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軍區總醫院烤瓷牙一顆價位大概多少啊

2021-03-03 21:41:19 字數 4352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不等,不過聽說那裡的效果挺不錯。

成都軍區總醫院烤瓷牙一顆價位大概多少啊?

2樓:全瓷牙工廠直營

烤瓷復牙的**主要是看你制

選用耳朵烤瓷牙材料來定,bai

有金屬烤du瓷牙和無金zhi屬全瓷牙,金屬烤瓷牙又dao分賤金屬和***,有鈷鉻合金,鈦合金,純鈦,鈀金,鈀銀,鉑金等,**從600一顆至2000一顆不等,全瓷牙現在幾乎都採用二氧化鋯,分為國產和進口多個品牌**從1000---6000一顆不等。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來選擇適合你的一尺材料,最貴的並不一定是最好的,適合自己的才最好

有誰知道成都軍區總醫院做烤瓷牙多少錢一顆??

3樓:手機使用者

幾百塊,**不等,不過聽說那裡的效果挺不錯

成都軍區口腔醫院安烤瓷牙多少錢一顆

4樓:格林口腔專家

烤瓷牙收費一般是幾百到上千不等的都有,看選擇的材料和適合做那種烤瓷牙

成都軍區總醫院附屬口腔醫院帶牙套**一般多少?要2023年的

5樓:凌子的夏天

我就是18年做的,還沒戴完。做的是隱適美 時代天使的18800,現在的**應該是25000。其他鋼絲的 最最普通的是8000多,但是他們都不願意做,自鎖的是12000,陶瓷的好像是15000。

成都軍區總醫院口腔植牙多少錢一顆?種牙後遺症?

6樓:王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現在種植體有很多品牌和國家產地,不同的地方種植牙的**也是不一樣的,其實種植牙不能單單只是看**,還需要看工藝和壽命,也可以去快治牙口網諮詢下

烤瓷牙冠一顆多少錢

7樓:左手半夏

每個醫院**不同,材質不同價位不同,最便宜的是普通烤瓷牙,580元一顆,還有鈦合金,鈷鉻、生物合金、生物奈米,純鈦等材料,價位在兩千到五千不等,最好的是二氧化鋯全瓷牙,其中最貴的是瑞典瓷,8800元一顆。

一般牙科門診會按照假牙發價的五到十倍的**,向患者收取費用。而目前西安市面上的假牙基本都是本地生產,成本並不高,像牙科門診上一顆售價近萬元的所謂進口瑞典瓷全瓷牙,到底是不是真的進口,則完全由廠家決定了。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市場的監管還不夠到位,魚目混珠以次充好以假亂真的,假診所,這種現象還是普遍存在的,在這個**上目前也比較混亂,它的**的組成,有本身材料的優劣,第二個是製作的裝置,包括醫院的裝置,醫院的環境,以及製作假牙的工藝,都是有關係的。

同時醫務人員的素質起了非常大的作用,乙個修復體好壞,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醫生的技術以及醫生的細心度,因此我們在**的考慮上,不能單單地從材料的**去考慮。」

目前衛生、物價等部門對假牙市場上的盈利性醫療機構,在**方面主要由市場來調節,但市場調節不等於漫天要價,用虛假資訊來欺騙消費者,作為衛生、物價等監管部門應該打擊這種暴利經營行為。

8樓:合肥貝傑 口腔

烤瓷牙冠的**差異還是比較大的,七八百,兩三千都有。為什麼會這種情況?因為烤瓷牙的牙冠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其材質、生物穩定些、美觀性、使用壽命以及硬度都不相同,**自然存在差異。

9樓:永華口腔

烤瓷牙技術是口腔科常用的比較成熟的臨床應用技術手段之一,應用廣泛,其質量、**控制主要依靠醫師水平、技師技術和應用材料等因素決定。建議你注意挑選正規醫療機構裡的口腔科醫生進行**,一般都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挑選最適合你的**方式。

10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如果牙齒排列的不是很整齊的話,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能夠考慮去做牙齒矯正,如果做烤瓷冠修復的話,**和您使用的烤瓷牙材料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一般材料的話,一般在一千塊錢一顆左右。

11樓:不好打三個

根據2023年12月全烤瓷牙參考**:鎳鉻合金烤瓷,一顆500元到700元左右;鈷鉻內冠烤瓷,一顆1000元左右;鈦合金烤瓷,一顆2600~3600左右;合金烤瓷冠,一顆1000元左右。

12樓:讖葹61祶q院

烤瓷牙一顆的**一般在幾百至上千元不等。做烤瓷牙的費用跟選擇的烤瓷牙型別、醫院的收費標準等因素相關。一般金屬烤瓷牙**較低,全瓷牙**較高。

烤瓷牙的材質有很多種,不管選擇哪種的烤瓷牙,在使用時不建議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出現烤瓷牙崩瓷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冠就是用金屬製作乙個基底冠,然後在高溫下將瓷熔附在合金冠表面形成的牙冠。烤瓷牙冠可以用於做全冠、樁冠、固定橋以及種植牙的人工牙,是口腔修復**的常用方法之一,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可以考慮做烤瓷牙冠來進行**,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就診,然後遵守醫生的指示選擇適合自己的。

