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口碑最差的是哪個,五十六個民族口碑最差的是哪個

2021-03-03 21:55:47 字數 5098 閱讀 9144

1樓:泊湖川山

嘴中說著有信仰的民族

2樓:百度使用者

神州大地上難到還有有不差的民族嗎?

3樓:寶石飛機

那個族群都有好人和壞人,總體感覺上維族要低些。

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中國的俄羅斯族主要分布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俄羅斯族主要分布於新疆和內蒙古東部和黑龍江省。新疆的俄羅斯人在80年代大部分移民去了澳大利亞,內蒙古東部和黑龍江省的俄羅斯人主要是前蘇聯的白匪和流亡地主,曾在上個世紀加入了東北軍,和前蘇聯紅軍抗衡,因為中東路戰役,他們就更不能回國了,然後就死心塌地的留了下來。還有一部分是俄羅斯的猶太人,他們只會說俄語。

他們現在只會說簡單的俄語,完全被闖關東的山東人同化了。僅僅保留一點俄羅斯文化的痕跡,

5樓:我是誰

歷史上沒有出現過姓羅的皇帝,但有過很多羅姓的名將,如羅士信、羅通、羅淇、羅良、羅澤南等。

1、羅士信,隋末唐初時期猛將。

羅士信原為隋朝齊郡通守張須陀部將,隨其征討農民起義軍,後歸降瓦崗軍,被授以總管之職,在與王世充交戰時重傷被俘。後因不恥王世充,率部降唐,被拜為陝州道行軍總管,槍刺王玄應,智取千金堡,隨李世民平定洛陽,進封絳州總管、剡國公。

武德五年(622年),羅士信在洺水之戰中城破被俘,被劉黑闥殺害,諡號勇,葬於北邙山。

2、羅通,永樂十年進士。

正統十四年(1449)奉命鎮守居庸關。同年十月蒙古族瓦剌部三萬餘人攻圍本關,甚急,羅通身先士卒親冒矢石據城固守,在羅通的指揮下打敗瓦剌,保住居庸關,同時京師得以保全,隨後晉右都御史加太子太保,得到皇帝的敕獎。弘治年間耆老潘昭明疏請立祠以表其忠,在居庸建有表忠祠。

3、羅淇,康熙十七年(1678)武進士一甲一名,欽點武狀元。

時值**叛變清廷,廷命羅淇為討伐兵馬大元帥,點兵10萬西征,征戰年餘,多有勝績。因為在朝廷中,得罪朝中大員,戰報遭到篡改,康熙皇帝接連19次接獲得其「敗耗」戰報,康熙惱怒,傳旨免去羅淇元帥印,並問罪。康熙十九年(1680),羅淇蒙冤被削職為民,發回原籍。

4、羅良,元朝將領。

元至正四年(2023年),南勝(今平和縣)畲族農民起義軍首領李志甫率兵圍攻漳州,守將搠思監戰敗。羅良跟隨平章別不花清剿李志甫起義軍,以功擢任長汀縣尉。繼又平定戰亂和清剿農民起義軍,公升漳州主簿、南劍土翼千戶、漳州新翼萬戶。

元至正十八年(2023年),公升漳州總管;子羅安賓承襲新翼萬戶職。元至正二十一年(2023年),羅良公升福建行省參知政事。羅良因忠於職守,屢立戰功,深得元順帝讚賞,授予榮祿大夫兼內勸農防禦使,並進封晉國公。

5、羅澤南,晚清湘軍將領、理學家、文學家。

咸豐元年(2023年)由附生舉孝廉方正。太平軍進犯湖南後,羅澤南從咸豐二年(2023年)開始以在籍生員的身份率生徒倡辦團練, 次年協助曾國藩編練湘軍。自此率湘軍轉戰江西、湖北、湖南三省。

