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女子是誰?還有,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1:44:12 字數 3585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伊朗著名女演員 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梅子雞之味》

鬼片女主角查麗娜。一部很老的鬼片了。講的是女主角老被鬼**。有誰有印象??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樓:文所未聞

毒咒 粵語 1985

演員: 黎漢持 關海山 林蛟 方野

導演: 彭齡

地區: 中國香港

簡介: 莎拉生前嗜殺,今生遭現世報,連續勊死十任丈夫,後來到香港,結識朋友杜明,杜明向他求婚但遭拒絕,莎拉遭到惡鬼騷擾,並被鬼**,杜明請來法師將惡鬼抓走.....

3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出籠好像就是其中一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測試了是 75kkc 。我才到手的

女子被人下藥鄰居帶著兒子磕頭認錯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還是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5樓:千首觀陰

欲愛女主播

上映:2023年

時長:80分鐘

地區:中 國

語言:國 語

導演:星星河

主演:李心然

型別:劇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點我的頭像,,,

南韓的一部電影,裡面講的是乙個監獄裡的女子是個**,在火車上碰到乙個醫生,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0

7樓:手機使用者

《賊婆百分百》也叫《姻緣錯對》《不要相信她》,崔民秀 金荷娜主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荷娜的**嘛

我看的時候叫《美麗的謊言》

後來有看到叫《不要相信她》

大概翻譯的時候不統一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她》(gura girl)。金荷娜、姜東元主演

10樓:一馬走江南

《不要相信她》

http://****sn-vod.*** 可以看得到

還是可以一看。

11樓:黑翅膀尖耳朵

賊婆百分百

可搞笑了我看了

12樓:藍色舞月光

《賊婆百分百》,是喜劇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賊婆百分百 崔民秀 金荷娜

誰知道一部日本的女子學校的暴力片?電影名字是馬什麼學校

14樓:飛行術

馬路加學園,akb48出演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須加學院 這是日本暴力電視劇集。沒什麼教育意義,純屬娛樂

有一部電影女主角叫波比什麼的,進入了一所嚴格的女子學校,而發生的事情。我想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野孩子》(wild child)女主角 poppy 是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富家千金,因為不聽話被父親送去英國乙個很嚴格的寄宿學校(是她母親原來就讀的學校),剛開始的時候格格不入,後來逐漸改變,也交到了很多朋友,還加入了學校的袋球隊...

有部電影男主角被變成了女人 電影名字是什麼 請問誰知道呀?

17樓:

超級機密

英文名: memory run

中文名: 超級機密

導 演: ( 艾倫·古德斯丁@亞倫寇斯汀 allan a. goldstein )

主 演: ( karen duffy) (索爾·魯賓克 saul rubinek) (馬特·麥考伊 matt mccoy) ( lynne cormack) ( torri higginson) ( barry morse)

上 映: 2023年

地 區: 美國

對 白: 英語

顏 色: 彩色

聲 音: ultra stereo

時 長: 89 min / argentina:90類 型: 動作 科幻 驚怵

劇情介紹

二○一五年的洛杉磯,加州**機構腐化無能,警務部門與陰謀野心科學家們勾結成立「生命集團」,研發長生不老秘密。無辜的安德烈弗勒遭到陷害,以**年輕女子喬絲柯維斯的罪名遭判死刑。在死囚與醫藥科技的恐怖裡,安德烈的大腦被移植到已腦死的喬絲體內。

造成女性肉身外表、男性思想的體力;命名新生命體為「賽茉絲」。由於「賽茉」產生排斥人體程式的程計,「生命集團」下令將她執行終結,全面追殺··· ........

