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濰坊火車站到濰坊市寒亭區實驗小學

2021-03-03 21:41:20 字數 489 閱讀 6724

1樓:百度使用者

濰城區實驗小學

位於福壽街南邊,和平路和向陽路之間的東大街上,從火車站到濰城實驗小學沒有直達的公交車,你可以先坐23路公交車到向陽路上的濰城公安分局站下車,向北走100公尺有個向東的下坡的路口,你從路口向東走300公尺在左手邊就看到濰城實驗小學了。

從濰城實驗小學到永安路小學也沒有直達的公交車,路程不到三公里,步行最少得二十分鐘,還是打的方便,起步價六塊錢就夠了,還有從火車站打得到濰城實驗小學也是六塊錢。

2樓:安田明

坐濰坊五路公交車就行啊,票價兩元!!我很無語,問的是寒亭區實驗,怎麼成了濰城了上樓的回答者?

3樓:遺失遺失啊

可以做5路到齒輪箱下車,然後沿益新街向西直走就到了(或者可以向東到衛校前面做四路車,也可以到)

4樓:百度使用者

從火車站乘56路或所有到佳樂家的公交車,到佳樂家下車轉乘4路就行了

濰坊火車站到寒亭區通享街多遠,從濰坊市火車站到寒亭區有多遠

公交線路 21路,全程約20.9公里 1 從濰坊火車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21路,經過34站,到達西於家莊站3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通亭街 從濰坊市火車站到寒亭區有多遠 1,公交車從火車站有很多去寒亭的 具體幾路忘了 2,從北京西站過來一半是6到7個小時 我上次坐的是t25 d55...

從東省郯城縣到濰坊市寒亭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8.4公里 起點 郯城汽車站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環路行駛50公尺,調頭進入北環路 2 沿北環路行駛170公尺,朝臨沂 濰坊 青島方向,左轉進入郯東路 2.沿郯東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 3.沿山深線行駛33.1公里,直行進入g205 舊 ...

岳陽市到濰坊市坐火車怎麼走,岳陽市到濰坊市坐火車怎麼走

由 岳陽 到 濰坊 的可選的中轉方案如下 該頁最多提供10種機選方案 全部方案 方案 出發站 中轉站 到達站 總里程 詳細時刻方案1 岳陽 阜陽 濰坊 1328 詳細時刻方案2 岳陽 晏城 濰坊 1333 詳細時刻方案3 岳陽 濟南 濰坊 1344 詳細時刻方案4 岳陽 菏澤 濰坊 1344 詳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