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跟公雞一樣叫怎麼回事,母雞為什麼有時會像公雞一樣叫?

2021-03-03 22:03:03 字數 1963 閱讀 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雞群裡沒公雞了乙隻母雞就會變成公雞像公雞一樣叫

請按採納!

母雞為什麼有時會像公雞一樣叫?

2樓:房晨鐘

母雞有時候也會像公雞一樣叫,這是母雞體內

的雄激素所致。

無論雄雞或母雞,體內都存在雌、雄兩種激素。在雄雞體內,雄激素佔絕對優勢;反之,在母雞體內,雌激素佔絕對優勢。

在正常情況下,只有公雞能報曉打鳴。但是,有時候,由於母雞受到某些疾病的影響,雌激素分泌受阻,或者因為使用了某些藥物或者飼料等等,就會導致母雞體內的雌、雄兩種激素失調。在這種情況下,母雞就會像公雞一樣叫。

3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卵巢受細菌感染,雌性激素低,雄性激素高,才會轉變,沒必要知道太詳細,懂一些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同男的說話像女的,女的說話像男的,雞鴨也有這樣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雞是不是吃成品飼料?有的成品飼料配比不好導致雄性激素過多,就會出現母雞打鳴的現象。

6樓:熊配美

就像男人有的時候也是娘娘腔呀!!沒有什麼奇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中的轟炸機會跟公雞一樣叫

母雞會向公雞一樣的叫是不是有什麼徵兆呀

8樓:公尺粒

正常的說,母雞會鳴是因為她某個部位發生癌變而導致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而發生的雄性現象,再正常的就是母雞:咯咯咯嗒~~老公我生完蛋了,咱們繼續~~~公雞:咯咯咯嗒~~來咯~~~~哈哈哈哈

9樓:淚

迷信的說法是說家裡出現邪怪了。要把母雞趁黑放歸山林。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那只是母雞的異化。灌一調羹高度酒進去就沒事了。

為什麼我家的母雞會跟公雞一樣的叫

10樓:戰玉蘭菅羅

母雞學公雞叫,這是長期単種群或單獨同性飼養的一種繁衍的返袓現象。

另一種可能是長期食用含有雄性激素的飼料後,毌雞變異性的結果。

母雞怎麼象公雞一樣叫

11樓:樓智撒棋

雞群裡沒公雞了乙隻母雞就會變成公雞像公雞一樣叫

請按採納!

母雞的叫聲像公雞一樣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體內的雄性激素多了,如果是這樣的話 有些症狀就像公雞的了 比如 雞冠 體格 等都比一般的母雞大

為什麼我家的母雞會像公雞一樣叫

13樓:駝鈴

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歐耶!

被你遇到了,哈哈!

估計這就是母雞中的假小子,各種動物都會有這種,人不是也有嗎。

雄激素分泌過多,具有雄性特徵了。

母雞象公雞一樣的叫聲是吉還是兇?能給我乙個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象公雞叫一般都是認為不好的象徵,最好是把它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牝雞司晨,意思是母雞報曉,舊時比喻婦女竊權亂政。出自《尚書·牧誓》。

當然現代新社會女性也有從政的權力。

我家的母雞為什麼會像公雞一樣打鳴?有什麼預兆嗎?

16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在我們家鄉,母雞打鳴是不祥的徵兆,這家人可能有情況要發生。但這只是以前的封建迷信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中的戰鬥機,應該沒啥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出現這情況就把雞殺了。不吉利

我家的母雞像公雞一樣打鳴還下蛋是怎麼回事

這個跟雄性激素有關係吧,很正常有母雞會變公雞長雞冠子 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就跟有的女人長鬍子是乙個道理 我家的母雞像公雞一樣打鳴還下蛋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事情我們那裡也發生過,知道是那只嗎?知道要殺掉,不知道要一天逮乙個放一邊只到知道 為什麼我家的母雞會像公雞一樣叫 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歐耶!被你...

公雞母雞的雞冠一樣嗎?簡述公雞雞冠的變化過程

不一樣,公雞小時候雞冠不大,等到公雞長成熟以後,雞冠就明顯長大了 不一樣,小時小,大時大 母雞的雞冠沒退化前是和公雞一樣的雞冠嗎?公雞母雞都有雞冠,公雞雞冠比較發達。雞冠 gu n 亦稱肉冠。雞等內一部分鳥類的容頭部背側的肉質隆起,缺乏羽毛,雄性的很發達,作為性徵,曾用於雄性激素的生物鑑定 雞冠試驗...

為什麼有的母雞雞冠和公雞的一樣大

母雞常常有變性傾向,有的還公雞一樣打鳴!可能是吃了帶雄性激素的食物。可能是母雞體內雄性激素過多導致的第二性徵變得像公雞 為什麼有的母雞雞冠和公雞的一樣大!母雞常常有變性傾向,有的還公雞一樣打鳴!可能是吃了帶雄性激素的食物。菜市場的公雞雞冠很小,母雞雞冠卻很大為什麼?這是因為這些母雞正處在產蛋期,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