14樓:萬眾口腔牙醫

烤瓷牙費用由幾百元到幾千元的,烤瓷牙的材料有多種多樣的,不一樣的材料,**不僅有差異,而且所適應的情況也有不同,在效能、效果方面也各有不同,所以說做烤瓷牙結合自己的牙齒情況來選擇材料,比如後牙缺損可以做金屬,***烤瓷牙,前牙缺損可以做全瓷牙。建議你還是找醫生當面溝通。

15樓:黨適縱真如

烤瓷牙有不同的種類,因此**也不一樣,所以對於做烤瓷牙多少錢,是難以回答的,只能給大家乙個籠統的答覆,一般來說非***烤瓷牙會比較便宜,***烤瓷牙會相對較貴一點,整個烤瓷牙的**一般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16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鈦合金與陶瓷的結合力很好,含鈦的合金烤瓷牙,金屬層比較穩定,不容易擴散。好的鈦合金烤瓷牙不含鉻,對身體無影響,鈦合金的生物相容性好,通常不會引起周圍組織變色。鈦合金烤瓷牙**現在各地的情況不一樣,大概1000元左右。

17樓:時光倒影

您好!烤瓷牙根據所用材質不同,可以分為不同型別,比如普通烤瓷牙、鈦合金烤瓷牙、鍍金烤瓷牙、***烤瓷牙、全瓷牙等。所以**不是固定的,不同的醫院、不同高的專家、不同的城市之間的收費標準也不同。

烤瓷牙大概價位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即

來烤瓷熔附金屬全冠又源

稱金屬烤瓷聯合冠。bai其是瓷du粉經過高溫燒結熔附於zhi金屬內冠表面而

dao形成的全冠修復體。金屬烤瓷冠目前臨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復體,兼有鑄造金屬全冠機械強度好和全瓷冠美觀的優點,是一種較理想的修復體。

19樓:andy丿亖

烤瓷牙因為copy材料不同**

也不同,但大致在千元以內。幾百塊不等

全瓷牙因為品牌不同,**也不相同,在實體診所,幾千到幾萬都有因為銷售方式的不同**也有很大的不同,幾百到幾千以內吧,也有很實惠的,只要找對渠道,方式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歐系種植體較韓系種植體**會高一些,具體的情況可以在中諾種植的官網上看資料,對比一下的。

21樓:軒轅士恩宿碧

烤瓷抄牙的價錢一般

襲在4000-12000左右,具體的**是不確定的,由很多因素決定,例如以下幾點:

1、手術方法:針對求美者牙齒的不同情況,會採用不同的手術方法,導致費用也有很大的差異,如果採用先進一點的方法的話,需要的費用也要高一些。

2、醫生:不同的牙科醫生的經驗和技術都不同,一般經驗豐富的醫生做烤瓷牙手術效果要好一些,收費也要高一些。

3、生產地區:生產地區、加工工藝等直接影響全瓷牙的效果,一般來說,全瓷牙有分國產和進口兩種,總體來講國產的全瓷牙在工藝上與進口的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22樓:曾來福諶姬

你好來我是口腔醫生

自這關鍵取決於你選擇

的材料baidu和

醫院zhi

好材料大醫院

當然是要貴點dao

不鏽鋼的100-300

外面是瓷裡面材料不同

**也不同

分以下幾種:

一般的(外面瓷裡面不鏽鋼)300-400多鈦合金800左右

全瓷1000

***2000

氧化鋯(奈米瓷)4000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烤瓷牙的**千抄差萬別,從數百到bai上千元不等。du

主要取決於患者所zhi選擇的烤瓷牙種類。普通烤瓷dao牙**一般在400-500之間,但效能上有一定缺陷,一般不建議使用.鈷鉻合金烤瓷牙**在800-1200元之間,是一種價效比很高的烤瓷牙。

***烤瓷牙,**烤瓷牙等,**一般在1500-2500之間。如果選擇較好材質,對組織全無刺激的,和質感更優良的氧化鋯烤瓷冠,每顆就要在3000左右了。(**僅供參考)

福州烤瓷牙價格,烤瓷牙價格多少錢一顆

你好,烤瓷牙的 一般是1000元起,好點的3到4千的也都是有的,具體還是需要根據你選擇的材料來定的,不同的場所,不同的材料,所做出來的烤瓷牙 也都是不一樣的,建議還是要選擇專業正規的場所去做。你好,烤瓷牙 一般不是很貴,具體需要根據你選擇材質決定的。烤瓷牙同真牙一樣,不易分辨,烤瓷牙內層是金屬,外層...

請問烤瓷牙裝連體的還是一顆一顆的好

做烤瓷冠的原則是恢復自然,而牙齒的本身相互動度和形態是非常生理和順應自然的,當然是盡量做單冠 但如果折斷部位在牙齦一下,固位力不足的,可以在製備精良的情況下考慮做連冠 只要做樁密和,沒有穿底或側穿的都不會有影響。理論上來說,一顆顆做比較好,因為如果一顆牙齒有問題,不用把所有的都卸下來,沒有牙根的牙齒...

一顆門牙較前突,能不能只做一顆烤瓷牙

現在你說的情況可看下醫生來選擇 的方法,同時也是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為好的。我有一顆門牙前凸是矯正好還是換烤瓷牙好?還是矯正就一顆牙齒很容易,換假牙只能用10到20年還會發黑,有的材質對身體也會有影響!慎重考慮 最好還是矯正了 看你的年齡來的 矯正時間長點 換烤瓷牙時間短 效果快 之前因為我門牙有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