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發生火災風水有什麼說法嗎,家裡著火在風水方面有什麼說法嗎

2021-03-03 22:03:03 字數 3677 閱讀 2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只能認為有些地方和家庭適合養魚,是否對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不利、自然老死、防範和改進、食物不適而死、有毒有害物質侵染而死。用一般常識分析、氣候條件不適壞死,家庭養魚死亡大體可概括為幾種原因、因病而死,應該仔細分析和調查清楚某種養魚欠缺和缺陷。四,有些地方和家庭不適合養魚,從而加以注意:

一。不適合養魚的家庭存在某種養魚欠缺和缺陷家裡的魚死了在風水裡有什麼說法。三。

二,目前全世界應該還找不到不死魚的家庭,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養魚?——只要家中養有魚。五

家裡著火在風水方面有什麼說法嗎

2樓:暮光耕耘

如果是入宅三個月內著火,是非常不好的。

3樓:專業網盤

風水一道,乃世之大事,富貴、貧賤、壽夭、興廢、吉凶、禍福、善惡、生死,皆是風水所關。

發生火災是有什麼說法麼

4樓:

風水只能認為有bai些地方和家庭適合du養魚,

zhi是否對家庭成員dao

的身體健康不利、自然老死、回防答範和改進、食物不適而死、有毒有害物質侵染而死。用一般常識分析、氣候條件不適壞死,家庭養魚死亡大體可概括為幾種原因、因病而死,應該仔細分析和調查清楚某種養魚欠缺和缺陷。四,有些地方和家庭不適合養魚,從而加以注意:

一。不適合養魚的家庭存在某種養魚欠缺和缺陷家裡的魚死了在風水裡有什麼說法。三。

二,目前全世界應該還找不到不死魚的家庭,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養魚?——只要家中養有魚。五

家裡失火,是風水問題嗎?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家裡有點陰,才會失火的!如果是很小的火,沒有造成大的影響,那問題不大的!

6樓:緣起性空

家裡失火,是火的問題;不是風的問題也不是水的問題。

7樓:玄空風水爹

風水方面有這類的說法。就玄空風水來說,方位上二七與七二雙星組合,秘本雲:「二七合為火,乘殺氣遇凶山凶水,乃鳥焚其巢」。

玄空秘旨說:「火剋金兼化火,數驚回祿之災。」這專指的是向星七赤,山星九紫,不宜宮位內再見運星

三、四,亦不宜

三、四運,也不宜上山下水局,否則逢

二、七、九運主火災。兼化火就是

三、四飛臨始主火災。

所以看這類的事情,從房屋的坐向和建造年月就可以推斷房屋的火災。

比如現在是八運,如果坐東向西的甲山庚向,也就是八宅派說的震宅,宅內坤宮西南方位七赤九紫雙星飛臨,此宮位就有火災兆應。逢

二、七、九運,三碧四綠客星飛臨坤宮,宅外若有尖角直射,或有其他煞氣直衝,即見火災。

8樓:錢栕易學

這個肯定是風水問題啊,你的家中東南方有沒有廚房,冰箱之類的

9樓:琳心血

那是意外,不要迷信不科學的東西

過年這天我家著火了 風水學中有什麼意思?

10樓:冀萌陽鄂瑋

財神公升值前是灶王,廚房著火說明,你家今年財運很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可多了,你家具體格局和情況全不明,沒法具體解釋。我只說幾種情況吧。第一你家是居住在城市還是農村山區,第二你家著火的當天,你家祖墳是否有著火的地方。

12樓:番禺風水餘

胡說大本營有他的道理。

你的廚著火,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生活習慣上的,爐灶裝置上的,各方面都有,相信你也有過這些方面的了解。當然,風水也有風水上的原因的,但不能一概而論,只能個別情況,具體分析。

廚房著火,一般的情況會是犯了飛星組合上的二七九同宮的原因,因為二七為先天火數,九為後天火數,這宮位已經有先天上會發生火災的可能,加上如果與廚房同宮,廚房屬火,只要時間上有火的五行來助旺,或年月日時飛星再遇二七九或五黃,就會發生火災。

13樓:胡說大本營

你也算是乙個 「超人」 啦!

不去找出失火的原因,不去研究預防措施,還他娘的問什麼狗屁風水,傻透腔啦!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如果是造成火災的話,那是你家廚房有些陰了才會的,一點點小火那是無關緊要的!

