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撿到護身福,夢見配偶有重疾病是福是禍

2021-03-03 21:54:17 字數 1764 閱讀 8283

1樓:天蠍二月

不會是你自己生活中因為什麼導致擔驚受怕了吧!夢裡祈禱能被保護

夢見配偶有重疾病?是福是禍?

2樓:雪綠蓑月當聽

您好,推薦平安的護身福計畫:推薦理由:該保障計畫涵蓋人身保障、輕度重疾保障、重疾提前給付保障、意外保障及意外醫療保障。

1.平安護身福新增類輕度重疾保障(其中原位癌指的就是女性特有的發病風險),一旦確診,可獲基本保額0%賠付,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賠付。.重大疾病保障男性種,女性0種;一經確診,即可賠付100%的基本金額。.

意外保障只需交0年,責任保至0歲。另外,交其內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用,每年可最高獲得萬的醫療用保障.自駕車駕駛、乘車發生交通意外雙倍賠付。.

每年有分紅(累積生息做為養老,也可選擇用紅利購買交清增額,讓你的主險和重疾保障可隨著歲月一起長大,有利於抵禦醫療**的風險,終身的健康保障。

夢到媽媽給自己求了一道金子做的平安符,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平安的意思,好事,

4樓:平安上海分公司

給自己買份平安護身福。哈哈,開個玩笑,應該是福運要來羅

平安護身福健康與平安智勝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兩個產品都不錯,但是得看你具體是需要哪一款並且適合哪一款,可以詳細先了解,從自己的實際需要和實際情況,對比選擇產品。

平安護身福需要交多少年

6樓:太極雙魚

這是一款老產品,已經停售。

保障型別的分紅險。

如果是老客戶,建議具體詳閱保單合同,上面寫著具體的繳費期,或者詳詢自己的**人。

如果是新客戶,建議選擇在售的產品。

7樓:紅塵淚世界

現在沒有護身福了,現在是平安福,保障更全面。需要了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周公解夢夢見很多護身符是

9樓:小生為學習者

夢見很多護身符,團體活動中需要你負責任的事情發生。但自己認為是個不錯的主意但真的發表出來卻沒什麼掌聲,恐怕得遭受失望的打擊。不過事後想想,是不是覺得自己真的說了有些可笑的話呢?

晚上到燈光明亮的地方最lucky,約會則是到有著你們倆回憶的店裡最佳。皮包裡放個護身符,讓這兩天待人處事更機靈一些!

夢見別人給我護身符

10樓:雪山飛胡

覺得自己很需要休息,尤其是睡眠!深沉的睡眠和夢中的情景,往往讓你覺得有某些預示的作用!友情會因為你的某個不是而引發誤會,只要抱著好好講道理的態度很快就會沒事了!

需要你幫助的人接連不斷地出現,而且他們的要求都不太容易做到。你的時間會被佔用不少,心情也容易因此變得不好。分析一下,與其最後做不到讓別人事物,還不如一開始就老實承認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呢!

夢見自己撿到一很大的符,正反面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抄

有著相遇懈遘的暗示。而活用電襲話將是招喚來幸運的關鍵,為你捎來愛的訊息,鼓起勇氣聯絡對方吧。但除了戀愛運外整體運勢稍差,不過多待在情人身邊倒是有些除厄運效果,這兩天就將情人當作護身符般粘著對方到處走棉。

夢見護身符刮了一道壕,夢見護身符變成錢

我感覺夢是說你的寶寶就是你的好運氣。長大一定有出息,肯定能讓你過幸福的日子,護身符掛在牆上,說明你已經看到擁有了寶貝,只是還沒拿到手裡。寓意寶寶就是你的未來,馬上可以看到,並能給你的家庭帶來吉祥。其實孩子就是女人的護身符。夢見護身符變成錢 夢見 護身 符 男人夢見戴護身符,生意會十分興旺,利潤能日益...

夢見刮大風地上撿到錢包,夢見刮大風撿到200元錢

理論上夢見發財之類的是不好的。最近要照顧好自己。夢見刮大風撿到200元錢 今天的你座有些故步自封,想嘗試又有點害怕未知的風險。建議 遇到的事情,不是光想到自己的得失就足夠了,還要想想別人是從什麼角度和動機來行事的,這樣能知道潛在的危機呢!愛情方面的局勢比較穩定,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處境了 夢見刮大...

夢見撿到玉觀音,夢見自己撿到玉觀音和玉佛

哇,做了個好夢喲,肯定有好事啊,不會是送子觀音吧?你有佛緣 菩薩會保佑你的 有時間去寺院上柱香吧 祝福你 夢見自己撿到玉觀音和玉佛 夢見玉觀音的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兇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 夢見撿到玉觀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