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動畫片《熊出沒》劇情中有老虎鱷魚還有母熊的是哪一部

2021-03-03 21:49:59 字數 6542 閱讀 5099

1樓:5895嫡炯

熊出沒第二部,也就是環球大冒險,主角:母熊(翠花)鱷魚(老鱷)老虎(鐵掌大師,比熊大熊二更厲害)還有其他那三個不用我說了吧。前面是在森林的,森林有:

兩隻猴子,分別是吉吉和毛毛。吉吉愛當國王(見他就想揍他)還欺負毛毛。毛毛經常被欺負,還要每天幫吉吉找吃的(真慘)。

貓頭鷹(塗塗)真的很糊塗,經常把什麼事都給忘了,甚至把家都給忘了……狐狸(小狸)很愛花,也很愛乾淨,身上弄髒了一點就跳進河裡洗。地鼠(蘿蔔頭)喜歡挖地,底下有許多他挖的蘿蔔。解答完畢,求採納,回答有點久哦

動畫片《熊出沒》 劇情中有老虎鱷魚還有母熊的是哪一部?

2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第二部,也就是環球大冒險,主角:母熊(翠花)鱷魚(老鱷)老虎(鐵掌大師,比熊大熊二更厲害)還有其他那三個不用我說了吧。前面是在森林的,森林有:

兩隻猴子,分別是吉吉和毛毛。吉吉愛當國王(見他就想揍他)還欺負毛毛。毛毛經常被欺負,還要每天幫吉吉找吃的(真慘)。

貓頭鷹(塗塗)真的很糊塗,經常把什麼事都給忘了,甚至把家都給忘了……狐狸(小狸)很愛花,也很愛乾淨,身上弄髒了一點就跳進河裡洗。地鼠(蘿蔔頭)喜歡挖地,底下有許多他挖的蘿蔔。蹦蹦,就是第一部就有的那只小松鼠。

解答完畢,求採納,回答有點久哦

3樓:百度使用者

《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

那只鱷魚叫「老鱷」母熊叫「翠花」,至於那只老虎忘記叫什麼了,好像叫什麼鐵掌大師

4樓:走一半的路

老虎叫鐵掌

母熊叫翠花

鱷魚叫老鱷

5樓:小香香

《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的 你一定 要 說清楚

動畫片《熊出沒》 ,裡面的場景是兩隻熊在小鎮上,而不是在森林中。那是第幾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找呢!去年就在找了!現在終於搞明白了。

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裡面的 51是漿果野戰 52是走出叢林 到有翠花的城鎮就是走出叢林到的地方 51或52集以後大部分寫的是待續 **現在有很多好像都有了城鎮的後續 關鍵字就輸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 然後問一下賣家他家賣的裡面有沒有他們到城鎮的或者有女狗熊的就可以了 能幫到你要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第二十三集以後

9樓:偷愛九月

是《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有一部分是

10樓:我欲有何不可

那是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一開始是不是由狐狸貓頭鷹兩個熊兩個猴子吧?要很後面才有的

熊出沒的第幾季的第幾集有翠花,老鱷,還有那只烏龜出現

12樓:用什麼暱稱

翠花出場於《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第54至104集,《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第16至24集、第90集,《秋日團團轉》第20集。

老鱷出場於《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第53至104集,《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第24集中。

拖拖是乙隻烏龜,出場於《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第54至104集。

擴充套件資料

1、翠花

翠花是動畫《熊出沒》系列中的《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秋日團團轉》角色,是一位馬戲團的動物演員。她非常漂亮、善良,也是一位特別愛打動人的母熊。

她是馬戲團的重要成員之一,是熊大和熊二最喜愛的母熊。她總是會引起熊大和熊二爭風吃醋,也總是受到熊大和熊二的寵愛。

登場集數

《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

第五十四集:動物雜技團

第五十五集:街頭賣藝

第五十六集:烟花舞蹈

第六十集:抹黑節

第六十一集:打鐵

第六十二集:空中勇士

第六十四集:黃包車

第六十五集:蓋蒙古包

第六十八集:釀酒

第七十二集:踩高蹺

第七十三集:扭秧歌

第七十五集:牛郎織女

第七十六集:銅鼓節

第七十七集:花球英雄

第七十九集:火把節的傳說

第八十集:採靈芝

第八十二集:綜合**法

第八十三集:坐轎子

第八十六集:看看誰的運氣好

第八十七集:孔明燈

第八十八集:雜技團的危機

第八十九集:針灸

第九十集:摔跤之王

第九十一集:萬能扁擔

第九十六集:跳板

第一百零一集:除夕夜裡的怪物

第一百零二集:魯班秘籍

第一百零四集:臭豆腐

《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

第十六集:翠花來了

第十七集:雙面翠花

第十八集:詛咒之石

第十九集:素描模特

第二十集:生日風波

第二十一集:被掉包的信

第二十二集:強效生髮液

第二十四集: 翠花,我們來跳支舞

第九十集: 紳士速成手冊

《秋日團團轉》

第二十集:鐵面稅官(出場僅兩秒)

