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京浩和張娜拉合演的韓劇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0:30:11 字數 3979 閱讀 6768

1樓:韓劇追不停君

鄭京浩和張娜拉沒有合作過

命中註定我愛你是張赫和張娜拉合作的,時隔12年再合作,2023年合作的劇是《明朗少女成功記》

2樓:漃寞の菰單

其實翻譯是像命運一樣愛著你。但是中國是命中註定我愛你

張娜拉演的所有韓劇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2001 mbc 《non-stop》又稱復《男生女生向

制前走》

2002 sbs 《明朗少女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on-stop》來

2023年《紅豆女之戀》(源《我愛紅豆

女》bai)

2023年《明朗少女成功du記》zhi

2023年《我想

要愛dao》

2023年《婚禮》(《結婚》)

2023年《刁蠻公主》

2023年《純白之戀》(《早安上海》《情繫黃浦江》)2023年《淘氣少女求愛記》

2023年短篇電影《pen》

有一部韓據,是張娜拉主演的,她在裡面叫楊松兒,這部韓劇名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紅豆女之戀》

地區:南韓片長:

6樓:手機使用者

《紅豆來女之源

戀》劇情介紹:

7樓:

好像是叫《紅豆女之戀》

張赫和張娜拉演的最新一部韓劇

8樓:spunk_舊顏

《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了乙個小心翼翼平凡、簡單而又善良的女孩金美英(張娜拉飾)從小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就一直很努力對別人好,所以只要有人請她幫忙時,她都不會拒絕,所以,別人就叫她便利貼,好用又方便。直到有一天她與高富帥李健(張赫飾)一次偶然的失誤,這個失誤改變了她的一生,也改變了他的一生,他們被迫結婚,兩人之間發生了很多曲曲折折的事情,慢慢的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

9樓:love成_簡單

命中註定我愛你韓版,力薦哦,超級精彩!

有部韓劇是張娜拉主演在裡面演的是一位老師,還有李鍾碩在裡面演學生,叫什麼名字

10樓:唯愛赫連雲召

學校2013 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2013 早**了

12樓:

學校2013 還有金宇彬

13樓:松籽兒

學校2013,還有金宇彬哦吧

14樓:傑爾夫

學校2013.不好看

這個韓劇的名字(有劇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韓劇: 學校

16樓:非凡

《學校,2013》雖然沒有愛情,依舊很感動的校園劇張娜拉 崔丹尼爾 所飾演的老師對學生的各種照顧和所面臨的各種教育問題李鍾碩、金宇彬主演的學生之間的友情

很不錯的一部電視劇集

17樓:長大開灰機

學校2013 很好看的 張娜拉 崔丹尼爾 李鍾碩主演

18樓:vicky雪薇

學校2013,丹尼斯吳和張娜拉還有李鍾碩演的,只能說還行吧

19樓:水靈

學校2013,肯定對

20樓:追風自由

這部電視劇集叫 校園2013

21樓:哦依哦藝啊

張娜拉演的 學校,2013

22樓:fly恬靜

學校2013(張娜拉演的)

所有韓劇名字

23樓:炫舞乖乖

《火花》 《藍色生色戀》 《女主播的故事》 《天國的階梯》

《熏衣草》 《浪漫滿屋》 《冬日戀歌》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泡沫愛情 星夢奇緣 情定大飯店 那小子真帥

對不起 我愛你 人魚小姐 這該死的愛 巴黎戀人 新娘18歲

皇太子的初戀 必勝!奉順英 嫂嫂19歲 春日 紅豆女之戀

露露公主 玻璃花 閣樓男女 夏娃的** 天橋風雲

明朗少女成功記 豪傑春香 巴厘島的故事 星夢奇緣

24樓:幽幽小公尺

你上 ****51dy.***上面都有

25樓:儲泰吾佳惠

《新貴公子》

金承佑--飾金雍男

崔智友--飾張秀珍

劇情介紹

美麗可人的張秀珍是南韓帝盛集團張會長的獨生女兒,一直在英國讀書。由於集團的運程專家金博士推算出公司本年會有危機,須水運的秀珍在當年完婚方能化解。於是張會長慌稱自己病重將秀珍騙回國。

秀珍走出機場,受到父親張會長下屬的隆重迎接。秀珍來到公司看到父親安然無恙,知道自己受騙卻也無可奈何。父親命令她與挑好的人選相親,並派服裝設計師立即為她量體裁衣。

秀珍接連與幾位父親精心挑選的女婿人選見面,她千方百計挑剔對方缺點,對所有候選人都不滿意。不甘心的父親又為她準備了第二輪的相親。不厭其煩的秀珍只得慌稱自己在英國已有男友,並且生辰八字也極為合適。

