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14是什麼意思,這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9:58 字數 3195 閱讀 2255

1樓:王天諾之諾

這應該是乙個驗證碼

也可能就是一串數字

沒有特別的意思吧

如果放到具體的情況中才能知道是否有特別的意思

?是什麼意思?

2樓:楊必宇

破涕而笑。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3樓:北冥黑天使

?這個表情呢,意思有很多,有些是覺得話題很有趣發了這個表情,還有呢就是習慣性的用了這個表情,只是習慣,不代表任何意思。還有一種是男女朋友關係之間發這種表情,只是覺得對方傻傻的可愛,讓人更喜歡,對對方說的話的肯定,是帶有寵溺,甜蜜幸福的感覺的乙個表情,所以,每個表情都有自己的釋義,要看自己怎麼看待這個表情

4樓:辣就是壞

【笑哭】

好笑,調侃人或事物,調侃的人可以是別人也可以是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就是笑著哭,哭笑不得的意思吧。

6樓:琳籽

即使想哭卻還是要笑著

7樓:南城以少年之待

想哭又想笑,忍俊不禁

8樓:精品老三

哭笑不得的意思,你在輸入法打出哭笑不得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的意思:是自己很開心都已經笑哭了

10樓:蔚

原意為笑哭,現在常用做表示(我在回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笑得不得了,笑來都哭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忍俊不禁,笑出眼淚。一種生動地表明有趣又有點讓人哭笑不得的意味。

13樓:巨蟹心清如水

笑!!!!!!!!!!!!!!

14樓:記憶_宮殿

這個表情的原本意思是:

好笑,笑哭,調侃人或事物,調侃的人可以是別人也可以是自己,可以表示一種同情和好笑。

1.在某些不太嚴重的事情裡,這個表情可以表達輕微的幸災樂禍覺得好笑同時又表示同情覺得運氣捉弄人,以達到化解尷尬或覺得虛偽的情境。

2.表達一種無奈接受或領會某種意思。對於一種無法推脫的責任或任務時,此表情可以表達出無奈但並不否定完成任務的一種態度,可以是自我的調侃。

3.單純覺得某件事很好笑,笑到流淚,喜極而泣之感。

這個表情可以表達很多意思,注意靈活把握和運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長過。找過很多的痘痘。但是你不怎麼去管啊。

他也是會好的。所以不要管。等到以後才會好的。

時間久了就可以了。事情可以消磨一切,不需要管那麼刀。就這樣了。

我要去是的重要啊。需要錢的。很好笑的,千塊錢要生產了,麻煩嘞。

服裝也醜得受不了了,就去整容好了。怎麼可以改變一切,寶貝你的羊毛。

16樓:誠信做人

是就是是,千真萬確,是是一切事物的根本。初聽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曲終人散夢已醒,何處再尋夢中人。

既然已成曲中人,何必再聽曲中意。 曲散人醒空嘆夢,夢中曲人淚濕巾。 多少痴夢多少淚,難訴痴情曲中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那麼乙個人,你無數次的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捨不得。我們就是在這無數次

的要放棄中蛻變成熟,也許,當我們能坦然的接受事實並真正放手的時候,我們才能真正成熟。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這種蛻變才能長大。所以,我們總是欠挫折乙個「謝謝」。

聊天時,別人經常發128514什麼意思

18樓:寶石王子新

數字諧音像是「要愛把我要死」。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不抱憾終生才怪!

19樓:

笑哭?這個emoji的十進位制表達

?這代表什麼意思

20樓:卡四聖

1,? 一種符號,拼音

bai輸入法,表情&符du號,特殊zhi符號,最下一行,點方框「?」

2,囗dao,讀 wéi,也可以回讀guó。 你打字答 wei 和guo都能找到這個字。 是生僻字

古漢字,意思是 「圍」 和 「國」

山海經裡面有只神鳥叫 囗,其狀如鴞而人面,蜼身犬尾,其名自號也,見則其邑大旱。

3,口,拼音:kǒu,口腔器官,嘴。人類用來發聲和進食的器官。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對人了,告訴你吧,這個?是哭笑不得

的意思。

「?」是什麼意思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笑哭的意思,一般表示很開心又難過的時候用的,還有是用於沙雕方面的

23樓:金麥爾羽晨

是很高興的意思,大笑。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笑了,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誰跟我說的感動

26樓:剩下y快樂

在「越獄」中,誰發揮噸袋演員:羅伯特knepper出生年份:年出生地:弗里蒙特,俄亥俄

「啥子」是什麼意思?方言?

27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的意思,是四川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玩?「啥子」是四川方言,意思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怎麼回事?有什麼事?說什麼呢?等等吧!

這代表了什麼意思,這代表了什麼意思啊?

lol在網路用語中代表什麼意思 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 大聲地笑 首字母縮寫詞。rotfl roll 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到在地上翻滾 有時,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 lots of luck 滿載幸運 ...

問128514這個表情在聊天時是什麼意思

這個表情其實有兩種含義,一種是笑得哭出眼淚了,還有一種就是哭了的苦笑!你覺得它是什麼意思它就是什麼意思 無奈。笑哭了。笑尿了。這個也可以是醉了的意思,覺得服了的意思 恩。是逗比的意思,就是,笑得眼淚都下來了,表示很好笑,很開心 女生說歐什麼意思?我送了一朵小花,她回覆乙個ou,還有乙個表情,是不是沒...

聊天時,別人經常發128514什麼意思

數字諧音像是 要愛把我要死 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不抱憾終生才怪!笑哭?這個emoji的十進位制表達 和女生聊天,對方總發?這樣的表情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你說的有點意思,成功的把我逗笑了。我也是這樣的哦。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