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上句是什麼

2021-03-03 21:49:59 字數 3199 閱讀 3204

1樓:可可兒

這都不重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去逞威風

2樓:溥恍牡

情侶分手的

原因有很多,但是因為誤會而導致分手的卻是很多,而分手的原因大多都是一件只要雙方好好溝通就能解決的小事情,就是因為缺少溝通交流導致很多問題或甚至分手。溝通交流不僅僅在愛情裡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重要,只要有溝通,可以大事化小事化無。戀愛的雙方都已成為對方最親密的人了,就應該多多說說心裡話以及自己的想法,讓對方了解你內心的想法,溝通交流是兩個人愛情的中起到乙個橋梁的作用。

3樓:丨龍丨9丨

下句是 而是多少人認識你!

真正牛逼的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認識那個牛逼的人 10

4樓:以直報怨真性情

真正牛逼的是你自己應努力成為乙個牛逼的人

5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牛逼的人認識並願意幫助你

6樓:阿順順

有時侯男人應當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牛逼的是你多牛逼。多少人認識你?

8樓:人過留言

你認識的人多,不如認識你的人多。

9樓:流年吶麼傷

如果你本身就牛逼,就不用在乎認識的人牛逼不牛逼了

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10樓:陽光

有同感,的確如此。在你燈光能呼風喚雨的時候,遍地都是阿夷奉承之人和酒肉朋友,但真正到了落難之時,能夠和你不離不棄,對你心口如一,無私幫助的能有幾人?這些人才是一生的財富,才是真正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而是你患難的時候多少人願意幫助你

12樓:薰欣小姐

牛逼是沒難 萬事平趟 有難就說明不夠牛逼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你最成功的時候有多少人認識你,而是在你最失敗的時候有多少人還認識你

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 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認識你。

15樓:廣8依然弒神

這個世界的確是這樣 前天跟親戚借200,他說沒有 只有30 問我要不要,反而另乙個同學二話不說直接把錢打我卡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瞎**扯,最後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17樓:酵素粉特約

是啊,交朋友就是要叫那種有同生共死的精神的朋友

真正牛逼的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認識比你更牛逼的人

18樓:這網名名稱居然有十二個字

而是你的牛逼讓更多人認識你

19樓:林翔宇

沒有比我更牛逼的了兄弟

20樓:大哥

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多少人認識你

真正牛逼的不是你認識多少朋友 而是你困難 的時候有多少人認識你

21樓:神瑛侍赭

說的有道理。但是有一點你忽略了。真正牛逼的人,根本就沒有困難的時候。

22樓:濰坊小伙求妹子

是啊 看了心裡莫名的失落

23樓:有夢想就拼搏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經典了!

24樓:愛 x 啊

只有困難的時候,才知道那個是你真正的朋友

真正牛逼的人都具體什麼?

25樓:宰父浩宕

我們總是羨慕身邊那些超級厲害,超級牛逼的人,他們似乎總能抓住最好的機遇,或實現快速公升遷,或輕鬆轉換賽道,或實現發家致富甚至財務自由。

每當這個時候,有的人歸結於這種人天資稟賦,智商高超,是天生的成功者或大神級人物,我等只能仰望;有的人則酸葡萄似地說,這種人運氣好,有貴人相助,家裡有背景,他們不成功誰能成功。

如果我們拋開非富二代,官二代那些殷實家庭不談,將關注點只聚焦於普通人,就會發現這些人之所以厲害,是有跡可循的,他們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和共同的特質。

關鍵是這些特質都是靠後天不斷學習,培養和訓練出來的,對很多人都有借鑑意義

26樓:葷學岺原琴

又寫作牛b、nb、牛x。北方方言,生活習語,略帶粗口,形容對方行為上或者認識上的一種狀態,多指出語者的發自內心的感嘆,讚賞很厲害的意思。屬於褒義詞,不用做貶義詞。

比如:「你很牛逼」意思是你很厲害,其中可以包含出語者由衷的敬佩,他人對你佩服的時候也都還是可以用牛逼來形容的。

有時也含有自大、自傲、過分的含義。

現在我才體會到什麼是真正壓力,壓力不是你比別人多努力,而是比你牛逼的人依然在努力 20

27樓:混蓮四寶

這當然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啊,如果說有一點點天分就隨便揮霍時間吶,他也成不了天才啊。我認為真的說真的,面對這樣的大神大佬。的確有一點小小的挫敗感。

但是他們已經到達了我們仰望的境界,所以說我們就不要跟他們攀比嗎~我們就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爭取每一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點點。這樣就行了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壓力也是動力,生活總是會偏愛有準備的人,既然比你牛的人依然在努力你就應該加倍努力,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或早或晚而己,你要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是自己每天完美一些,再完美一些,質變就在這些慢慢的量變中悄然而至,魅力和自信自然使你容光煥發,自然就會有強大的抗壓能力,成功離你自然不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努力,自己要學會釋放壓力,壓力也會變成自己的動力,加油!祝你好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就會有動力,這個社會淘汰了不努力坐著等的人,成就了努力奔向成功的人,加油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許多種選擇,我們都無法去**它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但有些選擇,明知它是一條不歸路,仍然有些人樂意於飛蛾撲火,換取一時的享樂。

有多少人能真正嫁給愛情而不是將就

這個是很少很少的 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都是將就 除非是剛畢業就結婚的人 這樣的人才是真真嫁給愛情的 肯定是有的 只是你還沒遇到 愛情戀愛感情 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既然你內心猶豫再三還是決定愛,那就勇敢支援下去,人生再世總要做一些事,不論錯與對,起碼以後想起無悔,當然也要無愧,在愛時定要全心...

這個世界有真正的愛情嗎?有多少人相信愛情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是歲月承受無情的變遷,是什麼歌曲

想和你去看一看 翻新又泛黃的教學樓 揮灑過汗水的操場 佔過座位的圖書館回 水木年華 一生有你 因為夢見你離開 我從哭泣中醒來 看夜風吹過窗台版 你能否感受我的愛 等到老去那權一天 你是否還在我身邊 看那些誓言謊言 隨往事慢慢飄散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 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 多少人曾在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