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就像就像就像造句,用就像就像造句

2021-03-03 22:00:09 字數 6517 閱讀 7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會是什麼;人生就像一場戲,你將會扮演許多不同的角色;人生就像一場演習,你會盡力做到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就像春風一樣溫煦著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了就像睡醒了似的,鳥飛了就像在天上逛似的,蟲叫了就像在說話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像媽媽,又就爸爸,還就像爺爺,又還就像奶奶,我真幸福啊!

5樓:竭婭奈曉凡

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滿意請採納。

6樓:嚴棠偉雨筠

這條魚非常漂亮,它的紅色斑紋就像冬日的火焰一樣明亮溫暖,眼睛就像天上閃爍的星辰。

用就像……就像造句

7樓:違經背古

母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滿山紅葉就像漫天的朝霞,就像翻騰的火海。

9樓:隨便殺個人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10樓:百度使用者

棉花糖就像白雲一樣白,就像棉花一樣軟。

11樓:百度使用者

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

12樓:不知道_呃

對我來說每天起床上學就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對爸爸來說,每天起床上班就像進刑場一樣。

13樓:百度使用者

sxdcfvgbhnjmk,l.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就像柔軟的棉花糖一樣

用「就像……就像……就像……」造句。

15樓:幼稚園殺手蘇

天邊的雲彩就像絢爛的花朵,就像那神秘的圖畫。夜晚的星星美麗閃爍,就像乙隻只調皮的眼睛,就像仙女裙襬上閃亮的金片。

這條魚非常漂亮,它的紅色斑紋就像冬日的火焰一樣明亮溫暖,眼睛就像天上閃爍的星辰。

母愛就像遮雨的傘,就像鼓勵的目光,總是無微不至的,使人心中暖暖的。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就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就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就像一座七彩小橋。.

母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

母愛就像遮雨的傘,就像鼓勵的目光,總是無微不至的,使人心中暖暖的。

她的臉蛋常常紅彤彤的,就像一顆蘋果,就像熾熱的太陽。

這裡的河水常常清澈見底,就像一塊珍珠,晶瑩剔透,美麗無比。

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飄落的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就像可愛的精靈。

天邊的雲彩就像乙個巨大的佛像,就像它莊嚴的看著我們一樣。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就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就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就像一座七彩小橋。

彎彎的月亮就像香蕉,如果圓圓的月亮就像玉盤。

快看啊,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它就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就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就像一座七彩小橋。

春天來了啊,一陣風吹過,柳條飄盪,就像一把梳子梳過春姑娘的秀髮,就像春姑娘掀起了香閨的門簾,就像乙隻巨手在撥弄柳琴的琴弦。

學習就像那逆水行舟 一樣,不進則退。她就像那花兒一樣美。我們胸前的領巾,就像那燦爛的朝霞一樣耀眼。

我心中的激情,像那熊熊的烈火一樣熾熱。 心緒像那平靜的湖水一樣,不起波瀾。

她睡著了,就像一片安詳的白雲。 他發怒了,就像一頭暴烈的雄獅! 她笑了,就像風中開放的桃花那麼可愛。 她哭了,就像一朵帶露的梨花,那麼令人愛憐。

沒有了水,對沙漠的旅行者來說,就像沒有了方向。 沒有了創新,對創業者來說,就像沒有了聚寶盆。 沒有了家,對乙個普通人來說,就像沒有了乙個歇息的港灣。

沒有了童話,對於孩子來說,就像沒有了幻想與童真。

天上的白雲,就像乙隻只綿羊在天空自由吃草,就像一匹匹白馬在天空奔騰。

16樓:員長順谷妝

1、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就像高山那樣嚴厲。

2、太陽就像乙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就像乙個發光的燈塔,為我們帶來無窮的光明。

3、他說過的話就像一陣溫暖的河風,就像花兒留下的芬芳。

4、母親就像明亮的太陽讓我看到光明,就像岸邊的港灣讓我感受溫暖。

5、母親就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母親就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