2、老鱷

老鱷《熊出沒》動畫系列的《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和《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中的配角,乙隻鱷魚,馬戲團的成員之一,知識淵博,被熊大熊二稱為百事通。他博古通今,是熊

二、熊大的師傅。

老鱷很善良,也是馬戲團的智多星,和馬戲團的動物都相處的很好。出場於《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53~104集,在《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24集中,接走了翠花。老鱷算命那一集是主角。

他偶爾也會吹牛,自稱功夫大師,是熊二的師傅。

3、拖拖

拖拖是乙隻烏龜,馬戲團的成員之一,喜歡鐵球表演。出場集數是《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第54至104集。

參考資料

13樓:凌白亦果珏

你好!環球大冒險吧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4樓:丁家家寶

烏龜名字叫拖拖o(╯□╰)o不是分第幾季,那個系列叫做環球大冒險,我記得是在光頭強把熊大熊二推下懸崖後好像就有了後面的故事,好像是在10、20多集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環球大冒險54至104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52----104----26----32

53----104-----16---12(1秒)

15----100------_______7

《熊出沒》中的動物名字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光頭強,李老闆,嘟嘟,

馬戲團團長,火車站管理員,綁架嘟嘟的老闆,老趙頭,大馬猴,盧二狗,抓糰子的老闆,納雅,趙琳,光頭強父母,boss(奇幻空間),奪寶軍團...

熊:熊大,熊二,小北極熊,大黑熊老師,翠花,熊媽媽松鼠:蹦蹦,跳跳

猴子:吉吉,毛毛,吉吉表哥,壯壯

地鼠:蘿蔔頭,玉公尺頭

貓:肥波,薛丁格

貓頭鷹:塗塗,貓頭鷹老師

倉鼠:膘膘,肥肥

狐狸:小狸,小月亮

兔子:凱特,凱特父母

小浣熊(熊心歸來那只)

羊:山羊爺爺

虎:鐵掌大師,虎子,小虎妞

鱷魚:老鱷

機械人:coco

猩猩:黑風

紫貂:捷豆豆(順便一提,這貨是女的)

袋鼠:袋鼠媽媽,袋鼠跳跳

鳥:嘎嘎,蕾蒂

狗:旺寶,旺財,旺福,大黑,小狗快跑裡的狗大象:象奶奶

烏龜:拖拖

神獸:糰子,大鹿以及其他跑龍套的鹿

跑龍套:香獐子,刺蝟兄(被熊大借幾根刺的那位),小鎮上的人們(包括南塘鎮),山鼠,一群鳥,大蜈蚣,大螃蟹,小鴨子,鴨子媽媽,燕子媽媽,小燕子,那只教唱歌的啄木鳥,螢火蟲一堆,蝴蝶一堆,蜜蜂馬蜂虎頭蜂一堆,奇幻空間考古隊,古玩店老闆,溜達雞

18樓:亦小浛

熊大熊二

松鼠蹦蹦

地鼠蘿蔔頭

小狸拖拖

吉吉毛毛

翠花肥波

塗塗鐵掌大師

《熊出沒》

動畫製作     深圳華強數字動漫****

集    數         104集

類    型         動畫

地    區         中國大陸

導    演         丁亮(總),邢旭輝

編    劇         武斌,侯喆

作畫監督       劉富源,邢旭輝

音    樂         劉晨,李智平

首播電視台    央視少兒頻道、央視一套、央視七套

其他電視台    卡酷少兒 金鷹** 炫動** 優漫** 嘉佳**頻道 浙江少兒 雲南衛視

哈哈少兒頻道 山西少兒頻道 廣西公共頻道

出品人          李明

出    品         2023年11月12日

發    行         深圳華強數字動漫****

發行時間       2023年1月22日

**發行       廣州市東奕文化傳播****

《熊出沒》是深圳華強數字動漫****出品的系列動畫片中的第一部,丁亮、邢旭輝導演,武斌、侯喆編劇。

該片主要講述了森林保護者熊兄弟與破壞森林、採伐原木、占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的故事。[1]

作品於2023年1月22日在**電視台少兒頻道首播。

2023年12月,3d動畫電影《熊出沒之奪寶熊兵》釋出元旦特別版海報,該片已於2023年1月17日春節檔上映。

熊出沒系列大電影,一共有幾部?