家裡廚房失火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知道的說下

15樓:啊往事知多少

(1)房屋的正前、正後、正左、正右之位置及宅之中心點不宜有廚房。否則容易沾染凶煞。

(2)廚房內的刀和利器,不可外露。廚房中各種刀具不要掛在牆上,或插在刀架上,要放入抽屜收好,因為刀具會吸收煞氣和陰氣。廚房內也不應懸掛蒜頭、洋蔥、辣椒,因為這些東西會吸收陰氣。

(3)廚房內不宜懸掛鏡子,特別是鏡子不能照到爐火。鏡子若懸掛在爐子後面的牆上,而照到鍋中的食物,傷害尤其大。此謂之「天門火」,會使住宅遭受火災或不幸。

這種說法雖然說得有些絕對,但會讓人不安卻是真的。

我家廚房著火了,請問風水學上有什麼講究,是好是壞

16樓:清風閣素墨

(1)房屋的正前、正後、正左、正右之位置及宅之中心點不宜有廚房。否則容易沾染凶煞。

(2)廚房內的刀和利器,不可外露。廚房中各種刀具不要掛在牆上,或插在刀架上,要放入抽屜收好,因為刀具會吸收煞氣和陰氣。廚房內也不應懸掛蒜頭、洋蔥、辣椒,因為這些東西會吸收陰氣。

(3)廚房內不宜懸掛鏡子,特別是鏡子不能照到爐火。鏡子若懸掛在爐子後面的牆上,而照到鍋中的食物,傷害尤其大。此謂之「天門火」,會使住宅遭受火災或不幸。

這種說法雖然說得有些絕對,但會讓人不安卻是真的。

(4)忌將洗衣機放在廚房。有些人會把洗衣機放在廚房,這是不好的,古人把廚房視為灶君之所在,十分神聖,在廚房清洗不潔的衣物,影響主人家的氣運。好的風水也會被慢慢破壞。

(5)忌與衛生間相對。煤氣灶不可面對衛生間之坐便器,也不可暗對衛生間內之坐便器,雖然隔牆亦不可以。衛生間乃汙濁匯聚之地。陰氣,濕氣重。

(6)爐灶不可直接與水槽和冰箱相鄰。水槽與冰箱所產生的水汽,與煤氣灶的火氣是相衝突的。所以煤氣灶不宜緊鄰水槽或冰箱。

兩者不宜相連,中間應有料理台隔開,以免水火相沖而造成身體不順、六親常吃藥的不好結果。

(7)廚房不可設在臥室之間。廚房切不可設在兩個臥室之間,形成兩家爭廚之勢,而且廚房內煤氣和水電等各種管道密布,十分危險,也產生大量汙物和廢氣,自然對居住兩邊的臥室中的人不利。另外廚房的火爐不可對臥室門風水上講這種格局主:

夫失和、脾氣暴躁、易神經質。

(8)爐灶不宜正對門口或是背對窗戶。進門不可直接見爐灶,尤其忌諱爐灶後方有窗戶。爐灶為一家三餐的餐飲**,風水強調「食者,祿也」,也就是說爐灶是一家財富所在。

爐灶忌風,因為風來,火容易熄滅,留不住財氣,也不安全。所以正對門口或是背對窗戶皆不宜。

(9)廚房切忌完全封閉於屋中。廚房至少要有一面要對著空曠處(如陽台、天井、後院等),切忌封閉,或在屋子**。這種情形常見於事後自行加蓋房舍,原本在屋後的廚房,在後頭加蓋之後,變成屋子中段,不但有礙衛生,更影響家運。

(10)廚房電器類不可放置大多。這種情況風水上主住者腰痠背痛、頭痛、胃痛。科學上來說,廚房電器太多磁場強大而又複雜紊亂長期下去就造成身體不適,慢慢疼痛也就明顯起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廚房著火是好是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灶君遭殃,會找吃困難。

小區發生火災監控員有責任嗎,小區發生火災物業有沒有責任

如果是在監控攝像範圍內,監控員沒有急時發現,當然要負責任了。如果不在監控攝像範圍內,或急時發現,就無責。小區發生火災物業有沒有責任 產生火災,還要看具體甚麼情況。如果物業在小區內對消防設施裝備都是定期保護的,比如消防幫浦正常使用 滅火器到位且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暢通等,在火災產生的時候物業組織了人員...

老鼠進家的風水說法,家裡有老鼠風水寓意是什麼意思

老鼠自己家只能說這個周圍的環境不是很好,老鼠增加不是好事,因為什麼呢,老鼠增加就要吃你家的東西,咬壞你家的東西,所以按照風水的說說來說應該有小人罪,所以你最近不要和小人接觸,免得引狼入室。錦鼠進家的風水說法 在風水學派中,有一派,專挑生氣用事,即選取野外動物長年穴居的地方為好地。著名論點有 好地為牛...

在家裡養黃鱔說法,風水有鱔魚地的說法嗎

你好,建議你把黃鱔放回自然,讓它自由。如果已經買回來了而且沒地方放生,每次餵食時最好對它念南無寶髻如來。這樣的話它會得到利益。風水有鱔魚地的說法嗎 應該有吧,本人也相信風水,畢竟幾千年流傳下的東西不會沒用的!釣魚釣到黃鱔說明什麼 比較迷信的說法 說明你級別夠高,你改成釣黃鱔,肯定就能釣到魚了 又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