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微信發的說說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

2021-03-03 20:30:11 字數 3821 閱讀 3163

1樓:你叫的我最難聽

當山岳在星輝下沉默的時候,當原野在月華下沉睡的時候,有一顆心卻醒著。你可知道,它正在跟你那一顆遙遠的同樣不能安眠的心交談著呢!

女孩剛分手微信就發的說說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悠閒什麼意思

2樓:天藍藍花草嫵媚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 喜歡是剛開始見到你時的歡喜, 愛是長久和你相處不覺得討厭! 這個女孩子剛開始就喜歡你,時間久了,更愛你了!等於向你表白了!

3樓:大漠邂逅

就是感慨。

也許說的是你們的感情,也許不是。

從初始的喜歡到相愛,是叫人愉快的事。可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客觀因素導致兩人互不相容。

女孩發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是不是代表他有喜歡的人了

4樓:微圖

「遇到真愛的可能性有多大,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放棄了乙個自己愛了很久的愛人,不是不愛了,而是沒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代表她就有喜歡的人了,感覺她應該是還沒有喜歡的人,但卻渴望有乙個真正愛她的人。

喜歡的一女孩發朋友圈說…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什麼意思

6樓:形單影隻浪

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不如長時間相處下去都不討厭

7樓:心生萬物靈

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大概就這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久伴長相守,一時的愛不如平淡的生活

9樓:紫陌然煙

一見鐘情不如日久生情

喜歡的乙個女孩發了乙個動態說 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 是什麼意思?

10樓:蹲牆_待紅杏

「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久處之厭莫若只如初見」。意思就是說:一見鐘情比不上長久相處但是還能夠相互喜歡,不覺得厭倦。

可是長久相處的寧靜安穩卻又比不上第一次見面時的怦然心動。一見鐘情注定不能長久,可長久相處又容易平淡乏味,所以長久相處以後還能像剛剛相見時那樣才是最美滿的愛情。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悠閒]

11樓:上善寬容

說得對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做到,相愛容易相處難,在一起久了新鮮感過了,愛變得疲憊了也變質了,互看兩相厭慢慢的就變成了陌生人,所以說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俱秋風悲畫扇。

12樓:曹恆太陽

你說的對,可是又有多少人是久處不厭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是好,但你能把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的最佳方式,愛乙個人沒有理由!

女生說這句話是在暗示什麼?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處久不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語境啦,單來這麼一句,誰能知道啥意思!就是跟你說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喜歡是一看到你就高興,愛是相處多久都不厭煩。至於是對你婉言相拒還是隱晦表白,只能你自己根據語境和你們平時的關係自己理解啦!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意思是喜歡你,愛慕你,嗯,所有的一切他都在乎你,這些女生對你的愛是表示她對你是有一絲的希望你,嗯,能接納他要努力,你追求你們之間的愛情。

17樓:祖硯齋主人

乍見之歡,不過是喜歡的開始。處久不厭,卻是愛的結果。

18樓:穆稜老成

我覺得是要和你處處看的意思。她在暗示你一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但是光是喜歡還是不行的,長久時間的相處不會互相討厭才是真愛,小夥子,女孩子是含蓄的,你要努力往上衝,若是你也有意,那可是水到渠成的好事!恭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本身就是說剛見面的喜歡比較膚淺,愛是相處後的深沉點的感情,說這話至少證明女孩懂得感情吧,至於她對你什麼看法就不得而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暗示不要衝動,不要輕易下決定;既可能是對自己說的,也可能對別人說的!

