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語你真是夠了,我也是醉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9:59 字數 5611 閱讀 9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真服了」「沒見過這樣的」「真奇葩」,表示這件事情的令人無奈程度超出了自己所能承受或者理解的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在的網路詞語,意思嘛!兩個都是帶著嘲諷的意思……

3樓:帝明之心

意思:你煩不煩,別打擾我了,再見

這些工作呀是真夠了,幹幼師,說我不喜歡孩子,做服務員說我不會對客人笑,我也是醉了,還跟我說是他家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服務公司的吧

別人的觀點是別人的,不用太過在意的

自己知道自己的情況就可以了

5樓:新浪小生

不好說什麼,

轉變觀念。

呵呵遇到這一家我也是醉了,人家叔叔家姑姑家什麼都是好的,就我們家啥都不好,真是夠狗眼看人低的,如果

6樓:馨兒

有啥大不了的,自己努力就可以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別搭理。自己好好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珍惜我們家所有的人。

8樓:草籽

呵呵一笑而已,不置可否

網路語言造作什麼意思

9樓:mr罒灬包子

「造作」就是「做作」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語言造作"就是反自然反本性,造著自己意思幹的言行,源自「矯揉造作」,矯是專反屬曲為直,揉是反直為曲。也寫作造做、造幹,強調逆反性恣意妄為。

造作出自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五十一回中寫:黛玉攔道:」這寶姐姐也忒膠柱鼓瑟(固執,不知變通),矯揉造作了。

比喻故意做作,不自然。「矯揉造作」常誤寫為「嬌揉造作」,應注意。

「渣男們「都有哪些常用語錄?

11樓:若干

渣男語錄

1.睡前:睡了自然是男女朋友。睡後:我們不是什麼正經關係。

2之前沒覺得,慢慢(睡完)我才發現我們真的不合適。

3.我是有女朋友啊,但是這又不影響我喜歡你。

4.女孩子能不能矜持點(啪完分手時說)

5.睡第一次:「我愛你,媳婦兒。」 睡第二次:「我愛你,媳婦兒  。」……兩天後,我也不騙你,我其實還沒愛上你。

6.你很好啊,是我配不上你。

7.我們算在談嗎?做朋友吧!

8.交往後:「我不想耽誤你。」

9.她只是我的妹妹。

10.你太單純善良,對我太好了,我不想傷害你。

12樓:angle丶瘋少

如果相親見面後,兩個人一起認識了一段時間,但是男生突然說怕自己配不上你最後把你耽誤了,你千萬不要信他說的話,他這是在為自己逃避責任,其實他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所以亂髮好人卡,女人你千萬要看清他的真面目。

渣男最常說的幾句話

一、我再也不能耽誤你了,我給不了你幸福。

當男人對你說這話的時候,你有沒有一種衝動想上去給他乙個大嘴巴子? 「你之前幹嘛去了,現在知道不能耽誤我了」事實上,他對你說這句話,他一定是有了乙個新的目標,想要快速擺脫掉你,這一句話說得真的好聽,什麼都是為了我好。說出這樣的話,我還能怎麼說。

二、法式大餐有什麼好吃的,下次直接帶你去巴黎旅行!

花言巧語打情罵俏,對付女人很有一套,要他說「我愛你」、「我想你」一點也不難,因為他對很多女人都這樣說。他答應給你燭光晚餐、浪漫玫瑰,但是說到做不到。這個空頭支票的兌換時間永遠是下一次或者明年了。

他能陪你聊天解悶體貼呵護,卻永遠在你想買東西出去吃大餐的時候囊中羞澀,甚至連他那條名牌的領帶都可能是他的某一任買的。他告訴你他工作不順利事業不順心,你要體諒他甚至給他買東西做精神安慰。說情話、吃軟飯,渣男就是這麼贊。

三、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你不要多想。

男人要想在外邊神不知鬼不覺的,肯定是不可能,你可能會發現一些他和別的女人有一些曖昧關係。但是當你問他怎麼回事的時候,他卻總是會有萬般理由來解釋,無非他的意思就是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你不要多想。

他越是這麼強調,反而越有問題,如果他的狀態輕鬆的話,那就還可以。

四、你還要我怎樣?

