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朋友叫到一起,問有沒有看出女生喜歡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9:59 字數 2508 閱讀 5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有好感,又不敢表白,只能先問問朋友看對方是不是也對他有好感,如果有他可能就會敢表白了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那是什麼意思?

2樓:年_少才輕狂丶

探清你有沒有男朋友,他肯定是喜歡你。而且你肯定也這麼認為,要不不會上來問的,對不。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男生喜歡女生,要不就是男生想給女生介紹男朋友,不過第二種可能不大,因為很少有男生會三八的去做媒

4樓:吳貽龍

他想追你,但是害怕你已經有喜歡的人啊

5樓:獨愛淘氣

要是沒有,他好下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對此女生有一定地好感啦

7樓:我是**

那個男生對女孩子有意思或者是他的朋友對女孩有意思而讓他幫忙問

當乙個女生問男生有沒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喜歡他,?-_-|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女孩子,她是不會胡亂地去試探男生這些問題的,就算是幫閨蜜相親也不會這麼直截了當的提問。你多想想她是在什麼情況下向你提出這樣的問題,說不定就是喜歡你呢,這表示她需要乙個位置,成為你女朋友的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他啦,不喜歡他的話幹啥在意他有沒有女朋友啊,還有一種可能她可能只是想給他介紹物件

10樓:楊楊

如果是我,我不喜歡的男生,他有沒有女朋友和我有什麼關係,與我無瓜。會這麼問,就是有意思。當然前提是看說話人的口吻,比較開玩笑意味的隨口說的話,那就是純和你聊聊天。

正兒八經的來問就是另一回事了。(也不排除想把好姐妹介紹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啊,有乙個女生就問了我「你有沒有女朋友」,我對她也有好感吧,後來我送她禮物她都收下了,這是不是成了?我要主動了?

12樓:研途有美景

我就問了乙個學長啊 平安夜那天突發奇想問的 其實說實話我內心是有一點點想當他女朋友的想法的 就是當時的一種衝動就問了吧 也確實撩動他了 然後就沒然後了 我們都清楚只是隨意問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乙個人生活,穿越乙個又乙個城市,走過乙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開玩笑,可能是想追他

15樓:百度使用者

那個女生喜歡他,所以這麼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男生和女生是關係不錯的朋友,男生問女生他值多少分?這是什麼意思?是對女生有意思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問的吧。先不管男生對你有沒有意思,可以確定的是你對該男生有意思了。

有意就充分按時或者追求吧。

乙個男生問乙個女生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那男生有女朋友)男生還特別關心乙個追女生的人長什

17樓:你我的恩賜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還是別和這種男生走進了,沒好處!

18樓:範欣然公主

要不把你當親人,要不對你有意思,要不八卦心理作祟!

19樓:匿名使用者

哼哼 可能想開後宮 也可能幫自己的好朋友問問

乙個男生總是問乙個女生什麼時候去看他,代表了什麼

20樓:蘫月_無涯

愛乙個人,就是要他沐浴愛的幸福;愛乙個人,就是要他遠離孤獨的煩憂;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告別失意的困擾;愛乙個人,就是要他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乙個人,無論他在何方都要為他默默的祈禱;愛乙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他牽腸掛肚;愛乙個人,情願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他鋪平道路……

2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想要見到這個女生

乙個男的問那個女的喜歡他什麼,他說他改是什麼意思

22樓:人魚小姐歌劇院

大概意思就是,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表示這個男的不喜歡這個女的。

23樓:天智v光雪

意思是說這男的,不喜歡那女的,他不想讓那女人一直纏著他,他想變成乙個能讓那女人討厭的人。

24樓:惡魔+天使de結晶

意思就是他對你沒興趣

25樓:開掛灬蝸牛

就是這男的不喜歡這女的!

26樓:憂傷別來無恙

他不喜歡她,所以才說改

27樓:祝造

這個男的不喜歡那女的

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一般可以從朋友圈看到,但是有些女生可能覺得感情不夠穩固就沒發朋友圈,但你跟她公升級關係她會拒絕你。那個男生剛開始對你朋友應該是有好感的,後來你朋友說他沒有男朋友,那個男生心裡應該是暗喜的,不過後來說到這個年齡問題的話,他應該只是想做她的好朋友罷了吧,只是有一股想要做她哥哥的衝動吧。希...

一部微電影,男生是好朋友,其中叫到家喝酒,把

電影的名字叫 欲無罪 找到叫什麼名字了麼?我也在找 電影需要怎樣才能上映 電影需要廣電總局審核並且給予電影片公映許可證後才能上映。電影片公映許可證,俗稱龍標。每次在影院看電影時,出現在片頭的綠底龍頭標誌,因上面寫有公映許可證以及電審字型大小,一直被視為電影的准生證。中國電影公映許可證的取得,依據 電...

怎麼看出男生心裡有沒有你,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心裡有沒有你?

第一 假裝自己失業了,看他的反應 若乙個男人心裡有你,在你失業的時候他會安慰你。而且會告訴你 不怕,我能養活你。若聽到你失業的訊息,他表現的是不耐煩。甚至還要說你為什麼就失業了。他顯得有些慌張。有這樣的表現,可以證明他的心裡沒有你。這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很直白。經濟上的事,是可以看出乙個男人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