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鑲玉手鐲,金鑲玉手鐲怎麼那麼貴啊?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765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包翡翠手鐲的話,要打金店把

手鐲拿到做玉器的地方,讓做玉的人把有裂紋的地方打磨乙個槽,然後再包上金就好了,我家的乙隻手鐲也是有裂紋,老爸去廣州的時候拿去包了一下,用**包的,挺貴的大概要好幾百,具體多少老爸說過我忘記了。你手鐲好的話包一下還行,便宜的話包了不划算。你在你們那裡打聽一下買手鐲的人可以幫你包吧!

估計不會便宜的。我離你那裡遠了點,要不然的話我可以找人幫你帶到廣州包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鑲金都只有首飾廠才可以做的,小的打金店沒那個能力做的,我就是專業做金鑲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包翡翠手鐲的花最好到專門的金店或者是賣金鑲玉的店裡去詢問一下,不過**好想都不是特別的便宜,建議最好不要小作坊裡去,**便宜但是有點不靠譜。

金鑲玉手鐲怎麼那麼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物有所值」,這個也是有原因的。真正上等的和田玉鑲嵌千足金精工製造的手鐲,都是材質比較珍貴、稀少的,所以**自然就上去了。如果你要購買這一類產品的話,那就最好先參照一些產品**看一下,璧星珠寶的金鑲玉手鐲很多,產品質量也挺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當然的了,做金鑲玉手鐲的都是上等玉石,採用純天然的材質。因為材質稀少,所以比較珍貴的。另外金鑲玉產品都是鑲嵌**的,**也就自然與**有牽連了。

你看璧星珠寶的乙個翡翠金鑲玉手鐲都要好幾千,還要貴一些的是上萬,但是產品品質好,也就值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材質、工藝、設計款式這些條件要求很嚴格,所以做一款金鑲玉手鐲很耗費人力財力,當然**和這個是成正比的。要是想買乙個便宜的,那估計就不是**了,所以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

金鑲玉手鐲大概多少錢

7樓:血海三輪經

沒幾百,金鑲玉一般很垃圾,有時候用金包玉來修復手鐲

金鑲玉手鐲修復貴嗎

8樓:殊勝和善和田玉

金鑲玉手鐲可以修復。這個**是根據您選擇的材料有關的,還有手鐲斷成什麼樣了?如果在北京,建議可以拿去殊勝和善修復

我從金店買了乙個名為金鑲玉的手鐲,那個所謂的玉是瑪瑙的,今天突然就斷了,原來那個瑪瑙的鐲子是膠粘的

9樓:淘翡翠工作室

這個不能算賣假貨,因為它是真的,瑪瑙也是玉的一種。如果商場告訴你那是翡翠手鐲,那麼可以算是賣假貨。

這種情況只能算是商場賣殘次品,這種東西要維權也是很困難的。

所以,如果價值不大就算了。如果價值大就找工商投訴。

dnf85版金鑲玉史詩手鐲有金手鐲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可比性啊copy

金手鐲是100%+9%的傷害

金鑲玉是10雙爆

3級雙爆背

要知道一

般的覺得加上buff本來就100%暴擊了

這個版本很容易滿100%暴擊

所以對很多職業這個金鑲玉是沒有亮點的

除了7%地下城經驗

其他完全不夠看

暴擊是雖然是額外增加30%的傷害

但是+10%

學過基本數學都應該知道那個收益高

所以果斷金手鐲

金手鐲和遺跡手鐲是當之無愧的第一手鐲

11樓:月靈劍士

金手鐲附加的傷害決鬥場也有效,所以刷圖pk都比不上

12樓:西子

刷圖遺跡手鐲,pk金手鐲

13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沒有 pk挺好

年輕人適合戴金鑲玉手鐲嗎

14樓:神木聯盟

不合適吧,青花手鐲不錯,水墨感,文藝有內涵,給人無限遐想,哈哈,希望回答採取噢

15樓:layne鄭

女孩子戴金鑲玉比較合適

dnf新史詩手鐲金鑲玉翠手鐲和耀之榮光哪個好

16樓:劍王牙

dnf新史詩手鐲耀之榮光比金鑲玉翠手鐲好,耀之榮光手鐲對敵人附加9%傷害,而金鑲玉翠手鐲只增加經驗。

耀之榮光手鐲

物理暴擊率+2%

魔法暴擊率+2%

對敵人傷害+9%

金鑲玉翠手鐲

物理暴擊率+10%

魔法暴擊率+10%

【物理背擊】技能lv+3

【魔法背擊】技能lv+3

地下城刷怪經驗+7%

17樓:曖昧好

榮光 最強手鐲! 不解釋 求採納

18樓:果蔬包子

肯定榮光好啊,公升級就帶金鑲玉(+經驗嘛)

19樓:響亮的名丶字丶

榮耀之光吧 但是如果你裝備有衝突 那就金鑲玉也沒啥事 主要看裝備效果有沒有重複 衝突的

周公解夢夢到戴了個金鑲玉的手鐲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自#夢友解夢#   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

男人夢見自己戴上手鐲,是一種凶兆,預示有坐牢的危險。

女人夢見手臂上戴著的手鐲,是情人或朋友送的,你會早婚

金鑲玉為什麼這麼貴,商場裡的「金鑲玉」為何貴的離譜?

金鑲玉 如果是比較好的,玉就要幾百上千。金重一般到1到3克之間。還有很大的方牌金鑲玉,金重就可能超過10克。如果按金重4克算,單是金,就要1000元成本了。金箔的金鑲玉就不值錢。幾十元到100多元吧。商場裡的 金鑲玉 為何貴的離譜?隨著金銀市場的疲軟和玉石市場的公升溫,不少知名金銀首飾商家紛紛轉型做...

dnf85版金鑲玉史詩手鐲有金手鐲好嗎

毫無可比性啊copy 金手鐲是100 9 的傷害 金鑲玉是10雙爆 3級雙爆背 要知道一 般的覺得加上buff本來就100 暴擊了 這個版本很容易滿100 暴擊 所以對很多職業這個金鑲玉是沒有亮點的 除了7 地下城經驗 其他完全不夠看 暴擊是雖然是額外增加30 的傷害 但是 10 學過基本數學都應該...

金鑲玉吊墜2019元貴嗎,金鑲玉吊墜2000元貴嗎

很貴了,是不是 打折,切勿上鉤。當然,建議還是補充實物 大部分的金鑲玉,用金量極少,一克金可以鍍鑲20個。東西肯定是真的。但是 嘛,至於中獎,呵呵,是商家故意讓你中獎的。金鑲玉掛件都是真的玉石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玉石肯定是天然的,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玉石都是種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