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吃鯽魚,周公解夢夢見魚吃魚

2021-03-03 21:36:56 字數 2987 閱讀 4516

1樓:潮州醫康醫院陳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

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你的個性太倔強,使對方覺得受不了。為維護正常交往,須懂得互讓,避免衝突。

夢見魚在淺水掙扎,意味著自己的工作將處處掣肘,苦苦掙扎,難逃降職的厄運,不如及早另謀高就。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

親,求採納,謝謝了

周公解夢夢見魚吃魚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魚一般代表小人使壞,煩惱纏身)

不過夢中魚吃魚說明不好的事情已經解除,可安心正常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你的上司或同事對你圖謀不軌,另外做事方面避免惹上官司。

4樓:第一星座網

自己在工作上的功勞可能會被別人搶去。

5樓:蔡樂性嘉玉

這是個隱喻的夢境。是很值得解析的。

我們先看一些細節:

一、「我在幫我舅舅看家,他家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小水塘」,乙個不屬於自己的環境,而自己暫時有了管理權。

二、「不一會兒,我就看到那小水塘裡的喂的一些魚就大魚吃小魚,那個大魚的嘴巴張得還多大的」夢中的細節在於:小魚沒有了,而大魚還張著大嘴。夢主理解為小魚被大魚吃了。

三、「奇怪的是到最後那水塘

裡頭一條魚也沒有了」最後大魚也消失了。

這整個過程,夢主的感覺是莫名其妙,有趣而又不理解。

夢主的這個夢境是反映女性情慾過程的夢境,在此不便直言。

有不當之處,敬請原諒。

周公解夢夢見燉魚

6樓:我**號

我夢見送葬是乙個陌生人,人沒有燒躺在棺材裡,我也跟著一起送葬埋了之後我還在那裡擺弄死人用的錢請問周公這是什麼意思幫我解解?

希望你採納。

7樓:緣_依

您好現實中身邊的小事情處理會得到比較妥善的處理,生活安然。

若是自己內心很喜歡吃魚,則代表自己會得到快樂。

祝福您若有幫助請給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錢財的流失。謹防破財

周公解夢夢裡夢見魚好不好

9樓:棗莊小可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

夢見魚在淺水中掙扎,表示你工作不順,進展艱難,可能會被降職。

男人夢見捕魚,預示將大難臨頭。

女人夢見捕魚,預示會有個富有的丈夫,而且生活幸福。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由周公解夢 http://****zgjm.***/提供)

夢見死魚,預示失望和沮喪,你可能會遭遇挫折,事業不順,生活艱難,忍飢挨餓。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

夢見釣魚,通常表示你能抵制**。如果夢見在河邊釣魚,還有可能提示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遇到波折。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夢見魚吃稻禾,預示可能會有水災,或農事受到阻礙。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年輕女性夢見魚,預示她將有乙個相貌英俊、有才幹的丈夫。

原版周公解夢

被送魚,主有酒食。《周公解夢》

大魚揚動,主聲名。《周公解夢》

乾魚下水,命復通。《周公解夢》

見捕魚,男兇女吉。《周公解夢》

見活魚,水上旅行。《周公解夢》

見死魚,忍飢挨餓。《周公解夢》

井內有魚,遷官至。《周公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見魚是要發財了

做夢夢到吃魚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 做夢夢到我端著乙個盤子,盤子裡有條做好的魚,不過好像我沒吃,然後對那個盤子裡的魚頭印象特別深。

兆年年有餘。希望你來年有個好兆頭

夢見吃雞和魚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食雞鴨等肉皆吉。

夢見吃魚,你的戀愛運稍有低迷。

夢見吃魚被魚刺卡住喉嚨, 表示溝通方面受到一定影響,因為你要照顧的事情太多,可能影響情緒思想的表達。

參考《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夢見吃桔子有蟲,周公解夢夢見我吃橘子裡面有幾條蛆

夢見成熟的桔子,難交好運。夢見生桔子,是不祥之兆,會生病。已婚男子夢見購買桔子,在世的妻子去世會後娶乙個年青的姑娘,或與乙個美貌的女子結婚。未婚男子夢見購買桔子,則大吉大利,能娶一位婀娜多姿 身體健康的少女為妻。未婚女子夢見熟桔子,名聲大噪。夢見給別人熟桔子,會受到讚揚。夢見剝桔子皮或擠桔子汁,生意...

周公解夢夢見凶宅,周公解夢夢見魚

夢見凶宅周公解夢 這種夢境並不代表什麼不好的預兆,一般來說它代表著夢者對當前生活或工作現狀的一種不滿意,感覺到自己無心無力去面對現實,想要逃避的一種情緒。又或者是夢者 線索好少,先說說我的理解。你夢見自己困在可怕的屋子裡沒人幫助嗎?那是現實的寫照,有什麼困住了你讓你感到無助呢?周公解夢 夢見魚 有關...

周公解夢夢見龍,周公解夢 夢見龍

周圍有龍王廟嗎?有的話去上支香,供點水果之類,同時念 南無 音拿磨 佛法僧 三遍或 南無阿彌陀佛 三遍與他結法緣。這樣就很圓滿了。他與你有緣吧。供養有功德的。夢見龍是吉利的象徵。尤其是新年的時候夢到龍更預示著下一年的好運連連,生龍活虎。幸福安康,祥瑞之兆 1 首先說你夢到騎龍飛翔 這是好徵兆。幸運之...