這個謊言讓父親非常高興,開始催促秀珍盡快把這個乘龍快婿帶回家。

秀珍眼看謊言就要被戳穿,為了自圓其說只好央求與自己關係親密的樸秘書找人來假扮男友,暫時騙過父親。樸秘書找到昔日的戀人明導演請他幫忙物色假男友的人選,並許以豐厚報酬。明導演應允,而他選定的人選就是送水員金雍男。

雍男是名退伍軍人,富有同情心和正義感,並且在送水員中間頗有威信。雍男為了幫助急於用錢的朋友,只好答應了明導演的建議,暫時冒充秀珍的男友。出身卑微的雍男對上層社會的繁文縟節一無所知,樸秘書和明導演不得不對雍男加緊培訓。

秀珍在與雍男的接觸中對他的不拘小節十分反感,但為了騙過父親,也只得暫時忍讓。

在父親的一再催促下,秀珍帶著經過緊急培訓的雍男回家。冒充留洋博士的雍男雖一身公子打扮,但他這個冒牌貨難免露出本性,大談江湖義氣等等,沒想到卻博得幾位有著類似經歷的叔叔的好感,最終竟得到家人的一致肯定。而秀珍也因此看到雍男積極的一面,對他漸有好感。

另一方面,大旭集團的會長江盛益因經營出現困難,急需資金扭轉危機。那日,盛益在機場目睹秀珍回國的排場,派人調查後得知她是大富豪張會長的女兒,便開始費盡心思追求秀珍。

盛益聽說秀珍在英國已有男友的訊息,疑惑之餘暗中調查,終於查出所謂的留洋博士卻是送水員假扮的。於是將此事匿名告發給張會長。

秀珍的謊言被戳穿,雍男因此被趕出公司,秀珍也被父親「軟禁」。而此時的兩人已是心生愛慕,彷彿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被硬生生地拆散,飽受相思之苦。另一方面,心懷叵測的盛益又不斷地從中作梗,不知這一對有情人是否能夠終成眷屬……

26樓:寂久輪所柒

鬼怪 主君的太陽 機智的監獄生活 大力女都奉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內在美 仁顯王后的男人 觸及真心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三流之路 焦急的羅曼史 復仇筆記1、2 我的曖昧食譜 星期三下午3點30分 雲畫的月光 成均館緋聞 戒指女王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金秘書為何這樣 藍色大海的傳說 學校2015 致美麗的你 她的私生活 夜行書生 原來是美男 繼承者 河伯的新娘 乳酪陷阱 花遊記 打架吧鬼神 又是吳海英 **** 匹諾曹 戀愛的發現 她很漂亮 請回答系列 monster 愛在高中 你,應對法 奇蹟 太陽的後裔 步步驚心麗 城市獵人 聽見你的聲音 oh我的鬼神大人 沒關係,是愛情啊 doctors 1%的可能性 陷入純情 花郎 今生的第一次 九回 時間旅行 紳士的品格 高品格單戀 橘子果醬 blood 來自星星的你 嫉妒的化身 舉重妖精金福珠

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張娜拉的MV)

shinvi darling 上面這網頁有這首歌的相關資料。很多人都看過樓主所說的那個mtv,但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個組合又叫做 南韓天使mm組合 是ses組合的歌!不是nara,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了 這個組合已經解散了 乙個叫柳真 乙個叫sea 還有個忘記了 她們已經各自...

張娜拉有首很出名的韓語歌,叫什麼來著?

1,中文1輯 一張 包含 風兒啊!請你停下來 電視劇集 銀色年華 片頭曲 全世界下雨 娜拉 in china 飛不起來 sweet dream 戀愛宣言 我也是個女人 甜蜜蜜 大概是愛 2,中文2輯 功夫 包含 對不起不愛你 功夫 愛上你全部 我要你崇拜 夢飛翔 everyday 危險戀人 天邊 電...

韓劇走向陽光的主題曲和插曲歌名叫什麼

大理石的愛 走向陽光 太陽深處 愛在陽光裡 歌曲 1.太陽深處 2.海倫 3.my lady 安在模 j 4.海倫 5.時光流逝 6.朔民 7.比你更.朴俊榮 8.朔民 9.守護著你 10.在賢 11.trick 姜世允 12.date song 13.you are my life 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