男人原來對你本來就不是真心的,所以也會特別不耐煩你,你要他幫你做什麼事情,幾乎不可能幫你去做。有時候他心情好了幫你做一件事情,也是各種嫌棄,各種不願意,說你這個不好那個不行。如果你反駁他兩句,他更不情願,會很生氣的問你:

你還要我怎樣?[page]

五、不好意思啊,剛才**沒電了。

乙個男人怎麼才能同時應付眾多女人呢?當然是有很多理由不在你身邊了。他要加班、出差、學習、外出應酬等等,這些看似理由正當的個人活動給了他充足的時間來安排他的眾多「後宮們」。

他可以給你打**一連兩個小時,卻每次在你打給他的時候不到20分鐘就掛掉。他的行蹤永遠是個迷,甚至連他,你都覺得像個迷。他的手機你不能亂看,工作包不能亂動,衣服上總是若有若無的飄著些女士香水味,出差頻繁到你都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轉行做銷售了。

忙到行蹤如此飄忽不定,也是醉了……

六、你不要總指望我養活你。

如果男人對你說,你不要總指望著我來養活你,或者對你說,你不要依賴我,那麼說明男人其實早就對你移情別戀了。他對你變心了。因為乙個真正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必然會對你說,他會負責養活你。

乙個真正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一定會讓你感到安全感爆棚。他會告訴你,他可以養活你,你無需為他擔心或憂慮。他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挺身而出。

只有當他不再需要你的時候,他才會讓你感到心寒齒冷。

七、你這麼想的話,我也沒辦法。

乙個不是從心裡喜歡你的男人,通常都不會關心你的感受。即使他做錯了,還是什麼地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即使你抓住他對不起你的證據,他也一定會死不承認,被你逼的狗急跳牆了,他一定會把這句話扔出來甩頭就走。

八、現在還不是結婚的時候,放心吧,我會對你負責的。

渣男信奉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他或許和你曖昧許久,或許和你交往數年,但從來不和你談以後。一句空泛的承諾往往就成了搪塞的理由,他是真浪子,遊戲人間還不夠,怎麼可能被你拴住邁入婚姻的墳墓呢。

他或許會帶你見他的父母朋友,但他真正的目的只是想讓你安於現狀,別再糾纏他要什麼未來了,如果你非要逼問,結果只有兩個,吵架或者分手。

13樓:藍眼睛

1.照你這意思,我是不愛你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因為你活不下去,或者是說茶飯不思,沒有過,所以我不愛你。

2.我覺得我不是因為你的愛被吸引的,我覺得是**,是勾引。

3.你相信有不過期的愛情嗎?我不相信。

4.想多了,兩個人在一起,只要開心快樂就行了。

14樓:倪姚小心

1.沒問題,那都不是事兒。

2.我同學、我戰友、我朋友混的很牛逼。

3.你的事兒,就是我的事兒。你家的事兒,也是我的事兒!

4.下半年到明年,等我的投資成功,咱倆的好日子就該來了。當然,在這之前的所有花費,最好你來掏。

5.我和別的女人沒有任何往來。那誰誰是我前女友、還有那誰誰誰,都是主動追求我,我都懶得搭理她們!

6.現在的社會講究自由,誰還著急結婚呢?

一句話,渣男的話,都是莫須有:什麼結果都沒有、永遠也不會有。他說的話經不起任何檢查,檢查的結果都是假!

繞來繞去,對你只有兩個要求:索取肉體和金錢,別無它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你要承認這個世界上的確會有這樣的人存在,真的有人是沒有良心的,當你遇到了這樣的人,你不要想著可能是自己某一點沒有做好而造成,你不要試圖用自己的關懷去喚醒他們。也不要問什麼會有這樣無良的人,上面都說過了,無良症的人他們的大腦構造和我們不一樣,有些人一出生就決定他是個無良症患者。

2. 相信自己,無良症的人最習慣就是用語言和行為來扭曲你的理解,他們企圖操縱你的思想,但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在你的理解中他的的確確是做錯了,那他就是做錯的,不要被他的手段矇騙了,不要因為同情或者可憐而降低自己的底線。

3. 小心讚美,渣男們都是油嘴滑舌的,能把你哄得天花亂墜。但你要小心他的讚美是不是帶有某種目的,他把你哄開心了,還不是為了騙你**。

4. 學會保護自己,無良症的人不重視社會規則和人情禮節,他們的行為我們是無法理解的,你就不要想著這一次他知道錯,這一次他會收斂他會改的,一旦自己受到傷害,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如何保護自己,他們不按套路出牌的,你永遠鬥不過他們。

5. 過去是無法彌補的,很多人遭遇到家暴往往會選擇沉默,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嫁給了他,有了乙個家庭,有了孩子,自己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是實在太多了,要是我現在說離婚,我以前付出的一切全都沒有了,這很不值得。但你想過沒有,無論以後是怎麼做也好,過去付出的東西你是無法贖回的,但你要是一直這樣下去,你付出的代價會更高。