6、人如果沒有品德,就像沒有靈魂的軀體,就像迷途的羔羊。

7、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乙隻螞蟻,就像一粒細沙。

8、得到了機會上學,就像黑夜中得到了一盞燈,就像寒冬裡得到一床棉被。

9、得到自由,就像鳥兒得到藍天一樣,就像魚兒得到河水。

10、閃閃的星星就像乙隻乙隻飛舞的螢火蟲,就像一簇一簇跳動的火焰。

11、三月的春風就像母親的手一樣輕拂我的臉頰,就像細雨一樣滋潤我的心田。

12、母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

13、天邊的雲彩就像絢爛的花朵,就像那神秘的圖畫。

14、夜晚的星星美麗閃爍,就像乙隻只調皮的眼睛,就像仙女裙襬上閃亮的金片。

15、晚霞就像一團火紅得妖嬈,就像一部動畫絢爛多彩。

17樓:隗梅蒲雪

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的火燒雲就像熊熊燃燒的火焰,就像黃色的花朵就像彩色的糖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邊,雲彩就像絢爛的花朵,就像那神秘的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像**。你,就像沙雕。我,就像鮮花。

21樓:夏俊麟傑

他,就像**。你,就像沙雕。我,就像你爸。

用像……像……像……造句

22樓:瀛洲煙雨

1、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

2、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麗,帶來了一片春光。

3、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像高歌的雄雞,一會兒就像可口的棉花糖,一會兒好像小孩子的笑臉。

4、天上的雲彩,隨風而變,像羊群,像臥龍,像奔跑的馬……漂亮極了。

5、關心他人就像射入人心房的一縷陽光,就像在黑暗中為他人點起一支明燭,就像在寒冷的冬天給予一絲溫暖。

像……像……像……是比喻句上午形式,使語言生動形象,富有文采。

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淺顯的、熟知的乙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乙個抽象的、深奧的、生疏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

比喻使人容易理解,能變抽象為具體,深奧為淺顯,還能使人產生聯想和想象。

比喻句常有比喻詞,如"像······似的""像······一樣""好比""是""變成""彷彿""真像"·····等。

23樓:劍玉花篤茶

1.童年像乙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乙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多快樂果實的樹,現在我摘乙個最甜的果子獻給大家細細品嚐。

2.我爸爸長著核桃大小似的眼睛,眼珠像葡萄一樣,眉毛就像一粒一粒的芝麻一樣,身體像大山一樣結實。

3.天上的雲千姿百態。一會兒像駿馬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一會兒像畫兒清新秀麗,一會兒像老人揹著採藥竹簍走遍天涯,一會兒像訓羊偎依主人覓食,一會兒像少女羞紅臉兒。

4.理想就像茫茫海中的指南針,就像黑夜道路中的一站指條路明燈,就像賽跑時的號角,讓我為它去努力、去奮鬥、去實現……

5.我喜歡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樣有才氣,像寶釵一樣懂事,像可卿一樣漂亮,像湘雲一樣豪爽,像李紈一樣忠貞,像探春一樣能幹,像鳳姐一樣精明,還要像元春一樣有福氣。

6.天上的雲姿態各異,像在草原上賓士的馬,像在藍天上翱翔的雄鷹,像在水裡歡快嬉戲的魚兒,應有盡有。

7.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24樓:之從波伍潔

1、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2、書籍像一盞明燈,像智慧型的階梯,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海洋。

3、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會又像乙隻乖巧的綿羊,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4、太陽像乙個大大的火球,月亮像乙個小小的白玉盤。

5、潔白的雪花,在風中飄舞,像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加油

25樓:烏倫茹丁

1、美麗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樹枝。

2、都說你像霧,像風,又像雲的,就是不像人,女人要是賤到你那種程度,也算是修成正果了。

3、三峽兩旁山石林立,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頂盔掛甲的武士,有的像溫柔的仙姑,有的像飄飄欲飛的嫦娥,真是千姿百態!