因戰功卓著,歷遷任知縣、同知、道員(加按察使銜)。

6樓:牙牙的弟弟

沒有,羅姓歷史上沒有出過皇帝,但羅姓歷史上出過很多名將,如羅士信、羅淇、羅良、羅榮光、羅通。

1、羅士信

羅士信(約600年―622年),齊州歷城(今山東濟南)人,隋末唐初時期猛將。

羅士信原為隋朝齊郡通守張須陀部將,隨其征討農民起義軍,後歸降瓦崗軍,被授以總管之職,在與王世充交戰時重傷被俘。

後因不恥王世充,率部降唐,被拜為陝州道行軍總管,槍刺王玄應,智取千金堡,隨李世民平定洛陽,進封絳州總管、剡國公。

武德五年(622年),羅士信在洺水之戰中城破被俘,被劉黑闥殺害,諡號勇,葬於北邙山。

2、羅淇

羅淇,清代上虞東關篁村人,康熙十七年(1678)武進士一甲一名,欽點武狀元。

當時**叛亂,清廷命羅淇為討伐兵馬大元帥,點齊兵馬10萬西征,征戰一年有餘,多次取得勝利。

因為在朝廷中,得罪朝中大員,戰報全部遭到篡改,導致康熙皇帝接連19次接獲得其「敗耗」戰報,康熙惱怒,傳旨免去羅淇元帥印,並問罪。

康熙十九年(1680),羅淇蒙冤被削職為民,發回原籍。自此,羅淇深居簡出,亦耕亦讀,在村子周圍廣範種植毛竹。

多年以後,康熙獲知真相,再次下詔召羅淇赴京,可惜羅淇誤解為朝廷欲再次治罪與他,竟自殺身亡。

3、羅良

羅良(?—2023年),字彥溫,號雲嶠,福建長汀人,元朝將領。生年不詳。元至正四年(2023年),南勝(今平和縣)畲族農民起義軍首領李志甫率兵圍攻漳州,守將搠思監戰敗。

羅良變賣家產,招募鄉兵,跟隨平章別不花清剿李志甫起義軍,以功擢任長汀縣尉。繼又平定戰亂和清剿農民起義軍,公升漳州主簿、南劍土翼千戶、漳州新翼萬戶。

元至正十八年(2023年),公升漳州總管;子羅安賓承襲新翼萬戶職。元至正二十一年(2023年),羅良公升福建行省參知政事。

次年,公升資政大夫,福建行省右丞兼廣東道宣尉使都元帥,仍鎮守漳州。羅良因忠於職守,屢立戰功,深得元順帝讚賞,授予榮祿大夫兼內勸農防禦使,並進封晉國公。

4、羅榮光

羅榮光,字耀庭,清道光十三年(1833)出生在干城縣(今吉首)鴉溪村。羅榮光任天津總兵鎮守京津門戶之大沽口炮台長達24年,被譽為「天下第一海防」。

清光緒二十六年(1900),八國聯軍侵略中國,由於清**腐敗無能,官軍大多不堪一擊。羅榮光卻以67歲高齡率領三千兵勇,身先士卒,誓死保衛大沽口炮台。

後因兵力懸殊,彈盡援絕,壯烈殉國,保持了中華民族的崇高氣節,譜寫了一曲氣壯山河的正氣之歌!

5、羅通

羅通(1390—2023年),字學古,江西吉水人,永樂十年進士。正統十四年(1449)奉命鎮守居庸關。

同年十月蒙古族瓦剌部三萬餘人攻圍本關,甚急,羅通身先士卒親冒矢石據城固守,在羅通的指揮下打敗瓦剌,保住居庸關,同時京師得以保全,隨後晉右都御史加太子太保,並得到皇帝的敕獎。

羅通被讚有文武雙才,但人品很差,又愛說大話,所以口碑不是很好。弘治年間耆老潘昭明疏請立祠以表其忠,在居庸建有表忠祠。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分布在黑龍江流域,還有新疆也有一部分。

8樓:為誰為誰為

沒有。在我國,自西元前221年秦王嬴政稱「皇帝」始,到2023年最後乙個封建皇帝溥儀在辛亥革命的槍聲中宣布退位止,經歷了2023年。

在這期間:封建王朝皇帝總數為494人。其中未在位、死後被追尊帝者73人。

邊疆少數民族政權君主(單于、可汗、讚普)總數為251人。歷代農民起義建元、立國、稱帝(王)者,約100人。封建割據稱帝者(如安祿山)。

約有60人,還有乙個「中華帝國皇帝」袁世凱。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在宋元時期,有個羅甸國,也可以叫羅氏鬼國,因為國主就姓羅

《流浪地球》能再創票房神話嗎?

10樓:令狐怕光

《流浪地球》不是能夠再創票房神話,而是絕對能夠創造票房神話。

現在回答這個問題,結果已經是一目了然。《流浪地球》票房從上映時排名第四位,到2月8日正成逆襲成為單日票房第一,截止本貼發表現,2月8日晚《流浪地球》票房已經達到11.30億。

《流浪地球》完全上演了去年《紅海行動》的戲碼,但隨著質量和口碑效應的迅速轉變,單日票房逆襲成為第一。去年《紅海行動》是在大年初六,《流浪地球》則在大年初三就完成單日逆襲。

