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腰肌勞損,可以用小貼大作艾灸貼嗎

2021-03-03 21:41:19 字數 2190 閱讀 9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適當做轉體運動,幫助緩解腰部肌肉僵硬,腰肌勞損可以去常樂多做推拿,輔以艾灸、熱敷藥包等方法對腰部調理施術,緩解肌肉緊張、僵硬、痠痛。

2樓:uh00uz5諮

小貼大作艾灸這款產品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那不舒服貼哪。止痛、關節炎、腰椎盤突出、頸椎肩椎痠痛、腰肌勞損各類症狀等。**不好貼**,隨時貼,隨時揭,效果可持續8-12小時。

用小貼大作艾灸貼可以**哪些疾病呀?

3樓:fp66cs1稑

小貼大作艾灸貼現在很多朋友都在用,尤其是像我這樣用電腦過度的人,腰肌勞

回損,肩頸痠痛,而答且還有失眠,我用的這種艾灸貼,這幾個方面都有了緩解,現在我身邊的朋友都在用,挺方便的,這種艾灸貼有行氣活血,祛濕驅寒的作用,能夠調理身體,我建議有這些毛病的朋友都可以試一試。

4樓:威孤丹罕泰

效果很明顯。我是復做制艾條銷售的,我的很多客戶做這方面**都說效果很顯著,比吃藥更直接。一般的**疾病買乙個竹製六孔灸器,配上好點的艾條,最好是極品艾條,提純度高,基本無雜質,火力大,祛濕通經的效果最快。

還能把你多年的手腳冰涼等症狀也**好。**不懂的話,可以直接問我。我做個幾年的艾條銷售顧問,我會盡力幫助你的。

我的****你點選艾煙冉冉的個人資料就可以看到。

5樓:志順廣告人

小貼大作艾灸貼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具有通經活絡,活化細胞,穴位按摩等保健作用, 通過部位貼敷一定程度上實現溫經通絡、行氣活血、祛濕逐寒、調理胃寒胃痛都有一定的幫助。

我有輕微的腰肌勞損,可以做艾灸調理嗎

6樓:夫樹枝隆妍

可以吧,中醫上講「藥之不到,針之不治,必熱灸之」這裡所講的熱灸也是艾灸!你也可以用天韻聲波通絡養生儀

調理!這個比熱灸舒服,而且省事,全家都可以調理壓健康什麼的!餓癟高檔

7樓:哀煙昂戌

可以的,沒有任何問題,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機構做一下艾灸調理,艾灸具有溫陽補氣的作用

8樓:桓溫廉癸

可以的,腰部命門和腰眼,用艾灸盒做溫灸30分鐘左右,做幾次就感覺會好很多的

腰肌勞損能艾灸嗎

9樓:手機使用者

腰肌勞損可以艾灸的。腰肌勞損是腰部肌肉,筋膜與韌帶等軟組織的慢性損傷,是腰腿痛中最常見的疾病,又稱為功能性腰痛,慢性下腰勞損等。可以服用芬必得,氨糖美辛,腸溶阿司匹林和消炎痛等止痛藥物,能緩解症狀和痛苦。

也可以艾灸**的。

腰肌勞損怎麼用艾灸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當地正規醫院針灸科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這種方法,我得的也是腰肌勞損,是用樂骨愫治好的,效果挺不錯的,我用了3盒就好的差不多了,你可以試試。

腰肌勞損用什麼藥好,需要貼膏藥嗎

12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腰肌勞損有多種原因導致,多數是由於長期久坐,不良的姿勢時間過長,腰肌勞損會影響正常活動,建議您:1、改變之前導致勞損的不良習慣,2、找到痠痛點,反覆推拿、針灸、艾灸,也可以傅上熱水袋,3、同時喝點活血化瘀舒通經絡的養生酒,4、堅持每天快走1小時,一般一兩周就好了,周公百歲養生酒祝您身體**!

去醫院診斷腰肌勞損,可以艾灸和按摩麼

13樓:司馬

可以的,腰肌勞損實際上,算不得病,就是懶病,總也不運動,肌肉僵化結節,按摩把勞損點按開就好了,艾灸的話,就灸痛點就行

腰肌勞損一直貼膏藥,現在大姨媽來了能貼嗎

14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建議暫緩一下,如果一直貼膏藥,可能您生活有個不良習慣,建議您首先改變之前版導致勞損的不良習權慣,再**,這樣不會反覆,推拿、針灸、艾灸,都不錯,同時可以喝點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的養生酒,每天快走1小時左右,綜合**會好的快,周公百歲養生酒祝您身體健康!

艾灸可以**腰肌勞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艾灸對腰肌勞損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最好配合針灸理療,效果會更好些。

15歲男生鬍子比較明顯,可以用剪刀剪短一些嗎不是全剪

剪了還會長的,如果你打算開始剪,那麼以後就要經常剪了。男人長鬍子是乙個正常的情況,不需要太過在意,這是所有男性都要經歷的事。我現在每天都得刮鬍子。15歲的男生鬍子比較明顯的話,不建議用剪刀剪短一些,最好是用剃鬚刀把它全剪了,如果是用剪刀剪的話,很容易長得出來。這個沒辦法 這個是個人身體原因男性激素茂...

求一些可以用木結他彈奏的大眾英文歌

my love,scarborough fire 西城的後街的有很多都是結他伴奏的,你可以找找自己喜歡的,望採納 the show,wildest dreams 拜求大約二十首適合木結他彈唱的英文歌 英文歌還是老歌好聽,沒有排名,要不要你自己看吧。1.blowing in the wind 2.ye...

我的上嘴唇有一些突出,但嘴唇可以閉上,就是從側面看上去鼻子嘴巴很不立體,通過牙齒整形可以改善嗎

可以,但代價有點高,步入中年以後牙齒問題多多,不做為妥。可以上傳一些您牙齒的 還有您的側面 幫您分析一下。可以,現在整容手術很簡單的 側面看下巴傾斜,從正面看嘴巴有些突出但不明顯。嘴巴用力才能閉住,嘴唇有些厚。這是額骨前突嗎?20 先去正規醫院看口腔正畸科,看你牙齒是不是有點齙 咬合等等是否正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