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在家供奉本命佛,佩戴本命佛好嗎

2021-03-03 21:42:47 字數 525 閱讀 7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佛的。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才是正信。

佩戴本命佛 好嗎,佩戴本命佛禁忌

根據藏傳佛教的本命佛概念,我們屬相與對應的佛菩薩特別有感應,並不是說不是不對應的菩薩就不照顧我們,佛菩薩是沒有分別心的,這樣去做是為了順應我們眾生的分別心,順勢引導我們與佛結緣的方便法門。我都貼在下面,供你參考 屬鼠人本命佛 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

佩戴本命佛有什麼禁忌,佩戴本命佛禁忌

有很多緣主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本命佛開光才起作用,沒開光的本命佛只能當裝飾品來佩戴和擺放,這點我們大家都清楚,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佛的緣主都已經得到吉照堂的指點該怎樣去供奉本命佛,還有些緣主是有些時候會忘記,所以吉照堂在這裡為大家再梳理一下如何供奉本命佛的要領。1.佩戴吉照堂本命佛一...

本命佛的佩戴注意事項和禁忌是,本命佛佩戴禁忌

本命佛由於材質 款式比較多,如今佩戴本命佛已成為一種新的時尚,本命佛不僅可以很好修飾我們的穿搭風格,還能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不管我們是運勢不濟還是前程迷茫,本命佛都能給我們帶來很好的影響,由於本命佛的靈性比較強,因此,本命佛也是需要供奉的,才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靈性,那麼,本命佛的佩戴注意事項和禁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