21樓:藍小小羽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擔心將來;當你閱歷過一些事變的時候,面前的景色曾經跟過去的不一樣了。

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心情就像衣服,髒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

.失去乙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 、這兩句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當一看到會比較開心歡快,但是時間久了就不敢說了,愛是永遠都不會感覺對方厭倦。

23樓:天智v光雪

喜歡只是一時,愛則是一輩子都不會厭煩。

24樓:按上車輪的豬

人是有思想的,人每天都在改變卻又不變。乍見之歡是看到某個人或者某個東西,感覺很好。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你愛這個人喜歡他的有點,也會包容他的缺點,但是人都會疲勞,畢竟心力有限,時間長了就會厭煩,但是你愛他你就能超脫這個時間。

25樓:莎兒紫

喜歡是一瞬間的好感,愛是相處多久都不會厭煩

26樓:劉小唯

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新歡只是新歡,就算是一時的喜歡,不如長久在一起,不厭煩。

27樓:顏子夕

喜歡是初見是的驚艷,愛是相處很久也不會厭煩

28樓:貳叄玖時代

喜歡只是暫時覺得新鮮罷了,而愛,確實長相廝守,白頭到老

29樓:趙小妞

喜歡就是一時的衝動,是因為只看到了對方的好,隨著不斷深入的專了解,對方許多缺點就不斷屬展現出來,這是,只有愛才會讓我們懂得互相包容和理解對方的缺點。很多人都是因為不了解才在一起的,等到真正互相了解之後,就會選擇分手。

喜歡是很隨意的,只要看一眼就會因為外表而去喜歡乙個人的;而愛是一種責任,一種相互理解和包容,是一生的承諾,是永恆不變的愛。愛是一種考驗,是一種經歷種種磨難之後仍然愛乙個人;是在看到對方缺點的時候,能夠理解和包容對方的一種態度。喜歡是一種表面現在,只能看到對方的好,是一種「顏值控」,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感情。

我們經常說「愛,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是什麼意思

30樓:驕傲的智者

一、喜歡只是一時的衝動,是因為看到了對方的好,而隨著不斷的相互了解,因為對方許多之前未曾注意到的缺點在相處中肯定會不斷暴露,這時,只有愛才會讓你懂得相互包容。所以有一句話很有意思:「因為不了解而結婚,因為了解而分手。

」許多時候,我們遇到離異的男女,他們相互指責,往往會說一句話:「我看透你了。」

二、喜歡是輕佻的,是隨性的;而愛,更包含有一種責任,是生生世世的諾言,是永恆的奉獻。所以我們還說「愛,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三、為什麼我們說喜新厭舊?為什麼我們對結婚的人總是祝願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從這裡我們也應該看出,愛,更是一種考驗。

喜歡誰不能做到?但是能夠生生世世,經歷無限挫折,仍然只愛乙個人,甚至即使不在一起,如同梁思成一樣的,又有幾個人做到了。所以才有無數的作家們,歌頌愛的偉大,沒有人歌頌喜歡的偉大。

喜歡的女孩發了動態說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是什麼意思

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久處之厭莫若只如初見 意思就是說 一見鐘情比不上長久相處但是還能夠相互喜歡,不覺得厭倦。可是長久相處的寧靜安穩卻又比不上第一次見面時的怦然心動。一見鐘情注定不能長久,可長久相處又容易平淡乏味,所以長久相處以後還能像剛剛相見時那樣才是最美滿的愛情。喜歡的一女孩發朋友圈說 乍見之歡...

女孩喜歡那男孩,但男孩發微信老是不回?這女孩什麼意思

肯定是不喜歡吧,要是有感覺的話肯定會回的呀!喜歡跟不理不睬是兩回事好嗎?識趣的就別倒貼了 如果只是純粹沒看到或者看到忘回呢?我就常常這樣 適當的曬他兩天,看他什麼反應。欲擒故縱。那就是這個男孩覺得女孩喜歡她嘍 可能實在考驗你對他忍耐行 30 害羞 30 裝高冷 40 未知 那女孩有可能有不得以的原因...

我可以給我喜歡的女孩子微信發早安嗎?可能她暫時還不怎麼喜歡我

你想想某一天,突然乙個人給你發早安,你會怎麼樣?開始可能會感覺莫名其妙,但還是會禮貌性的回覆吧?而如果恰好是你喜歡的人給你發早安,你會不會受寵若驚啊?再堅持一星期的問候下,可能會想她該不是喜歡我吧。換位思考一下,不過你明知她現在不怎麼喜歡你,那你更要採取行動來改變她對你的看法咯。有句話說得好,努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