18樓:強韞魯海藍

《女男變錯身》

電影介紹

伍迪和妮兒雖然住在彼此隔壁,又上同一所高中,但兩人個性天差地別,彼此互看不順眼,是不共戴天的死對頭。伍迪是西達高中橄欖球隊裡最閃亮的四分衛,他人長得帥、個性親切大方、極富運動細胞又十足超人氣,是學校裡的運動明星風雲人物,眼看返校節橄欖球友誼賽即將到來,伍迪非常期待能代表學校出賽。而住在他家隔壁也跟他同校的,是功課名列前茅但社交笨拙的書呆子女生妮兒。

對她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意義與目的就是要好好用功念書,然後進入夢寐以求的長春藤聯盟

中的耶魯大學,才有光明未來。

某次校外教學他們又爆發激烈爭執,並且互相嗆聲,沒想到這次惹來淘氣的阿茲特克大神想要插手管管這對冤家。於是第二天他們一早醒來,竟發現自己被換成了對方的身體!

伍迪在妮兒的床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女生,讓他只想大呼歐買尬!他得住在那個整潔乾淨、無聊到爆、秀氣兮兮,還養了貓咪的女生房間裡。當女生他唯一想得到的最大福利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一群美女開整晚的睡衣派對。

然而伍迪擔心著即將到來的橄欖球賽,但如果以現在這副樣子上場,他鐵定就要失去申請獎學金的機會了。

妮兒這邊也好不到**去。當她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臭男生,並躺在伍迪那

個髒亂不堪的房間,耳邊傳來伍迪他媽催促吃早餐的隆隆吼叫聲時,她心想怎有人能待在這種鬼地方?雖然當男生的好處之一是可以騎車上學不用再趕校巴。只是當她想到再過一星期就是耶魯大學的入學面試,如果她還不能變回自己的話,什麼學業大計、美好人生就都要泡湯了啦!

當他們發現可以把握機會利用這個「新身份」為所欲為,竭盡所能破壞對方名聲與形象以藉機報復時,真是件爽快的事!不過對方的生活其實與自己最初想像有所不同…。而當伍迪和妮兒學會互相合作行事之後,發現彼此來電似乎是比靈魂出竅更猛的經驗……

有一部喪屍電影片段是乙個男子和女子去動物園。結果女子被咬了變成了喪屍。影片名字叫什麼誰知道

19樓:芐尐尛

電影:《群屍玩過界》。

是由彼得·傑克遜執導,蒂莫西·巴姆、伊恩·沃特金主演的一部恐怖片。影片講述了逃過喪屍災難的帕奎塔和萊諾聯手**喪屍的故事。

20樓:喬伊

《群屍抄玩過界》 (1992)?

導演: 彼得·傑克

遜編劇: stephen sinclair / 彼得·傑克遜主演: 蒂莫西·貝爾公尺 / elizabeth moody / ian watkin

型別: 喜劇 / 恐怖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謝謝了

您能具體點嗎時間線 timeline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謝謝了 美少女 隊 主演 艾公尺莉 布朗寧 艾比 考尼什 吉娜 馬隆 凡妮莎 哈金斯 傑公尺 鐘 喬 漢姆 劇情簡介 2011年4月15日全面公映,該片是一部以50年代為背景的動作片,主角為一位名為baby doll的女孩。她被惡魔般...

誰知道截圖這部電影名字,誰知道這個截圖的電影名字叫什麼

夏復娃的 之嬌妻 是南韓製電影史上的第乙個色情驚險電bai影四部du曲 夏娃的 之zhi第二部,由南韓有dao線電影頻道o 製作,共製作四部,即 驚悚電影四部曲 夏娃的 分別為 天使 嬌妻 吻 她的技巧 分別由林景澤 南基雄 郭正德 柳宰烷4位導演執導。夏娃的 四部曲被定位是南韓版 第六感追緝令 本...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部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家有喜事系列 這是 97家有喜事 由紫東影視出品 於1997年出品,是1997年在香港上映的賀歲喜劇電影,該片由張堅庭執導,由周星馳 吳倩蓮 吳鎮宇 黃百鳴 鍾麗緹等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老家大宅住著老老頭與三個兒子,長子老良因忙於公事怠慢了老婆賢淑,賢淑心有不甘 次子老非愛上了飛車女,因恐老父反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