山卓鸚鵡 小葵花鳳頭鸚鵡 和尚版鸚鵡 大緋胸鸚鵡 葵花鳳頭鸚鵡 折衷權鸚鵡 太平洋鸚鵡 小緋胸鸚鵡 非洲灰鸚鵡 藍 剛鸚鵡 塞內加爾鸚鵡 2 觀賞型 相思鳥繡眼鳥 金絲雀紅嘴藍鵲 戴勝太平鳥 燕雀七彩文鳥 紅耳鵯交嘴雀 黑卷尾禾花雀 3 鳴唱型 畫眉雲雀烏鶇 哪些鳥類可以當...

路邊撿到一種鳥這是什麼鳥,喜歡吃什麼

磯鷸 學名 actitis hypoleucos 是小型鷸 類。主要以鞘翅目 直翅目 夜蛾 螻蛄 甲蟲等昆蟲為食,也吃螺 蠕蟲等無脊椎動物和小魚以及蝌蚪等小型脊椎動物。常在湖泊 水塘及河邊淺水處覓食,有時亦見在草地和路邊覓食 撿到乙隻鳥,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這是沒成年的三寶鳥。準備乙個大小合適的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