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給我看相說我這輩子只有女兒

2021-03-03 21:51:26 字數 4615 閱讀 9571

1樓:地方過多

卻能掀起你的翻然大波,嚇壞大家呢!其實,你不過是要乙個情緒的發洩渠道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看相,預示著自己對未來沒有信心。

夢見朋友看相,預示著會與朋友發生矛盾。

病人夢見看相,身體短時間內不會**。

我夢見算命的說我這輩子生兩個女孩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因果相報氣氛濃厚的空氣裡,你應該多多向善才是!就算是今天不能避免的衝突,也盡量把它往低處引,不要讓其惡化了才是!

夢見有人給我算命,說我上輩子福氣很好。

5樓:愚人大

最近是不是看了網路**?

不過依《周易》解此夢卻是最簡單不過。老婆婆被鬼神打死,正是因為洩露天機,夢是反的,夢中說你上輩子好,那麼上輩子就是不好,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上輩子受了苦難,這輩子應該是福氣好才對,這樣才符合陰陽轉換之道,命運迴圈之理。

祝你高枕無憂

6樓:琴韻西岸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夢是潛意識的表達,個人認為你夢見老太太說你上輩子福氣很好,是因為你對自己目前的生活不滿意~

不要執著於乙個夢了,最主要的是現實生活過得快樂

7樓:prince_糖

日有所思,夜遊所夢。

可以看下佛洛伊德《夢的解析》啊

8樓:隆儉餘壬

你好!夢是潛意識的表達,個人認為你夢見老太太說你上輩子福氣很好,是因為你對自己目前的生活不滿意~

不要執著於乙個夢了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

打字不易,採納哦!

我夢見乙個人給我算命說我這輩命不好是咋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人給我算命這輩命不好意味著:

這兩天要放開心胸做事!如果一心只想著回報的話,往往讓前路越走越窄,人緣也不好!家人最近更加牽掛你了!

沒什麼必要的事情,就陪他們吃頓晚飯,夜歸的話千萬要記得給他們乙個**!此外,你這兩天可能會遇到外表相當不錯的異性。

夢見人給我算命這輩命不好的吉凶: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兇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兇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10樓:雲山老松

《周公解夢破解大全查詢》——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國外有關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的一生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做夢。做噩夢與吉凶福禍沒有直接聯絡,不要為此擔憂。

關於夢境的內容,一般認為主要是:其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人喜歡看一些驚險、恐怖的影視錄影或**,這些刺激形成了記憶表象,一旦進入夢境就容易做與此有關的夢。

其二,由於人的睡覺姿勢不好,如趴著睡覺或手放在胸部壓迫了心臟,容易做一些恐怖的噩夢。還有人在身體有病的時候,如頭痛發燒、心臟不好造成大腦缺氧或供血不足也會做噩夢。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作用!你是否曾經有人說你命不好,或你看過一些算命的書,或者你自認為命不好了?多給自己一些積極的暗示就好了。

夢見乙個人給我算命對我說我這輩子和男人都是沒有緣分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

夢見算命,意味著會得病。夢見給別人算命,那個人會染病。

我兩個女兒,剛剛做夢夢到別人用我和我老公的姓算命,說我們這輩子沒有男孩,是

13樓:傾聽全職服務

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不必放在心上;勿忘點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嗎 這都是夢 有不是現實

昨晚夢見乙個老奶奶給我算命說我四十三才結婚 而且說我這輩子生二個孩子 一男一女 請問有什麼講究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人算命意味著:

這兩天和伴侶的氣氛有點緊張呢,這種感覺容易讓你這兩天變得冷漠。這讓你都覺得很不安。

夢見被人算命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已,何必在意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出來呀 夢不能說破的

做夢有人給我看手相說我的命不好,沒有兒女命

18樓:漂泊的雲

把左手掌相:片發過來我看看你是否有兒女面。還有頭相。

19樓:衤夬

無論怎樣都只是個夢嘛,無所謂的,不用當真

夢見乙個女人給我算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女人給我你算命, 我說命由我自己不用算:一般而言,算命代表心中存在著迷茫,或想要知道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或想要得到某種協助。你說不用算,可能說明你是乙個相信自己能夠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的人,不想人生被一些迷信的事物所影響。

夢見糾纏了一陣子就放棄了:這一般是內心衝突或矛盾的表現。

夢見和乙個女孩拉著手從樓底下走過:這很可能跟愛情有關(如果你是男生),但你的經歷是解夢的關鍵。

夢見看見那算命人的shi體:夢中的shi體代表著結束了的或消除了的部分,暗示著你在理智的控制下,戰勝了夢中所謂的「算命先生」。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22樓:豪傑vs紅顏禍水

信著點,自己慢慢想想,注意細節

23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不能放在鏡子前面、給你託夢的就是你開光的觀音、希望你隨身帶上、保你平安、單身可以晚上帶睡覺、如不是單身不便帶、如果你是女士、不能和**內衣混放在一起、開光的東西不能亂放、

我夢見算命的說我這輩子生兩個女孩什麼意思

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

男人說,你這輩子對我所有的傷害我要你下輩子還,這輩子我不想再看見你。這句話意思

自己安慰自己擺了 不足掛齒。氣憤和暫時對你的態度 時間一長也就忘了 這句話讓人感覺這男人,心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沒本事!多麼的不成熟!只是告訴你你傷他不輕。僅此而已 乙個男人的說 你還欠對我說句你不愛我,而我這輩子又不想再看見你這個賤女人我該怎麼辦?這句話意思 前面那句話 你還欠我說句你不愛我 就是...

夢到算命的說我這輩子會有孩子什麼意思

呵呵,現在實行計劃生育了,如果真有八個孩子你就慘了喲,養八個孩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做夢夢到給我算命的女的,我幫她忙,她給我算命,說我後面還有兩個孩子,但是乙個都不是我的,什麼意思?常言說夢由心生,這個夢境的意思大概就是如果你是乙個女生,會遇到兩個男孩,這兩個男孩不一定是你的菜。如果你是男生是說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