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門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央視節目叫什麼

2021-03-03 21:42:46 字數 1653 閱讀 188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台播出過的專門破吉尼斯紀錄的電視節目為吉尼斯中國之夜。《吉尼斯中國之夜》是**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於2023年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大型競技挑戰節目。

《吉尼斯中國之夜》(cctv-1綜合頻道)是**電視台著名綜藝品牌欄目,也是世界知名的英國品牌「金氏世界紀錄」在中國唯一的合作**。2023年春節特別節目,將繼續秉承「世界題材,東方視角,中國元素,國際表達」這一製作理念。以「英雄之路」為主題,邀請曾經創造神奇的「英雄們」再次回到節目中,回顧他們的英雄之路。

電視上有乙個節目是破吉尼斯世界記錄的?

2樓:搖擺年華

是的, 好像是cctv的乙個節目, 我看過, 吉尼斯中國之夜是央視與吉尼斯世界記錄總部於2023年開始合作製作的節目,吉尼斯從英國總部派遣代表參與到節目中,自2023年開播以來已經誕生了200多項新的世界紀錄。吉尼斯中國之夜的播出時間也多數選在了中國假期比如大年初一至初七,並且邀請明星參與其中,在選手破紀錄的同時,與觀眾一起度過「吉尼斯」異彩紛呈、驚心動魄的每一夜

3樓:立邦占士

上網搜吉尼斯,看到你自動不看,哪要在電視機前等

4樓:g_打傘的雨

正大綜藝-吉尼斯世界記錄之夜

**台有乙個節目是金氏世界紀錄的。有乙個專案好像叫做「紅紅火火」是乙個女生(她是乙個老師)她叫什 10

5樓:沙鷗v海鷗

你說的是於丹嗎?

於丹:北京師

範大學教授,中國古代文學碩士、影視學博士版。北京師範大學藝權術與傳媒學院院長助理、影視傳媒系系主任。出版《形象 品牌 競爭力》等專著多部,在重要學術刊物發表專業**十餘萬字。

知名影視策劃人和撰稿人。為**電視台《****》《今日說法》《藝術人生》等50個電視欄目進行策劃,現任**電視台新聞頻道、科教頻道總顧問,北京電視台首席策劃顧問。古典文化研究者和傳播者。

2023年「十一」**假日在央視百家講壇連續七天解讀《論語》心得,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

吉尼斯世界記錄在國外很有名嗎?總是看到中國人怎麼怎麼樣就破了世界記錄,還有之前央視臺放過的吉尼斯中 5

6樓:

中國人依靠人多

bai打破很多世界紀

du錄,zhi這些暫且不說,目dao前寫入《金氏世界紀錄》這版本書的華人一共權有9位,分別為: 1. 李小龍 李小龍一拳能打出400磅的力量,與拳王阿里相同,而阿里的體重是260磅,李小龍的體重只有130磅。

被載入2023年金氏世界吉尼...

**電視台的想挑戰欄目金氏世界紀錄的主持人叫什麼名字 10

7樓:三昧

馬躍 楊帆,楊帆是挑戰主持人大賽的冠軍

8樓:月墜西山

乙個叫楊帆,乙個叫馬躍

什麼**器可以看cctv的綜藝節目,比如金氏世界紀錄,挑戰不可能,我用優酷和其他**器搜著都不能 50

9樓:活寶飄雪

cbox可以看 望採納

10樓:雅芳公爵

央視影音。官方出品。so easy

金氏世界紀錄中記錄的跑的最長的是誰

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的一位青年馬塞洛 穆尼奧斯完成乙個月長跑 公里的距離,從而創造了里程最長 持續時間最久的吉尼斯跑步紀錄。英國人羅伯特 加西德是世界上第乙個完成環球跑的人。吉尼斯大王 阿什裡塔24年打破90項世界紀錄 50歲的阿什裡塔,在其生命中的一半時間內總共打破87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目前仍擁有2...

在中國如何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如何在中國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詳細

怎麼申請我要挑戰拳頭倒立 階 回答吉尼斯紀錄申報程式 1 凡向金氏世界紀錄 及其 機構提出紀錄申請者,皆須保證所提供的資訊和資料是真實的。2 凡向金氏世界紀錄 及其 機構提出紀錄申請者,皆須同意將有關的資訊和資料為金氏世界紀錄 及其 機構所使用 出版書籍 宣傳冊 磁帶 專題錄影和電視轉播等 並保證不...

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去世的也算

截止2020年1月7日,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田中力子。1903年1月2日,田中加子出生。1922年,田中加子結婚,有4名親生子女 一名養子女 5名孫輩和8名曾孫輩。2020年1月2日,世界最長壽老人迎來117歲生日。2019年3月9日,金氏世界紀錄組織確認,日本116歲零66天老太太田中加子成為 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