不得不說,無良症渣男是一種很可怕的存在,所以我很希望通過這一篇文章,讓更多的人知道有這樣的一類人,知道應該怎麼去辨別這樣的一類人。

16樓:傑遜漂流記

「520、1314,我會讓你幸福的,這個我來、你坐著不要動,…」等等。花言巧語、盡獻殷勤,顯得很能幹、主動積極,女生很容易受騙上當。渣男們實質上貪圖享樂,懶惰又花頭花腦,到處騙吃騙喝,不但欺騙女生的感情,還會騙走錢財。

女生們一定要擦亮眼睛、多留個心眼,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警惕性,決不能讓渣男們的當,毀掉自己的一生幸福。

17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在愛情裡,有的人表明說得愛你情深,實際內心虛情假意。總是表面承諾忠貞不二,結果心裡早已滿是花心。經常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真的愛你。

特別是有些渣男,喜歡用些看似愛你,實際卻是傷害你的糖衣炮彈來哄騙你。所以說,要學會辨別,男人這幾句常用的話,看似愛你,實際正在默默地傷害你!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不會再有下次了!」

愛情裡,乙個人犯錯不可怕,最怕就是不會改。每次他犯錯之後,只會在傷害你之後給你保證求原諒。但每次保證會改的承諾,總是過後就忘,錯誤還是一次又一次地犯。

看似他很聽你的話,也很愛你,會哄你。但實際他每一次的承諾都並非真心,對你的傷害也是一次又一次。你的原諒,只會拉低自己的底線,讓他更加得寸進尺地傷害你。

「我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朋友這個詞,真的是個隱藏曖昧的最好藉口。他會表現地很愛你,並告訴你他那些「朋友」,看似清白。其實在你不知道的時候,跟其他異性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徹夜聊天,這些都是朋友。

而且當你發現的時候,他會連忙開脫關係,並向你解釋。這看似在乎你,其實就是為了先糊弄過你,然後再重新在外建立曖昧。

「我很愛你,但我父母不同意,沒辦法」

有很些男人實際就是不愛了,但又為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所以就會以父母這個藉口來結束這段感情。以前總是說多愛你,但最後父母不同意,他連爭取也不爭取一下。這就說明他內心早已打算借這個事,來離開你。

到最後,你還會傻傻覺得他沒錯,是他父母的問題。但其實,不是他父母真的過於堅決,而是他從來沒打算過爭取。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忘記她,給我點時間好嗎?」

很多時候,女人總是容易輕信男人這句話,並且會覺得他是個專情的人。實際他只是不想為這段感情負責任而已,又不想失去你。然後用這句話拖著你,一邊又繼續接受其他異性的愛意。

要知道,真正愛你的人,是會把前段感情結束清楚之後,再來愛你。而不是一邊裝好人,一邊又各種花心撩曖昧。

所以說,如果你感覺到他頻繁跟你說這句話時,說明他很有可能只是為了玩弄你的感情。要學會判斷,要理智對待愛情,別給男人的甜言蜜語給哄騙了。要知道這些甜蜜假象的背後,都是在無聲無息中傷害你。

要相信離開錯的人,才會有機會遇到對的人,願你幸福。

網路語套麻袋是什麼意思,網路語工叔是什麼意思

好像是有套麻袋打一頓和套麻袋偷走的意思 貌似有被打被拐的意思。不太確定 tfboys的粉絲們源源經常說麻袋是什麼意思?是 tf少年go 第一季裡的梗 你看 tf少年go 肯定知道,經常用 是一次遊戲環節,王源很得瑟,王俊凱就說 週末我到你們學校門口,我拿個麻袋我跟你講。麻袋就是對一些比較囂張的人講的...

請問網路用語2是什麼意思,網路語2是什麼意思?

2就是二百五的意思啊.大概就是傻之類罵人的意思嘛,也不懂如何準確表達.2b呵呵 愛的意思,比如說520就是我愛你 2 第一 愛 比如說520我愛你 第二 傻 呆 苯的意思 2是250 二百五 的意思。是罵人的。這個二是二頭的簡稱,意思是蠢 笨 傻,腦子不會拐彎,不尖的意思。是對他人的一種貶損話語,含...

罵人萌萌是什麼意思,網路流行語萌萌是什麼意思?

萌是可愛的意思啊 沒有罵你的意思啊 應該是萌萌噠吧 擦汗 萌萌噠就是模仿小孩子的神態感覺自己很可愛的行為 萌萌,應該是指有點呆頭呆腦 傻的可愛的意思,絕不是罵人。網路流行語 萌萌 是什麼意思?罵人的乙個詞語。這個在gif快手裡經常出現。萌萌的含義有很多。比如說 說這個人真萌萌,就是說他傻。說 沒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