19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2月10日,《熊出沒》系列大電影一共有

6部

分別是:《熊出沒之奪寶熊兵》、《熊出沒之雪嶺雄風

》、《熊出沒之熊心歸來》、《熊出沒·奇幻空間》《熊出沒·變形記》、《熊出沒·原始時代》。

《熊出沒》是深圳華強數字動漫****出品的系列動畫片中的第一部,丁亮、邢旭輝導演,武斌、侯喆編劇。

作品於2023年1月22日在**電視台少兒頻道首播。2023年12月,3d動畫電影《熊出沒之奪寶熊兵》釋出元旦特別版海報,該片已於2023年1月17日春節檔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光頭強

配音 譚笑

聰明無比,但經常聰明反被聰明誤。多才多藝,會跳舞、游泳、釣魚、唱歌等。其實他一點也不計較狗熊們去他家吃喝玩樂,他如果真的計較,熊們就不可能這麼快活了,由於劇情需要,他每次都要失敗,和灰太狼一樣,是個聰明無比,多才多藝但經常由於劇情需要而失敗的傢伙。

2、熊二

配音 張秉君

一頭憨厚可愛、力大無窮、比較聰明卻好吃懶做的雄性狗熊,小動物們落難,熊二都會挺身而出,運用智慧型打敗光頭強。

3、熊大

配音 張偉

一頭聰穎、智慧型無邊的雄性狗熊,懂得堅持主見的重要性,足智多謀,喜歡母熊翠花,常常為了討好翠花與胞弟熊二互相競爭;在討好翠花這一方面,熊大略遜於熊二。

4、松鼠(蹦蹦)

配音 辛媛

膽小,擅長裝死。

5、李老闆

配音 張偉

《熊出沒》系列配角,非常摳門,出現機率很小,經常打**催光頭強交木頭,每回給光頭強買藥和發明都從光頭強的工資裡扣。

20樓:中楚漢秀影視

《熊出沒》系列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該動畫系

列用誇張的**手法講述森林保護者熊大、熊二與破壞森林、採伐原木、並占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熊出沒》目前有六部大電影已經上映,今年春節檔會繼續上映第七部大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可對接!

品牌推出 7 年來," 熊出沒 " 已經成為中國合家歡動畫第一品牌。即將於 2020 年春節檔上映的 " 熊出沒 " 第七部大電影《熊出沒 · 狂野大陸》揭開神秘面紗。

前面有2023年春節檔上映的《熊出沒原始時代》取得了7.14億的票房;2023年春節檔上映的《熊出沒變形記》取得了6.05億票房;2023年春節檔上映的《熊出沒奇幻空間》取得了5.

21億的票房;2023年上映的《熊出沒之熊心歸來》取得了2.87億票房;2023年上映《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取得了2.94億的票房;2014上映的《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取得了2.

47億的票房

《熊出沒》系列電影已經連續3年定檔春節檔,每年票房有明顯的提公升,票房收益更是在4倍左右!

今年「熊出沒」系列第七部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再戰春節檔。同時,影片還**了全新海報,熊大熊二光頭強三位主角意外來到神秘的狂野大陸,一場高科技的基因探險之旅即將拉開帷幕。據片方透露,今年的新作將迎來歷年來最大進化,從故事、人物設定,到製作技術、畫面水平,簡直「熊出沒史上最佳」,將為春節期間的親子觀眾們,打造乙個極具未來感的科幻之地。

可對接!

關於動畫片《熊出沒》,動畫片《熊出沒》,裡面的場景是兩隻熊在小鎮上,而不是在森林中。那是第幾部?

出了3部。一部是 熊出沒 一部是 熊出沒之 動畫片 熊出沒 裡面的場景是兩隻熊在小鎮上,而不是在森林中。那是第幾部?我也一直找呢!去年就在找了!現在終於搞明白了。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裡面的 51是漿果野戰 52是走出叢林 到有翠花的城鎮就是走出叢林到的地方 51或52集以後大部分寫的是待續 現在有很多...

熊出沒這部動畫片是怎麼製作的,熊出沒動畫片是怎麼做出來的,

是華強數字動漫。主要是搞笑吧,據說會出第三部熊出沒之重回叢林 簡簡單單的幾筆簡筆畫也能如此的生動,造型也如此的完美,熊大熊二依然還是那麼的帥,光頭強依然還是那麼矮,這簡筆畫,果然上分 熊出沒動畫片是怎麼做出來的,做個動畫片需要耐心 時間 和技術,最關鍵的是團隊和資金,所以說,別天真了。flash不是...

熊出沒的動畫片哪個最好看,《熊出沒》動畫片那一集好看

那要看自己的體會吧,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了,如果是我,我認為探險日記不錯啊 我也覺得探險日記好看,而且收視率也高。熊出沒 動畫片那一集好看?20 動漫的話,要一集一集看的,不然沒頭沒尾的,建議你如果真正喜歡那動漫,那最好一集都不要放過 都好看呀!熊出沒和喜羊羊哪部好看些?熊出沒好看。每年一部大電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