4、瞧,那裡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艷呢,時而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時而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時而像乙個毛茸茸的雪球,時而像天上那五光十色的焰火。

5、人有時像一座永不消融的冰山,有時像一把熱情燃燒的火焰,有時像一段絲滑如水的絲綢,有時像閃爍不斷的明燈。

26樓:匿名使用者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中的雲像駿馬。像雪糕。像大象。

28樓:you萬里長城

湖面靜的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美的像一位公主。

29樓:舞陽梟姬

在輕輕蕩漾著溪水的兩岸,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30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月亮像小船,天上的太陽像乙個大火球

3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他此刻的心情像風像霧又像雲。

32樓:jin大

你對我的感情像霧像雨又像風。讓我捉摸不透

3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雨美極了,給人無限的遐想。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

3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像個大火球,燃燒的大地田野。

35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蝴蝶花像含苞待放的少女,像羞羞嗒嗒的公主,像出生的嬰兒

36樓:驅散日子

天空美極了,畫素畫一樣,

37樓:佳瑚

蘋果像乙個紅紅的臉蛋,像乙個紅紅的燈籠,又像乙個紅紅的太陽

38樓:杜拉拉魔法

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就像 造句

39樓:匿名使用者

1、我得到了機會上學,就像黑夜中得到了一盞燈。

2、我得到自由,就像鳥兒得到藍天一樣!

3、閃閃的星星就像一枚一枚的螢火蟲。

4、他說過的話就像一陣溫暖的河風,就像花兒留下的芬芳。

5、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40樓:復旦求是

充滿活力的我們就想初生的太陽

用「…好像…就像…」怎樣造句?

41樓:小紅豆兒

1.春雨好像牛毛一樣,就像銀針一樣。

2.行道樹就好像乙個堅守崗位的士兵,就像是街道的看守者。

3.飄落的葉子就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就像可愛的精靈。

4. 綿綿的細雨好像天地間的珠簾就像輕柔的薄紗籠罩著世間萬物。

5.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就像是鐮刀。

6. 藍天上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好像乙隻紅彤彤的蘋果,就像乙隻火紅的燈籠。

7.母愛的感覺好像河水那樣溫柔,就像高山那樣嚴厲。

8.太陽好像火球一樣炎熱,就像**一樣金光閃閃。

9.中秋節的晚上,天上的月亮好像鏡子一樣,就像乙個大圓盤。

10. 桂林的山好奇啊!那神女峰好像一位指路的神仙,就像一位對你親切對話的阿姨。

11.天上閃爍的星星好像鑽石不停折射著光芒,就像小孩子在不停眨著眼睛。

12.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好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就像乙隻威武的獅子。

13. 那天邊的雲好像個翩翩起舞的蝴蝶,就像尋風展翅的小鳥似的,追逐美麗的天堂。

14. 彎彎的月兒好像鐮刀,就像小船。

15.雪下得真大啊,好像一片片的鵝毛在空中飛舞,就像漫天的柳絮般紛紛落下。

用就像就像就像造句,用就像 就像造句

1 每當夜幕降臨,這座城 市真是美極了。那幾條主街道兩旁的路燈,就像幾條盤曲著的巨龍 而街上川流不息的車和車燈,就像軋鋼廠鋼爐裡流出來的鋼水一樣 而那些高低不一的住房內的燈光,就像遠處天際裡的星星,一閃一閃的。2 寂寞就像被世界遺忘似得,就像在耀眼的陽光下照不到似得,就像只有一條小魚在池塘裡孤零零一...

用那那就像造句,用就像就像就像造句

那過往,那往事,就像天空中綻放的烟花,滿天幸福,稍縱即逝。那青春,那遺憾,就像一首詩篇,讀來一字一句一篇都那麼燦爛。那明日,那未來,就像初公升的陽光,充滿光芒,充滿希望。用那.那.就像.造句 那水在春的畫軸裡流淌,那山在春的炊煙裡守望,就像白衣素袂的仙人走過了風光旖旎的江南水鄉。那斜斜的河岸,那廣泛...

用就像一樣,造句用就像就像就像造句。

早晨的露珠像珍珠一樣美麗又像水晶球一樣晶瑩.他接過隊友傳過來的球,像矯健的豹子一樣運球衝到對方籃下,又像袋鼠一樣奮力一躍直接扣籃.爸爸表揚我這次考試考得好,所以獎勵我,我的心情像吃了山珍海味一樣高興,但又像杞人憂天一樣,害怕爸爸會獎勵乙個我不喜歡的禮物.天邊的雲彩就像絢爛的花朵,就像那神秘的圖畫。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