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裡面的一顆大牙黑了,是不是蛀了

2021-03-03 21:38:23 字數 1915 閱讀 8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建議去檢查一下,如果有蛀牙趕緊處理。裡面大牙由於刷牙的時候很難清洗到,所以很容易有食物殘渣,導致牙齒腐蝕掉。

有一顆大牙牙齒內部發黑外表好好的 是不是蛀牙會從內部爛掉?像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2樓:泥人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20歲,有齲齒、蛀牙的情況,需要及時的對這顆牙齒進行修復,可以及時的到醫院牙科檢查確診後修復即可。

牙齒最裡面的幾顆大牙表面紋路有黑的!什麼原因?是蛀牙嗎?如何解決?

3樓:o紅

每個人的牙齒表面都有發育溝,有的人發育溝非常深。如果清潔不徹底,刷牙不到位,時間長了,溝裡面會沉澱一些色素,看上去像黑色的斑紋。這樣的發育溝特別容易形成齲壞,必須要特別注意,建議你去醫院檢查,讓牙醫看看是蛀牙還是色素沉澱,如果蛀了肯定早點補好。

如果你自己檢查,可以拿一根縫衣針插進紋裡,如果能進入較深,你感覺得到酸的話那肯定是蛀牙,如果是較平滑,那是色素,問題不大,去洗牙也可以解決的。

4樓:全能控衛

你那是早期蛀牙!睡覺之前好好刷牙,尤其是裡面,每次刷牙不低於5分鐘,每天3次,吃完東西後好好漱口,絕不在嘴裡留食物的碎末!這樣的話牙齒不會有任何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疼麼?牙齒表面有變軟麼?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牙垢牙結石吧

口腔最裡面兩顆大牙黑黑的,是蛀牙嗎,怎麼辦下排牙齒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蛀牙 去牙科補一下就好了

7樓:尚賓

億大口腔:你這是蛀牙,這個通過補牙就好了

口腔裡最裡面的那幾顆大牙不是自然掉的,是被蟲蛀空了牙變黑了才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齲齒是一種由口腔中多種因素復合如作用所導致的牙齒硬組織進行性病損,表現為無機質脫礦和有機質分解,隨病程發展而從色澤改變到形成實質性病損的演變過程.**齲齒的主要方法是充填。即將齲壞組織去除淨,作成一定的洞形,清洗、消毒以後,用充填材料 填初,並恢復牙齒缺損的外形,齡壞即可不繼續發展。

淺齲充填效果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6齡齒是不會再長的。7還沒萌出。

裡面有一顆牙齒變黑就像以前蛀牙怎麼辦

10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發現有蛀牙了,是建議及時做相關處理。蛀牙是由細菌長期侵襲牙體導致,不處理,蛀牙只會越來越嚴重,而不是自癒。

早期的蛀牙,程度淺,及時做補牙處理就可以了。

你可以先到醫院檢查確認一下。

最裡面的大牙變成黑色的了 而且蛀掉了一大半

11樓:媛善

如果智齒直接拔了就行;如果不是,而且也沒有壞到牙神經,補起來就行,壞到神經了,就可能比較麻煩,要進行完善的根管**,規範的樁冠修復了!

最近發現我最裡面有一顆牙齒出現了乙個大洞,,但是沒有變黑色,算蛀牙嗎? 10

12樓:三城補橋

可以試試洗牙,色素可以去除,如果是淺齲可以觀察,每年洗牙時讓牙醫看,需要補時再補。

最裡面的牙齒那黑色的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來看。牙齒已經是深度齲壞了。需要趕快口腔醫院拍片檢查,嚴重時需要做根管**。

14樓:松豐口腔醫院

:看第二張**應該是有牙齒齲壞脫落一塊,雖然沒有疼痛也需要及早去醫院口腔科檢查補牙。

15樓:匿名使用者

齲齒,被細菌腐蝕了。

大牙裡面又長了一顆牙,最裡面的牙齒裡面又長了一顆牙齒,怎麼回事?

聽你說的症狀基本可以確定是智齒冠周炎,簡單說就是長立事牙了,由於現在 人的飲食習慣問題,第三磨牙 智齒 正在開始退化,所以,現代人的智齒一般還會長,只是長不出來,尤其是下牙,幾乎多是橫向阻生,由於這些原因導致智齒周圍的牙肉與牙之間不能很好的密貼,使食物殘渣很容易留在其中,而刷牙又不易清潔,我們稱之為...

夢到自己下面的大牙最裡面的一顆牙掉了,求高人解夢

意味著身體健康,生活愉快。你有機會認識到一些新朋友,好好和他們聊聊,往往為自己的人生開啟另一扇窗。同時,今天提出的想法,能夠得到多數人的支援,你不妨大膽說出來吧!長輩有事,出血是親人,沒出血就不是太親的人。昨晚夢見大牙掉了一顆 是上面左邊最裡面一顆掉了,意味著什麼?30 夢見左邊上邊掉了一顆大牙 在...

最裡面的一顆乳牙有洞,需要補牙,最裡面的一顆乳牙有洞,需要補牙

蛀牙的話一般開始時只是區域性變黑變軟,沒有任何感覺,此時 也 苦。如任其發展,蛀牙深了則遇冷熱可出現牙痛。發展為牙髓炎,疼痛難忍等,160 是玻璃離子類的國產,260是日本富士2,玻璃離子,一般小孩補的多,大人也可以的,3mm樹脂是美國,大人補的多一些,耐用性也是比較好的 掉了一顆乳牙,長了兩顆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