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雲南買的翡翠希望大神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2021-03-03 22:00:08 字數 1229 閱讀 7086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深灰油青底色,細條手鐲。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水頭短,色澤略顯深沉,明豔度差一點。

用料還算足實,鐲形規整,算個亮點。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的話,玉器市場**在1500到2200之間。

雲南屬於旅遊城市,翡翠屬於沒有確切定價的特殊商品,導遊,旅行社,店家之間往往形成了利益鏈條,所以雲南整體玉器**虛高得厲害,樓主要謹慎。

買了一塊翡翠,求大神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雕工大模樣,細節缺乏精細雕琢。

個頭不大,侷限了**,目前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3樓:李一龍

一般 幾百元 可以入手一款

在雲南買的翡翠想看看能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國內翡翠市場正處於穩步發展階段,品質也良莠不齊,有百萬的翡翠手鐲,也有幾十元的翡翠工藝品。如何從琳琅滿目的翡翠中挑選藏品,則需要金錢和時間的歷練。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5樓:**店玉乾盛世

你好,請發**給我,幫你鑑定解答。

我在雲南買的翡翠,希望有大神幫忙看看,估個價,我買的三千多,就怕吃虧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貔貅掛件,從你給的**看

種水色都很普通,棉也比較多,

所以**比較低,四五百塊錢可以接受

另外如果你對這乙個行業啥都不懂

最起碼不要在旅遊的地方購買

其中貓膩電視上天天報道,你不知道麼?

在雲南給家人買了個翡翠1萬多,希望大神能鑑定下看看值不值

7樓:孫苑馨

貌似有點不值,買成品的話在雲南買可能會更貴些買料在雲南買比較好

從昆明買的翡翠能值多少錢

8樓:紫氣東來兮

水頭可以,作工不太細緻,佛像開臉不令人滿意。價值200元左右。

在雲南旅遊買的翡翠鐲子,有沒有大神能幫忙看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漂亮,我也很喜歡玉,在雲南旅遊時買的 應該要比實體店貴一點,不過喜歡就行唄。品質將就。無裂紋情況下,看到5.5 8k左右。喜歡就好,既然選擇了沒必要糾結 去雲南旅遊買了乙隻翡翠手鐲 請大神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感覺買虧了 翡翠a貨,蘭花,略有水頭,商場折後價在3500 5000元及以上。大神們來看下這個...

我在雲南旅遊的時候在雲南翡翠館買的翡翠,哪位懂玉的行家幫我看看這兩隻翡翠貔貅值多少錢,水頭成色怎麼

質地最差的那種,機器雕刻,200左右。如果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採納 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滇緬翡翠城買了乙個翡翠!有證書的。請行家幫我看看!屬於什麼種類?是a貨嗎?市場 a貨糯種翡翠手鐲,自然光下看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在室內拍的幾張,顆粒感明顯哦。買翡翠最主要的是看翡翠的種水,透明度。光澤。一般去買...

我在雲南密支那買的翡翠,有沒有人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你這翡翠不值錢。幾十塊錢。玉分死活。大家好,我在雲南密支那買了翡翠,請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翡翠a貨葉子掛件,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尚可.無紋裂實價5 8百內,市場價1500左右.我在密支那買了個翡翠鐲子,不懂成色水頭,有人幫我看看嗎,在什麼價位,是a貨嗎 目測 貨是無問題的 冰糯地油青種手鐲 種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