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小雞模擬器如何手柄在哪設定,我現在只能跳

2021-03-03 21:51:25 字數 2436 閱讀 6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手柄後,在控制面板裡的遊戲控制測試一下按鍵是否都正常,然後到epsxe裡的設定手柄,會彈出手柄的介面,然後在介面上例如點一下r1鍵,點了後按一下手柄的r1鍵對應上,全部對應完畢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是在不會就用joytokey軟體吧,用手柄對映鍵盤按鍵的,很多pc遊戲都可以用這個軟體實現遊戲。

pc版小雞模擬器ps2怎麼設定手柄,搞得我頭都大了

2樓:命中註定的

開始設定,右邊的就是你要設定的鍵位,鍛鍊你手指的時候到了,滑鼠狂點右邊的,另乙個手狂按手柄上對應的按鍵,記住,在左邊框框裡會設定出來什麼加速器的那個是沒用的,不需要他,到最後刪除掉!狂點吧,直到把鍵位全部設定好,l3r3這手柄不能設定,最後應用確定。

我下了小雞模擬器可是插上手柄玩不了不會設定具體說一說插電腦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插上去是玩不了的

第一步你要點小雞模擬器上的手柄連線選項看看是不是所有鍵位都是正確執行第二部看你是玩的那種遊戲 然後設定按鍵對映 就是在模擬器上的設定裡設定按鍵 就和設定電腦鍵盤按鍵一樣 比如向上你就先點設定裡的向上再按下手柄上的向上

第三有的模擬器(比如nds psp)你直接點開乙個遊戲就可以找到設定選項 但是有的(比如ps ps2)要在小雞模擬器的設定裡點出來 就在手柄聯接選項的右邊 (設定—模擬器設定—找到你所玩的模擬器—設定)

我說的已經非常的詳細了 你應該會了吧

4樓:春心灬蕩漾

根本就沒有對映,設定都設定不了,進入遊戲開始不了,他們的意思就是不買他們小雞手柄別玩他們遊戲

小雞模擬器可是插上手柄要怎樣設定?

5樓:小財小花

手機必須支援otg支援otg買個otg線和支援插在安卓手機上的手柄就可以了。

usb手柄有不同種類,有些專插上就可以使用屬,有些還要安裝自帶的驅動程式才能使用;能不能玩模擬器遊戲還要看模擬器是否支援手柄,當然大部分都是支援,只要找到設定正確都能使用.也有個別不支援手柄的模擬器,但是至少是支援鍵盤操作的,推薦給你乙個,joytokey,這是的功能就是把鍵盤的鍵對映到其他裝置(比如手柄)上;當然某些手柄和電腦或者模擬器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這就沒辦法了,不過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也不大。

你也可以下了乙個84合一的模擬器,剛把手柄插上的時候可以玩,玩著玩著它自己就震動上了,就玩不了了。後來一插上手柄,手柄上等燈先亮一下,然後滅了,緊接著就是又開始震動,按什麼都不管用,這怎麼弄啊?

還有,剛插上手柄的時候可以玩,可是健的位置不太習慣,我想把手柄設定一下,都換成我比較習慣的位置上,這個要怎麼設定啊?

電腦版的小雞模擬器怎麼把遊戲裡的按鍵設為電腦按鍵?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好後,開啟小雞虛擬手柄,點選「點選掃瞄」,搜尋tv裝置。

注意:由於實體手柄的識別與虛擬手柄的識別是分開的,如果有同時連線實體手柄,請注意將實體手柄與虛擬手柄分別設定在不同的玩家上,否則是無法使用虛擬手柄的。

7樓:表霈堅西華

雞模擬器十幾機種面每都設定先進入遊戲找該遊戲模擬器設定按鈕

雞模擬器十幾機種面每都設定先進入遊戲找該遊戲模擬器設定按鈕

【求】小雞模擬器電腦版設定方法(約詳細完整越好)

8樓:sky不用太多

雞模擬器十幾機種面每都設定先進入遊戲找該遊戲模擬器設定按鈕。

android sdk是google官方的安卓虛擬機器,可用於開發,可以模擬出乙個完整的安卓系統,並在電腦上進行任何手機上可行的操作,可以模擬出任何一款的安卓系統,並且擁有多種**,螢幕樣式可供選擇,甚至可以像手機一樣連線電腦,被手機助手檢測到。但需要java虛擬機器才能正常執行。

全新釋出的藍疊2代結合遊戲操作和發現應用中增加了幾個新的亮點功能。新品中增加了乙個全新的類似瀏覽器的介面,一旦使用者感興趣的廣告被點選,新的標籤頁會開啟,使用者可以在不中斷遊戲的情況下稍後瀏覽廣告,這也意味著新產品中增加了乙個全新的廣告功能。藍疊2代還首次支援多個應用在不同的標籤內同時執行,官方統計資料表明,許多遊戲使用者在玩遊戲的同時使用最多的是聊天類應用。

[1]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 是由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自主研發的一款安卓模擬器軟體產品。該模擬器支援在電腦安裝執行海量的安卓手機遊戲及應用,突破手機螢幕小、耗流量、電量不足等條件限制,全面公升級玩家在遊戲娛樂過程中的視覺及操控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找了個貼吧的位址,你自己看吧

小雞模擬器我總手柄只能用搖桿不能用按鍵!

10樓: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同新遊手柄,請問有找到解決辦法了嗎,求告知。

野之息》cemu模擬器版pc怎麼設定手柄玩

你好,可以使用夜神,北通手柄可以插上去就可以用,其他品牌手柄可以在論壇找到對映手柄教程,操作下即可進行使用。什麼電腦單機遊戲支援電腦遊戲手柄 給推薦個單機遊戲,要遊戲大作,用手柄玩的 這個.最近能這樣玩的遊戲越來越少了。街機模擬器可能是最好的選擇,最新出的遊戲基本都需要手柄,雷曼系列不錯,雷曼起源和...

求小雞模擬器電腦版設定方法約詳細完整越好

幫你找了個貼吧的位址,你自己看吧 小雞模擬器電腦版怎麼改ps2鍵盤,求圖 先點右上角設定 選擇模擬器設定 選擇ps2設定 點開配置 選擇控制器 選擇外掛程式設定 紅色框內滑鼠點一下按一下鍵盤對應按鍵就行了!最好搞個手柄吧好操作!如何利用psp模擬器在安卓手機上玩psp遊戲 手機上安bai裝ppssp...

PS2模擬器PCSX2怎麼設定PC鍵盤按鍵

pcsx2模擬器一般都要求有手柄才能玩,如果沒手柄就必須通過外掛程式設定才會有按鍵 設定方法 頂上選項的 配置 gt 外掛程式 bois選擇器 gt pad那一行的最右邊點 配置 gt 頂上選pad1 之後就按照自己喜好去配按鍵就行了,如果還是不行請補充下你的 外掛程式 bois。ps2模擬器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