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虎牙長在牙齦上了,非得矯正嗎

2021-03-03 21:39:50 字數 2282 閱讀 8005

1樓:嘉儀齒科

建議到正規醫院口腔科或門診檢查

2樓:希望歡子

長歪了,建議做牙齒矯正,做不做還是要自己決定

3樓:張天灝

ds and says, "if you lss

你好:我的小孩12歲了兩個虎牙特別大,長在牙齦很上面,越來越突出。請問該怎麼辦謝謝!

4樓:知道張紀陽

這種情況的話,除非是進行手術拔除牙齒**的,這個的話,需要去牙科看看的,沒法非手術矯正的。

小虎牙沒位置長了,長在了牙齦那兒,這種情況是需要矯正還是拔了種植?謝謝

5樓:三顆牙口腔

上側虎牙長出後沒位置,長在牙床的外側,這個要盡快到醫院去拔掉或者矯正,門牙缺失小的話,可以用補牙進行,一般在幾百塊左右,而如果門牙缺失比較嚴重,就可以考慮做牙貼面,或者全瓷牙。

我有兩顆虎牙,最近發現,有一顆有往上長了,在牙齦上,怎麼辦,需要整牙嗎?

6樓:卜痛卜癢

如果你是26歲,牙齒應該基本不變了。如果虎牙的位置較高,影響美觀,可以矯正。最好發個**看看。

虎牙長在牙齦上能矯正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牙根是可以移動的,通過給牙齒施加力,可以把虎牙給拉下來。

孩子10歲,虎牙長在牙齦上怎麼辦?

8樓:合肥貝傑 口腔

可以等孩子換完牙齒之後進行牙齒矯正,牙齒矯正不能一味追求便宜,主要是選擇一家靠譜的醫院,否則很容易導致矯正失敗的。牙齒矯正的**主要受牙套型別的影響,金屬託槽的比較便宜,幾千塊錢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年齡還是不忙去矯正,只有等他全部乳牙都煥完了在去矯正,要不然去了醫生也不會弄的,最好是去正規口腔診所或者是醫院看,不過口腔診所的要比醫院裡收費低點。

10樓:肖思邱俊豪

你去**看的,怎麼可能是拔恆牙。只要是正規醫院肯定是建議拔除乳牙,拔除後如果牙列擁擠可以給孩子做牙齒矯正。恆牙是不能拔除的。

虎牙長在牙齦上了,可以拔嗎?今年20了,還想做牙齒矯正

11樓:常州博仕研

問題太碎了 乙個個給你答 虎牙可以拔 跟長在哪沒關係 二十可以矯正 還年輕 你是說輕微的齙牙不是很嚴重 一年就差不多可以矯正回來 還有 拔牙不是很疼 打點麻藥拽下來就可以了 尤其你這個長在邊上 牙根不深 基本不會有疼痛 也就是打麻藥時候疼一...

12樓:孤芳羽翼

現在口腔科的牙齒矯正很多都是暴利亂收費,收多超多成本的幾十甚百倍的暴利。矯正牙齒其實也跟剪頭髮所用的時間差不多,但重要說明的是乙個所謂好的牙醫的能把你牙齒弄得完美所需的技術和時間並非很多。一般在口腔方面待了幾年以上的老手也就ok了。

別相信聽介紹那個牙醫才弄得好,這分分鐘七八千上萬塊地套你的血汗錢。 實際這矯正牙齒行業成本非常低,乙個月矯正一次算多給他人工50塊一次。還有鐵鋼絲粘在牙齒的鐵粒也就幾塊錢。

別聽牙醫在吹多**格 猶如黃婆賣瓜。!最後告訴你找多個牙醫多打聽清楚**,500 到1000上下牙一口矯正都有,別聽說**低就不敢去,擔心弄不好。那就是錯了。

我之前就是被坑了不少錢才有經驗,就是之前有個三甲醫院牙醫開價七八千上萬,但去另外三甲醫院才一兩千,現在弄得非常好。也不需去醫院,去私人店鋪矯正也很好的了。還有就是有些聽介紹好的牙醫是招很多實習生拿人開刀的,這些實習態度不好,弄鋼絲亂加力把牙齒弄鬆和散架。

千萬別要讓這些人碰你的牙齒。 去矯正牙齒是購買一項服務,在選擇**和牙醫的同時也要看他們服務態度啊。別送這麼多錢給人家還要看他臉色受他們的罪啊!!!

13樓:執著微諮詢

親是哪個地區的嗯,可以介紹呢,

虎牙長在牙齦上戴牙套得多久才校正過來?

14樓:美奧口腔張麗

您好,矯正時間和選擇的矯正器,以及主治醫師的技術等都有一定的關係。一般情況是半年到2年左右的時間。

我孩子長了虎牙今年12歲我想去牙科給她矯正。矯正牙要多少錢

15樓:快樂公主

丹陽幾千元,好的話83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也是今天要去矯正門牙,幾千吧,最後一道**牙套自己出錢

虎牙長在牙齦上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您這種情況是因為牙列擁擠造成的,需要做牙齒矯正,矯正好了很美觀。建議您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測量您的牙量骨量,為您設計方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差異,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安排及選擇。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情況,是牙齒不整...

虎牙長在牙齦上了,可以拔嗎 今年20了,還想做牙齒矯正,有點

虎牙不可以拔,是承重牆結構,可以矯正解決,估計兩年左右,不同地區 不同,但是一定要找靠譜的地方做。實在覺得貴不如等你有能力再做,否則做壞了不如不做。虎牙長在牙齦上了,可以拔嗎?今年20了,還想做牙齒矯正,有點齙牙 問題太碎了 乙個個給你答 虎牙可以拔 跟長在哪沒關係 二十可以矯正 還年輕 你是說輕微...

虎牙長到牙齦上面去了怎麼辦,虎牙長在牙齦上了怎麼辦?

這個要盡快到醫院去拔掉或者矯正,否則會把旁邊的牙齒頂歪,而且還會引起牙齦浮腫發炎 虎牙長在牙齦上了怎麼辦?你好,所謂的虎牙也就是指恆牙異位萌出的一種表現的,常常是因為乳牙滯留或者過早的缺失而導致間隙關閉,所以才會引起的一種臨床表現的,需要及時的到口腔科去檢查和進行牙齒的矯正來進行 的。所謂的虎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