大年初四,《流浪地球》票房已經完全逆襲排名第二的《瘋狂的外星人》,票房達到春節檔電影票房第一,《紅海行動》明顯晚了一週左右。

現在隨著春節後城市的返鄉潮,由於同期影片質量口碑相對乏力,《流浪地球》票房從力壓群雄,完全變成了一家獨大。

最終成為2023年春節檔票房第一毫無懸念,按照這個走勢,貓眼專業版預估該片的最終票房可能達到53.34億,最後無非是票房能否趕超《戰狼2》的程度。

現在《流浪地球》的票房方面,已經沒有多少分析的必要。實際上這部電影誕生,確實是非常的艱難。

中國電影市場真正的騰飛,是2023年卡梅隆的《阿凡達》,票房達到驚人的13億,國產電影則是2023年徐崢的《泰囧》破12億後。

從此,中國電影票房破10億,20億,30億,直到2023年《戰狼2》57億,中國電影進入迅速增長時代。

雖然國產電影亂象重重,但毫無疑問,近幾年中國電影市場憑藉著中國經濟的東風,屁股插著火箭似的在高速發展。讓不少電影公司和電影人相信,中國電影市場已經能撐起大投資的科幻特效大片。

所以,中國科幻電影元年實際是2023年前提出,當時不少電影公司和電影人。計畫著規劃中國科幻片,還有大量的囤積中國科幻**ip,這自然包括有中國科幻第一人之稱的劉慈欣。

這買下大劉《流浪地球》版權的是中影集團,這部電影最早是2023年年底傳出將拍攝電影的訊息,中影一次性買下劉慈欣3本**的版權。另外兩本是劉慈欣的《微紀元》和《超新星紀元》。

所以,推測中影買電影版權的時間,應該就是2023年左右。但當時只是電影宣布專案,前期籌備工作有很多。後來確定導演是郭帆,各方面籌備工作準備完畢,2023年中宣布電影即將開拍了。

這是《流浪地球》電影正式立項,已經報到電影總局。

根據當時的新聞報道,電影投資方除了中影,北京文化,還有萬達影視。電影主要外景拍攝地,正是萬達雄心勃勃打造的世界最大的電影製造基地,青島東方影都。

2023年5月,《流浪地球》電影正式在青島開機。

2023年中影籌備這部電影時,公布過預計製作成本是5000萬美元,而2023年引入投資方北京文化之後,北京文化又注入了10750 萬元,其中北京文化投資的影片製片成本 7250 萬元,墊付的宣傳和發行成本不低於 2500 萬元、不超過 3500 萬元。

但不止於此,2023年5月,郭帆導演作為主要股東的「郭帆文化傳媒(北京)****」,也對《流浪地球》投資3000萬元。

這部電影在2023年就殺青,一直在做後期特效,本來預計2023年暑期檔上映。但原本《流浪地球》出品方萬達出事了。

2023年萬達因為一些事情,經營很慘淡,只能全面收縮影視板塊,《流浪地球》這個專案,於是受到了波及。

本片最大投資方是中影集團,萬達本來是第三投資方,第二是近年迅速崛起的北京文化。現在第三資方萬達中途撤資。

《流浪地球》的特效和道實在太燒錢了,錢燒著燒著就給燒沒了。

明明工作做了一大半,眼看最後這一哆嗦。此時此刻,吳京充當了白衣騎士,選擇了帶資進組,時間是2023年的5月份。

最後,因為吳京的加入,《流浪地球》才完成了最後的拍攝,正如網上所說。吳京加入《流浪地球》,不要片酬不要錢,自己參演最後還投資,大範圍的幫忙宣傳。

《流浪地球》片尾特別感謝吳京,並不是沒有道理存在的。如果沒有吳京,《流浪地球》的命運就很不好說,**還會有現在的票房神話。

56民族的服飾特點?五十六個民族的服飾名稱

56個民族服裝展 見底 1阿昌族。2 白族。3 保安族。4 布朗族。5 布依族。6 藏族。7 朝鮮族。8 達斡爾族。傣族。10 德昂族。11 東鄉族。12 侗族。13 獨龍族。14 俄羅斯族。15 鄂倫春族。16 鄂溫克族。17 高山族。18 哈尼族。19 哈薩克族。20 漢族。21 赫哲族。22 ...

關於民族的中國夢的漫畫,關於五十六個民族的中國夢的漫畫

十八大後,總書記引領全國人民在神州大地掀起實現 中國 夢 的高潮,中國夢 是人民的夢,是五十六個民族的夢,是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夢。如果沒有五十六個民族共同參與,如果社會發展的紅利不能惠及五十六個民族,那我們的事業必然會有 坎坷 的。只有五十六個民族同心同德 攜手並肩,匯聚起無比磅礴的偉大力量,共同實現...

建立元朝的是哪個少數民族,元朝是哪個少數民族建立的

元朝 公元1206年 1368年 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由少數民族 蒙古族 建立的朝代,是中國歷史上疆域廣闊的政權,也是首次征服全中國地區的征服王朝。元朝是哪個少數民族建立的 蒙古復族。唐朝滅亡後,制中國長期處於 狀態。宋遼 宋bai金相繼南北du對峙,周圍還有西夏 大zhi理 畏兀兒等dao地方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